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璟山和煦」进入认筹截止倒计时,开盘在即!

来源:保利·璟山和煦 2023-10-09 15:01:04

保利璟山和煦,作为首钢园区炙手可热的现象级红盘,自认筹开启后,项目现场的意向客户接踵而至,人头攒动,取证10天,仅金秋双节就接待了3500+客户。沙盘区、洽谈区客户聚集,都在认真咨询购房手续,部分客户不惜排队等候,想要第一时间办理认筹,选择心仪的品质好房。

「保利·璟山和煦」进入认筹截止倒计时,开盘在即!

据项目最新消息,预计10月15日开盘。客户认筹预计10月13日结束,临近认筹截止,客户较多,建议客户提前来售楼处认筹,10万认筹金就能提前锁定胜局的热销盘,选不上房可退,选不上房可退,错过开盘不单单是错过了优惠,更错过选好房的机会。

「保利·璟山和煦」进入认筹截止倒计时,开盘在即!

保利·璟山和煦9月16日红坊城市美学馆公开,自面世以来就市场热度不断升温。项目落位石景山主城区的热门板块首钢园,周边配套资源醇熟,四轨交汇多条城市主干道直通城市核芯,还是央企保利开发操盘,加之石景山遍地7.5+的价格水平,最低单价6万,非常稀缺,人气爆棚也理所应当。

「保利·璟山和煦」进入认筹截止倒计时,开盘在即!

保利·璟山和煦超值+超配,产品及装修配置延续开盘即罄的8.5万+保利和光煦境,以均价6.2万,匹配超配产品呈现给京西客户。近年来,保利央企的项目优质房源只会在开盘有折扣,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园六工汇F3栋,建议各位计划置业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

附:保利璟山和煦产品力分析

一、产品定位的超配

1、充分利用地势资源,把“观景”价值最大化。

项目容积率最低至1.8、5-10层的低密洋房三面环山,首钢园北门一路之隔,打造“一环两带七藏林六隐水”的大手笔景观。项目由南北两个地块,北高南低、基于约5米的地势差,做错落式楼栋排布,实现更大尺度的楼间距,阳光的穿透性也更充分,每一户会有更优的景观资源。

2、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更广角视野的大面窗景。

建筑立面在融入东方美学、“京派”神韵的基础上,以黄金分割比例进行几何构图,突出更舒展的横向线条,增强立面的平衡感和宽幕感,实现和光系经典的超大窗墙比设计。

南向窗墙比0.5左右,接近住宅建筑节能标准要求可实现的最大窗户比,远超目前市场标准0.3-0.4,北向开窗面同样也高于市场标准,这让整个立面有了更和谐的体量关系。此外,南北窗台都不高,尤其北向窗台高度仅60公分,基本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竞品,也改善了北向房间的采光和观感问题。总之,开发商不惜投入大量成本,打造可媲美豪宅的大面窗景,提升了颜值和居住体验。

3、阳台、飘窗和落地窗的不同组合,让生活多了可能。

项目南北地块分别做了落地窗+阳台或者落地窗+飘窗的设计,主力户型也就有了两种选择,无论哪一种选择,都可获得更大的景观面、更多的生活场景,最大限度享受阳光。主力户型得房率普遍在80%-85%左右

二,户型尺度的超配

保利·璟山和煦户型丰富,从75-137平不等,无论户型大小,都力求空间的极致利用,将大面宽客厅、大面积开窗、高采光体验融入每个产品。

以北区的115平为例,三室两厅两卫,作为主力户型,位置很核心、且均好。此外有4个亮点。

1、客餐厨中轴排布、且同宽设计。这在同面积段几乎没有,不仅让LDK方厅有了更恰当的纵深感,又与南侧同宽的观景阳台联动,组成LDKB。

2、因为同宽,餐厨区空间进一步放大。大尺度的洄游区,一边是有小吧台功能的西厨餐边柜,和客厅背景墙、卧室门同色系、连为一体,另一边是同色系的独立家政间,养眼实用、成为家庭新社交场中可切换的重要场景,也为生活日常和未来做足了更多可能的空间留白。

3、南向卧室配置满开间的飘窗,边户主卧还有270度转角飘窗,飘窗窗台高度仅 33公分,再次呼应了大窗景的设计理念。

4、更人性化细节的收纳体系。入户后是步入式的大尺度玄关衣帽间,或称为第二衣橱,再加上独立家政间、厨卫收纳柜体,可以说生活一步到位。

三,精装超配

在精装标准和配置上,几乎追齐了售价8万5的保利和光煦境。

1、主材高定。115、137平的客厅背景墙,采用大幅高定岩板、搭配金属线条,其他户型则是米白色系皮革+金属线条,主卧床头也做了背景墙,采用简洁的直线分缝+壁布硬包+金属线条的工艺做法,高级又有细节。吧台餐边柜的背板材质,延用了与客厅背景墙相同的岩板,再次强调了空间的整体性和调性。

2、配置升级。为确保立面品质,全部户型都赠送中央空调和新风。厨电、卫浴洁具上都是大品牌高配,包括了西门子厨电、乐家高端智能马桶、摩恩高端龙头和花洒等,此外还有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八合一智能门锁、四层双中空 LOW-E 玻璃等。

总而言之,高配不仅在面子上、更在里子上,售楼处开放以来持续领跑北京楼市的人气,已验证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