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来源:梧桐星宸 2024-03-22 17:21:45

[摘要] 梧桐星宸,建面约99㎡人气爆款火爆加推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进入3月以来,北京楼市成交开始起量,小阳春之势已然可见。在新盘&二手房价格混战抢占市场的内卷行情中,位于海淀北沙河高教园的梧桐星宸项目再一次热销破圈,3月新品加推首周,以实力斩获北京普宅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双料销冠(2024年03月11日-17日数据,来源 公众号京楼销售排行榜)。

其实,这已不是梧桐星宸第一次出圈,自2023年12月首开,这座由首开股份、建工地产、越秀地产三大开发商联合打造的海淀北临铁超级大盘就曾上演“即开即罄”热势;迄今为止三度加推,三度上演现象级热势,数字背后,代表的是一种人居趋势与精英共识。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以生活方式,“赢”取时代精英

梧桐星宸占位沙河高教园价值版图,以地铁通勤、生态景观、优教氛围、活力商业、社区医疗集于一身的城市资源占有,成为地铁公园人文大城典范。项目距地铁高教园站直线距离约600米,3站直达朱辛庄,5站直达西二旗,是北京难得的通勤友好型青年住区。工作之外的时光,繁华与自然可以兼容,板块坐拥约18万方中央城市景观公园,慢步型人文街区设计,让这里成为“家门口的CITYWALK”出片地,让快节奏压力下的新青年,寻回工作外的高净值度假时光。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以高质教育,“赢”取高光未来

在北京,年轻父母置业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教育配套。高教园是具有“世界大学城规划”的优教之城。梧桐星宸周边覆盖4所幼儿园,9年一贯制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中学坐落于此,项目南侧规划9年制教育用地,更有北航,北邮、外交学院等985、211名校汇聚。12年全周期教育链覆盖,让孩子从出发就占据高光起点。

(* 教育及规划用地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周边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升学及规划资源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最终以交付后的教育部门相关划分和规定为准。)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以产业赋能,“赢”取置业信心

对于关注房子未来价值的客户,高教园也以明晰的产业规划奉上一颗定心丸。高教园是未来科学城“两谷一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为“国家、世界”级双一流园区,是北京难得的“先规划后发展”板块。项目坐落的百万方规划配套,涵盖城市地铁商业,目前北侧临铁商业规划方案已定,未来可解锁一路之隔休闲购物体验。同时地铁三站即达万达,四站即达的超级合生汇即将开业。城市超级商业综合体流量导入,让板块能级不彰自显。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以鲜氧园境,“赢”取青年归心

梧桐星宸,坐拥城市双公园配置,社区内部以“森居度假酒店”为设计灵感,将约18W㎡公园+开放式共享街区+酒店式森系花园社区功能有机融合。“一环一轴、六园五景”的考究造境,搭配错落有致的建筑排布,将都市难寻的自然风光融入每一户的视野里。全龄户外生活场景设计,打造专属小朋友的童年乐活天地、犒劳父母的长者颐养活动区、年轻人的户外专属会客厅,在这里,自然是最触手可及的生活巡礼。

以产品造诣,“赢”取人居共识

梧桐星宸,占位时代红利之上,更懂得以产品力回应城市的期待。建面约99㎡人气爆款火爆加推,LDK一体化设计,满足青年家庭最爱的社交派对功能;U型厨房,功能分区井井有条,多人烹饪不局促,同时还配置富有格调的西厨空间;卧室设计独立私密,款待亲友不在话下;次卧可打造主题式儿童房/书房/健身房,让生活的仪式感如影随形。

“逢推必火”的梧桐星宸,靠什么成为性价比赢家?

创意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海淀北临铁大城,人气爆品持续热销中,席位递减,抢购从速。

vipline: 010-60708888

售楼处地址:昌平区朱辛庄地铁站A3北口向东约100米TBD新五街2-103

免责条款:(1)本项目推广名为“梧桐星宸”,项目建委备案名:“星锦嘉园”,开发公司为:“北京怡同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公司为:“广州越秀兴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预售证号:“京房售证字(2023)139号”,“京房售证字(2023)148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出卖人分期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北京市商品房预售/现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宣传资料所采用图片除特别注明外,均为效果图、示意图,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4】年【03】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投诉监督热线:400 8300 123;(4)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如绿地、公园等)的介绍旨在提供效果示意,不代表开发商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本项目红线外交通规划、市政与公共服务配套等可能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并不参与相应规划、设计与建设工作,本项目红线外区域的最终展现状态请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与实际实施效果为准。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