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来源:招商玺 2023-10-02 00:03:11

前几天,阿伦和几个地产圈的大佬喝茶,在侃我们国家的未来、行业的未来还有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未来。席间,提到北京附近看好哪个版块的时候,多数人说是亦庄。原因无外乎两个,产业和区位。

几个大佬都觉得,现在是人口红利消失期,有个信佛的大哥还说是末法时代。大家觉得需要蛰伏一段时间,像中国这样的超级经济体,已经拥有长期的技术和产业积累。只要以逸待劳,相信我们国家一定会在新的关键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

反推,亦庄这样的超级产业板块,可能是未来20年的“望京”。


打破偏见,亦庄高端二手房均价已顶破10万+

阿伦作为一个老北京,深刻地思考了一下“唱衰亦庄”的根本原因,本质上是北京置业的环线逻辑在作祟。

比如你想置业亦庄,区位方便、房子很新、周边配套齐全,你感觉还不错,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你的表哥表姐、三大姨四舅姥爷,你多半会收到下面的回答:“亦庄啊,南五环,太偏了,升职空间小,甭买了!”

阿伦想说,望京也接近五环了,他们咋不说望京不好?无非默认的是望京产业集聚强劲,吸附力面对的是全北京。其实这么多年,亦庄一直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努力,把自己修炼成了京南产业巨无霸。

阿伦说两个数据,第一个,亦庄河西目前二手房均价6.8-7.5万/平,这个数据高于四环边上的5万+均价。更不用说,亦庄部分二手次新,例如亦庄金茂府均价已经超过10万+。

另外一个数据是GDP, 2022年,北京市实现全市GDP4.16万亿。其中海淀GDP成功迈上万亿大关,排名第二的是朝阳,7900亿。第三、四是东西城,分别是西城5700亿,东城3370亿。

大伙儿猜猜第五是谁?是亦庄!2022年GDP总量突破2800亿元。同时,还有一个数据,亦庄GDP增速全市最快,增速达14.1%,比平均值高出了10.8个百分点。可见未来潜力。

而亦庄为什么能在经济增速上全北京第一?答案也是两个字——产业。亦庄的核心产业是啥呢?高精尖制造业!包括热门的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其实都属于“亦庄制造”,已经在这形成产业集聚。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为例,目前亦庄已聚集多家头部企业,百度、小马智行、商汤科技、轻舟智航、新石器等头部企业,均安家在亦庄。

高精尖产业集聚带来板块购买力提升,非亦庄本地的购房人群已经成为主流,这群精英自然在乎住房品质,自然容易使得亦庄的开发商们被动“卷起来”。


当招商际遇国际亦庄,敬献TOP玺系顶序产品

作为招商蛇口的至高产品系,“玺系”有着“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空间组合+引领高端居住体验”的产品观,代表着更高端的产品标准,在亦庄招商玺逐一得到印证。每一玺,皆传奇,此次招商际遇国际亦庄,以自有品牌为项目命名,足见招商对项目的重视程度,为了匹配城市精英的挑剔眼光,匹配新一代城市人居理想,从售楼处及样板间中也很容易感受到本次玺系超规格的产品标准和硬件配置,皆穷尽当代行业所能。


外立面设计,质感大气磅礴

亦庄招商玺的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采用了珍珠蓝高端石材,玻璃幕墙及金属铝板作为建筑立面的型材,营造了现代、前卫的艺术感。在石材和玻璃窗之间,招商叠加了一圈细边的金属斜切框架,招商把对业主和城市的尊重用建筑曲线表现出来。赋予建筑灵魂,更有感染力。这样的社区才更有资格真正从内到外地被称为极致改善。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楼宇排布,兼顾私密与视野

亦庄招商玺的楼宇排布合理、科学,充分考虑了通风、采光和私密性。楼宇错落有致,既保证了每栋楼的采光通风,又兼顾了私密性和景观视野。全部楼座采用南北向布局,使得每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良好的通风。此外,通过楼间开合设计,社区形成了北京市场极为罕见的双主轴景观动线,也使得各楼宇景观的均好性得以大幅提高,更大的楼间距及集中园林,也使得项目的核心设计亮点,城市森林的立体园林设计得以实现。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从项目“玺印东方,半藏森林”的设计主题,我们就能读懂其隐于喧嚣,繁华静观,希望探寻东方美学的避世之境的理念,设计师希望通过立体园林的设计,让居住其中的业主能够在艺术中悦享精致,在自然中疗愈放松,招商玺的园林设计了北京首个集社区归家大堂+三进下沉庭院+会所功能空间于一体的会所。踏入会所的第一步开始,「高级感」三个字便贯穿始终。抬头就是酒店大堂式主入口,尊贵风范拉满。远观有势、近看有质。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约3000㎡天地立体庭院,3大联通主题,半藏森林下的12幕生活场景空间都留给自然。当然,功能实用性同样兼得,可以儿童、长者全龄聚玩。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此外,小区内的组团景观区则以实用性和参与性为主导,设有儿童游乐区、健身区、休息区等,为业主及其家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约3000平米奢装会所,圈层社交重回社区

如果你细心留意,前几年会所已经“消失”了,也许因为经营有负担,开发商很少再在新房中再配置会所,连豪宅也不例外,即便有会所也面积很小,成为了象征性的符号。但这两年情况有所变化,高端改善新盘又开始重视会所,不仅会所设计的空间大,功能也愈加齐全。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人们不禁要问:为何会所又回归了呢?其实,疫情三年对居住认知的影响很大,社区重新变得重要。无需走出小区,就能健身、社交、私宴、娱乐,开始成为一种硬核需求。在工作与家庭之间,会所扮演了完美“第三空间”的角色,增进了邻里关系,扩展了生活功能,让圈层更加聚合,让社区更有向心力。


神户型再现,143-388平方米四居起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亦庄招商玺的户型设计充满优势,以143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和183平方米四室两厅三卫两种户型为例。143平方米户型采用南北通透的设计,通风采光极佳,主卧和次卧均设有大飘窗,增加了房间的采光和观景效果。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183平方米户型则采用了创新的跃层设计,将室内空间巧妙地分为上下两层,不仅增加了使用面积,还为业主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居住体验。此外,这两种户型均赠送超值面积和个性化装修风格,使得业主在购房的同时,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亦庄X47招商玺,顶序豪宅的血脉与前程

周边配套完备,超额满足业主所需

亦庄招商玺所处的亦庄河西高端住宅区是突破传统环线逻辑,继望京之后又一个10万+的核心板块,且是北京10万+板块中居住舒适度最高,公园面积和水域面积最大的板块。亦庄绿化覆盖率高达53%,森林覆盖率高达23%,人均绿地占有率28㎡/人,为北京平均值的1.7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森林城市。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亦庄河西在交通、教育、医疗和商业等方面均具有较高的水平。项目北侧北京二中亦庄学校,东侧云计算产业中心,西侧龙湖亦庄天街,南有市政绿化公园。河西板块土地供应非常稀缺,招商玺是珍藏河西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也是板块内唯一在售新盘。此地块的市场热度从拿地时就被验证,受到30多家开发商的高度追捧,也是今年北京市场最受关注的一块住宅用地。

回到前言

大家看好亦庄的原因在于,在贸易壁垒不断加深的今天,亦庄显然已经抓住了产业转型的机遇,已经逐步突破部分高精尖产业“卡脖子”技术,稳住了经济增长。同时招商在本次玺系的产品打造方面采用了超限标准,所呈现的产品力的确具备顶破区域天花板的实力。叠加项目与区域二手房明显倒挂的价格优势,阿伦觉得,就冲这三点,买亦庄招商玺就不会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