手机看新闻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来源:招商玺 2023-10-02 17:22:55

金九银十,北京楼市渐入佳境,新盘扎堆入市,让高端改善市场瞬间热闹起来。

截至到9月23日,北京新房成交2987套,环比上月增长29%,二手房成交10316套,环比增长37%。由此看到,不管新政效力如何,“金九”楼市的成色是不错的。

如果接下来几天,真像市场传言所说,国庆之前还有新政加码,那即将到来的10月还能继续冲高。

9月北京预热的新盘,以高端改善为主,朝阳、亦庄、昌平、顺义皆有分布。当一圈看下来,会有一个深切感触:现在产品之“卷”,已经进入新阶段,不再是简单比拼户型和精装,而是向全维度品质进阶。

那么,全维度到底是几个核心方面呢?『地产营销人』观察到三个走向:

有面子,更有里子

对于高端住宅,什么是面子?售楼处所见全是,如建筑立面,园林景观、户型产品,精装配置,这些都是展现品质的重要方面,也是比拼产品力的核心所在。但是问题是,“面子”之下的“里子”,也就是没展现的部分,却往往不尽如人意,比如地下车库,电梯厅、楼梯间等,很多业主发现交付后品质还不如普宅,那这种高端就有“表演”的成分。如今新上市的高端项目开始正视这一问题,不仅做好“面子”,也在大幅推升里子的“品质”。比如车库的整体设计,包含使用材质,灯光效果,地下大堂仪式感营造等,让客户看不到的地方,也实现与面子对等的品质。这于行业而言,确实是一种进步。

2、大会所,重回社区

如果你细心留意,前几年会所已经“消失”了,也许因为经营有负担,开发商很少再在新房中再配置会所,连豪宅也不例外,即便有会所也面积很小,成为了象征性的符号。但这两年情况有所变化,高端改善新盘又开始重视会所,不仅会所设计的空间大,功能也愈加齐全。人们不禁要问:为何会所又回归了呢?其实,疫情三年对居住认知的影响很大,社区重新变得重要。无需走出小区,就能健身、社交、私宴、娱乐,开始成为一种硬核需求。在工作与家庭之间,会所扮演了完美“第三空间”的角色,增进了邻里关系,扩展了生活功能,让圈层更加聚合,让社区更有向心力。

3、控总价,预留后劲

除了硬件之外,如今高端改善在产品定位上,也在为入住后的流通做长远考虑,这是过去开发商不会去想的问题。也就是说,房子不仅在新房时好卖,也要在二手房阶段也好卖,这才是现在买房人更喜欢的房产。在此前提下,户型做多大面积,总价控制在多少,能让未来二手房增值更有后劲,这是精妙的平衡术。同等总价下,保持更完整的功能,同等功能下,更有优势的总价,由此为日后单价突破预留空间,既让业主享受溢价,也让房子更易流通,这是高端改善价值意识的进阶。

由此看出,眼下这一轮高端改善的风潮,是全维品质的提升,不光有外在颜值,还有内在仪式感,不光居住舒适,还有超大会所空间,不光注重当前的性价比,也为长远增值预留想象。

所以说,新政后高端改善住宅为何火爆?因为产品在经历一轮彻底地换代,很多人在加快置换步伐,是为了改善生活品质,更是为了守恒资产价值!

有人问,如果让你在9月楼市中,找出一个高端改善的真正代表作,你会选谁?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毫无疑问,答案是:招商玺。没错,就是著名的亦庄X47地块。效果图

上周看完该项目后,『地产营销人』认为招商蛇口没有辜负亦庄河西这块宝地,同时也没有辜负市场对它的品质期待。不夸张的说,招商玺将成为一个标志性楼盘,代表了今年北京高端改善的产品风向。

亦庄仍在上升通道,强者恒强不会变

关于项目的位置,无需再多言,亦庄河西区现在是北京排名前三的热点板块,也是近三年来,北京房价涨幅最快的居住板块。从2020年至今,亦庄河西次新二手房价格涨幅在50%以上,亦庄金茂府频频出现10万+的成交,增值幅度不仅跑赢大盘,也超过了不少东西城和海淀的热点板块,成为北京楼市的“穿云箭”。不过市场的争议在于,亦庄河西如今10万/㎡的房价是否被高估,未来还有没有向上的空间?『地产营销人』的看法很简单:先不用说亦庄河西配套阵容的强大,只要亦庄的产业继续蓬勃发展,GDP逐年增高,其高端住宅的价格就有支撑,且还有向上攀升的可能。现在来看这几乎是非常确定的趋势,亦庄产业地位的牢固甚至强过中关村,因为亦庄产业的核心是智能制造,换句话说叫“新实业”,这是经济的根基,要比中关村以互联网为主的产业更具抗风险的能力,也是国家未来重点保护和促进的产业,因此可称之为北京的“独苗”。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这种前提下,亦庄只能越来越好,产业越来越强,吸引的人才也越来越多。可预想,伴随高消费力人口的流入,必然促进优质配套的补强和高端住宅的需求旺盛,如此房价看齐望京并非不可能,现在望京二手房价最高已突破15万/㎡,亦庄河西尚有潜力,强者恒强的格局不会改变。

