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

来源:橡树湾 2024-01-08 17:38:49

[摘要] 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网签数据,是鉴定市场和产品的重要标准。高人气,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是市场对地产项目最直接的认可。

网签数据,是鉴定市场和产品的重要标准。人气,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是市场地产项目最直接的认可。品牌、择址、品质、服务兼备的优秀项目,定能书写出楼市佳话。

在叱咤风云的北京楼市,显然橡树湾就是这样的存在。

回首2023年,南四环西红门板块人气红盘橡树湾再度续写热销传奇,全年劲销80.6亿,成为北京楼市名副其实的现象级红盘!

透过数据看本质,橡树湾全城瞩目、持续热销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独特魅力,让广大购房者如此青睐?下面就来给您解密其中原因。

新生代人文大城,一座城的生活向往

建筑,是城市的缩影,镌刻着时代的烙印。每一座城市,都有代言其精神的建筑群来沉淀时间的过往,前瞻城市未来。只有真正热爱一座城市,才能共建这座城。

橡树湾这一产品IP源起2005年北京海淀,自华润置地北京取得第一块土地开始,橡树湾便带着深厚的人文底蕴扎根于城市热土,开启以橡树湾为基点的城市蔓延之路,标杆力作多点开花。

2023年,橡树湾于四环热土之上,以一座人文大城,再次给出全新理想生活的答案。

作为承袭橡树系18载人文巨著建筑精髓的典范之作,橡树湾遵循了橡树系一贯的品质生活与舒适环境共融的建筑理念,将打造11-15层宜居精装小高层及情景交互式园林场景,精装交付、暖咖色调,很有人文气质,漂亮的学院派风格与海淀的橡树湾一脉相承。75-128㎡的全生命周期户型百变灵动,一步到位打造进阶人生的理想居所。

从近年来的土地供应情况来看,郊区化已成大势所趋,四环鲜有土地出让,加之购房者对四环项目的保值性和抗跌性功能较为看好,促使在售住宅项目越发珍贵。

从价格来看,随着北京六环已开启6万+时代,位于四环西红门板块的橡树湾,均价在6+左右,可以说带给购房者一个最低的进入四环门槛,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 

全维度优渥配套,演绎人文居住愿景

城市是社会向上发展所带来的产物,而房子则是人们理想生活的载体。所谓买一处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而配套就是这生活中的茶米油盐,看似平淡普通,却是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的生活,一个配套齐全醇熟的楼盘,带给你的不只是便利的生活环境,更是一种价值增长的助推。

橡树湾周边北京超大商业圈——荟聚购物中心、宜家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宏坤广场累计超150万m²繁盛商业汇集,造就时尚交往、数字消费和金融商务于一体的丰富时尚圈,还有兴华公园、南苑湿地公园等生态休闲设施满足区域内居住者潮流、个性化、多元化的追求与向往。

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 

三横三纵双环线双高速纵横路网,可以快速畅达金融街、总部基地、丽泽等多个内城商圈。特别是地铁19号线南延(招标中)规划设立周边站点,临近地铁4号线;约500米范围内有两座公交站点,高效抵达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大兴新城高铁站、大兴机场等城市交通枢纽。

而北京四中(分校)与北京黄城根小学大兴校区两座百年名校的签约入驻,为区域教育体系注入优质成长资源。

齐全的地铁、商业、学校、医疗康养等资源,不仅是对房屋价值的保障,更是对时间成本的一种节约,不必等待配套慢慢成熟,享受现成的便利生活,坐拥繁华、近享繁花。

                      三大品牌联袂,护航安心置业

伟大的时代,向来都是强者与强者的共谋。怀揣着对城市的敬畏与热爱,华润置地联袂中铁置业、兴创置地赋能精工修为,以深厚的品牌实力护航,精研城市人居美学,并将精益求精的品质刻画在了骨子里,从橡树湾户型图就可以看出三大品牌开发商的匠心独运。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

129 户型作为主力户型之一,全明通透,经典四户型设计,南向三面宽达10.7米,双卧朝南带飘窗,主卧套设计。餐客厨一体,家庭活动空间够大,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U型设计,设有独立玄关和家政间,轻松实现舒适阔朗的人居生活

80.6亿!2023北京四环当红热盘橡树湾再续热销传奇! 

148户型是是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四个卧室分布四角,互不打扰。南向三面宽尺度11.4米,客厅面宽达4.8米。超大主卧套带独卫、衣帽间,客卫洗漱卫三分离。空间尺度更阔绰,居住舒适度更高,助力改善家庭一步到位置业首选。

四环区位+繁华商圈+地铁规划+名校引入+“橡树湾”红盘IP+三大品牌加持,让橡树湾俨然成为北京楼市里的“人气明星”。购房者们用真金白银投票的背后,代表着产品有高的品质保障,也是高价值的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