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地探访昌平南邵镇宜居生态地产楼盘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5-09-18 00:30:00

[摘要] 南邵镇位于昌平区卫星城以东4公里,辖区总面积35.54平方公里,下辖16个村,4个社区。截至2014年底,全镇常住人口2.49万人,户籍人口1.89万人,其中非农业人口0.98万人。2013年被首规委批准为昌平新城东区建设范围,一期涉及镇域12个村。

本文导航

时间:2015年09月

地点:昌平南邵镇昌平线南邵站

人物:笨笨

事件:南邵宜居生态楼盘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实地探访

本期看点:

1、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区位及交通

2、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园区景观

3、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售楼处

4、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样板间

5、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项目总结

南邵镇位于昌平区卫星城以东4公里,辖区总面积35.54平方公里,下辖16个村,4个社区。截至2014年底,全镇常住人口2.49万人,户籍人口1.89万人,其中非农业人口0.98万人。2013年被首规委批准为昌平新城东区建设范围,一期涉及镇域12个村。现在新城东区已初具显现,道路基础设施已基本建成,地理位置优越。南邵镇目前的主导产业是苹果业、蔬菜业,同时依托明十三陵水库、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天池湖、滨河森林公园、果品采摘园等旅游观光资源吸引了大量休闲度假游客。

而笨笨本次即将探秘的地方就位于昌平南邵镇内,可想在雾霾围京却居住在宜居生态楼盘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和宜山居悦府是一个怎样的?

————————————区位及交通篇————————————

站笨笨来到平南邵镇内宜居生态地产楼盘-------中国铁建·青秀尚城。

笨笨发现有很多公交方式可以到达。例如笨笨为例,从昌平线坐,然后转南邵站,下南邵站后又从南邵站坐公交870路,到达中国铁建·青秀尚城营销售楼处门口,很方便。大家可以以我为参考,规划满意而 快的线路到达。

而自驾的朋友可以从京藏高速昌平南环路出口出,沿辅路见红绿灯向右转,沿南环路一直向东行驶,过南环大桥,第二个红绿灯向右转一直向南即到。路线:昌平线南邵站下车,B出口向西300米即到。

点击查看图片

从路线及区位图上不难看出,中国铁建·青秀尚城为一宜居生态地产项目,其有景有水的特点真可谓舒适宜居了,要是可以居住在这,园中景色一定会使人心旷神怡。

————————————  园区景观篇————————————

处起寒意的九月,虽然刚起寒,但是园区里面以及可以看见绿树、草坪和鲜花了。园区里面有喷泉,有大片的水池~很是惬意。晨起,园林中散散步,深深呼吸中感知自然的脉动,远离雾霾、尾气、喧嚣与拥挤,让自然的静美开启 的美丽心情。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在这样舒服的天气,配上这样绝美的画面,笨笨才不禁感慨:这才是生活!远离北京的雾霾,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何乐而不为呢?这里的天格外的蓝,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生活,真的是美呆了!

————————————售楼处篇 ————————————

穿过美丽的园林,跟随指示牌来到了中国铁建·青秀尚城的售楼处,一进门让笨笨就有些惊呆了~~这也太园林气息吧!不是那种金光闪闪的奢华,而是一种扑面而来的绿色,每个细节都透露出一种宁静、艺术、 。而且售楼处工作人员态度的好,让人不免觉得舒服。

点击查看图片

听了置业顾问详细解读了沙盘,原来中国铁建·青秀尚城项目推出3万抵10万限时优惠。项目推出一层墅质花庭新品房源,赠送超大地下室以及花园,建筑面积约173平米、182平米、232平米。产品为南向主卧, L型厨房布局。项目位于昌平线南邵站向西400米,为70年产权,容积率2.2,绿化30%,南北通透,市政供水供暖。预计2016年中旬毛坯交房。其 面积为40-115平米,预计2015年9月开盘一期,而另项目已于2015年5月30日三期5号楼开盘,所售均价23000元/平米,共计88套房源。目前特价房源首付30万,3万享10万优惠。所推户型为92平米、93平米、115平米3居。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二期、三期预计2016年中旬毛坯交房。项目二期1#、6#已 。5号楼为11层,3个单元,1梯2户。物业费为2.9元/平方米*月。项目为4栋11层板楼。70年产权,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30%,南北通透,市政供水供暖。真的很优惠额,笨笨心都痒痒的,好想现在就 套。

 点击查看图片

如图位置所示,项目都被绿化给包围起来。其次从沙盘图的规划上就可以看出,当园区景观完备之时,整个小区的绿化水平一定回是北京宜居生态的特色。

————————————样板间篇 ————————————

百闻不如一见~这次看了中国铁建·青秀尚城的样板间完全被吸引了!所以大家听笨笨的话,还是不要老听别人(除笨笨之外)说,有时间自己去现场看一看才能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房子。

点击查看图片

从样板间这些细节的地方就能感觉得到开发商其实是很用心的,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业主的品位~让我们买房的人看着也有面儿~总之就是上档次。项目推出一层墅质花庭新品房源,赠送超大地下室以及花园,建筑面积约173平米、182平米、232平米。产品为南向主卧, L型厨房布局。容积率2.2,绿化30%,南北通透,市政供水供暖。预计2016年中旬毛坯交房。其 面积为40-115平米。真的是养老度假 。以后带朋友来家里开个party都是没问题的~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