“玺”系TOP级2.0,真正做到有里有面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看得出来,招商蛇口憋着一口气想做一个好作品,因此用上了TOP级的“玺”系,而且是2.0版,在原有高端基础上再升级,从内到外,由里到面,要给亦庄来次彻底蜕变。首先看建筑颜值,这是项目最大“面”,邀请豪宅御用设计公司「HZS汇张思」,汲取Super Flat超平面极简美学,呈现出非常国际化的现代风格。效果图 建筑立面选用全珍珠蓝高端石材+玻璃幕墙+铝板+金属格栅,没有涂料或真石漆,完全豪宅本色材质,且注重质感的搭配和色彩的韵律,将南立面的凹差降低,营造出超扁平美感效果,前卫、时尚、明快,其艺术张力和感染力与亦庄活力交相辉映,直达颜值巅峰。效果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再看园林的场景,整体设计拒绝平庸,以“玺印东方,半藏森林”为主题,复刻宝格丽酒店、安缦酒店等奢华度假酒店的度假风,营造森林与酒店场景的交融,规模约6.4万平米的半藏森林式园林在新房中绝无仅有。效果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一般而言,园区里能有一个下沉庭院已实属不易,而招商玺却做出三个下沉庭院,呈现出立体森林的效果。多主题组团,如海底森林乐园、workshop健身场所、焕心疗愈花园、自然营地等更具创意的休闲活动场景,成为每位家庭成员释放身心的个性空间。效果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另外,社区大门也极具气势,横向延伸约40米,选用了六扇高约5米的定制屏风景墙,奢华酒店的入口设计结合雕塑水景环岛落客区,展现出非凡的气度和满满仪式感。效果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面子”给足,还要讲究“里子”的品质。社区大堂享80米无界体验,创新地上地下双酒店式落客动线,尊崇感由外及内。星空顶艺术车库,精心设计12%超缓坡道,低趴超跑也可顺畅出入。此外,车库中还预留有女王车位、VIP车位,带来高定待客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招商玺超约3000㎡的会所,这种体量即便在豪宅中也极为罕见。立体会所的下沉庭院,9米悬瀑飞流直下,落入下沉璀璨星河水院,唯美气质,震慑人心。效果图

会所功能齐备,配有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雪茄吧,甚至连室内高尔夫、KTV和面包房也一应俱全,足不出园便能实现社交、运动、休闲、娱乐等活动,此等配置已达到2000万以上豪宅该有的标准,为业主真正营造出一个专属的圈层空间。

专属改善,总价可控,2000万+精装奢配

从产品上看,招商玺既考虑了当下客户对于舒适性的需求,也兼顾了未来增值流通的预期。户型以改善为主,覆盖建面约143-388㎡户型,四居起步,划定圈层品质。主力2000万以内的总价,也为将来二手房增值预留了想象空间。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建面约143㎡四居,经典四叶草布局,全明设计,南向面宽约达11.5米;客厅面宽约4.5米,开阔的餐客厨一体化设计,餐厅面宽甚至约达5.15米,可容纳六人餐桌及西厨岛台;带270°观景飘窗的主卧套,拥有双台盆主卫,步入式衣帽间可摆放梳妆台,功能考量细致。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建面约183㎡四居三卫户型,南向面宽约达13.7米;约6.4米横向宽厅,附带超大落地窗,采光观景效果绝佳;餐客整体约55㎡社交空间,奢阔大气;南向双套房均带飘窗,所有卧室面宽皆在3米以上;室内预留充足收纳空间,入户玄关隐藏式家政间,功能实用且强大。

示意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精装是项目一大亮点,建材、家电、五金、洁具均选用一线品牌。大金中央空调、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入户高定铸铝门,耶鲁智能门锁;客厅地面采用爱马仕灰天然石材通铺,悬浮吊顶设计,电视背景墙为进口岩板,墙面为壁布更具质感。

示意图

领跑亦庄楼市的增值曲线,招商玺即将开盘

卧室床头背景墙使用弧形皮革硬包收口,工艺细腻;卫生间配德国唯宝智能马桶,汉斯格雅龙头、花洒。厨房配的是AEG油烟机和燃气灶、嘉格纳洗碗机和烤箱;橱柜采用石英石台面,弗兰卡不锈钢水槽,通用GE全屋净水加软水;此外还有调料拉篮、智能手扫灯、无接触式开关等,顶配之上,做到满配。

示意图

由此看出,招商玺在重新定义亦庄的生活品质,同时也将高端住宅的天花板再次提升。相比之下,五年前的次新房又显得落后了,从今年看以后买房的逻辑,就是不断置换,不停重组资产,用更好的新房去追赶增值曲线,由此才能守恒财富,稳做赢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