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来源:金融街武夷·融御三期 2023-12-04 10:50:55

[摘要] 不论楼市如何变化,优质产品总能稳立潮头。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高端改善大盘,金融街武夷·融御一入市便圈粉无数,2022全年内累计6次获得通州区月度销冠,全年荣获700 业主的认可,成为2022年通州商品

不论楼市如何变化,优质产品总能稳立潮头。

在群雄逐鹿的楼市,成交数据是实力的直接证明

每一个时代,总会有作品改写历史,当品质呼声越来越高,当生活细节雕琢越来越重要,总有一种楼盘能在大浪淘沙的快速更迭中,凭借自身的“硬核品质”突破市场周期,成为可遇不可求的楼市红盘

这其中不可不提的便是金融街武夷·融御。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高端改善大盘,金融街武夷·融御一入市便圈粉无数,2022全年内累计6次获得通州区月度销冠,全年荣获700+业主的认可,成为2022年通州商品住宅网签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2022年北京普宅网签金额&面积榜单第六位;2023年融御再次续写新的篇章,摘得通州区1-6月商品住宅网签金额&面积双冠王。(备注: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网易房产

逆市之下,金融街武夷·融御是如何凭实力圈粉的呢?

地段决定价值,北京城市副中心优质房产可遇而不可求

从“睡城”到城市副中心,通州的巨变,每天都在上演。北京艺术中心、北京城市图书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三大建筑”顺利通过交付验收,初步展现副中心公共服务国际新标准;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东六环路入地改造等区域性超大型标志性工程全速推进,金融创新、互联网产业、高端服务为重点的产业竞相入驻,高精尖产业人才也源源不断在此汇集……如今的通州,抬头可见“天空蓝”,放眼环顾“生态绿”,利好加速兑现的副中心逐渐进阶为北京发展的新高地。

而副中心的中心,就得看01组团了。这里可以说是整个通州优质资源最为集中的地方。东边是北京市级行政办公区,东南方向是城市绿心和滨水生态区,西边是正在崛起的商务区CBD,与环球度假区直线距离约6公里,四面八方都被优质配套包裹着,而这里也是北京住宅新增供应很少的版块,带动着全北京人以及通州当地人对高端改善产品的向往。

在城市向心、北京向东的时代大势之下,金融街控股和中国武夷两大国企,以前瞻眼光择址东长安街首、副中心01组团的黄金三角位置,打造百万平米航母级大盘,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幼儿园、商业等丰富业态,启幕副中心高阶品质生活的时代人居臻品。

天赋优渥资源筑基,悦享繁华与自然的二重奏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生活在钢筋水泥包裹着的城市,面对996甚至007的工作,人们需要在快节奏的都市工作中,快速切换到让人放松的生活之中。金融街武夷·融御三期耀踞副中心黄金生活圈、独享硬核全维城市配套的高阶楼盘,带来的是动静之间的平衡。

通达性方面,项目南侧直线距离约700米是有着亚洲第一大TOD之称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5条高铁、3条地铁在这里贯穿交汇,可快速直达雄安/天津/唐山等京津冀都市圈及大兴机场/首都国际机场。还可依托地铁6号线延长线/平谷线(建设中)/M101线(建设中)实现中心城区及副中心周边区域的快速连通。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生态方面,项目周边有减河公园、潞城中心公园、路县故城遗址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以及相当于3.8个颐和园大小的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等六大公园、万亩城市绿洲环抱,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然美学延展静谧诗意生活,不期而至。

自然追求是不变的向往,繁华演绎亦不可缺。项目紧邻北京武夷华联购物中心、通州万象汇(建设中)、远洋乐港(已开业)、爱琴海购物公园、通州合生汇(建设中)、万达广场、领展购物广场,满足吃、喝、娱、乐购 多样生活需求。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因而医疗资源一直都是关注的重点。距离融御项目较近的就是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在建中),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再加上通州老牌潞河医院、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云集,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教育配套方面,教育质量与理想学校也一直都是购房者密切的关注点,与融御紧邻的便是后南仓小学(紫运校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校由通州区百年名校——后南仓小学承办。学校先后荣获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课程建设示范校、首都文明校园、北京市平安校园等诸多荣誉。

此外项目自身还将配建了一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而金融街武夷·融御集浓郁的主城氛围、优美的环境及传说中“别人家的配套”于一身,几乎复刻了高端改善心目中理想居所的模样,毋庸置疑,居于此,就是对自己、对家人最大的犒赏。

卓于品质 臻于细节 有颜有品实力圈粉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若说建筑的重点在于设计,那么建筑的灵魂,则在于无处不在的细节品质之中。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金融街武夷·融御传承东方美学神韵;经典三段式墙立面设计,在统一中追求变化,在变化里遵循统一,打破了以往住宅区给人的呆板印象。而且在融御三期的园区规划上有着”一轴-四园“ 的景观布局,约6.6万㎡高绿量绿化、约5500㎡儿童乐园,500/700m二级塑胶跑道,以及每个休憩组团皆配备的1000㎡以上阳光草坪。以有趣、健康、乐活的社区生活,满足全家人对自由活动空间的追求,为居者带来更多的舒适与品质感。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主流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家”也到了升级迭代的时刻。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从厨电到卫浴五金,从入户门到卧室,金融街武夷·融御三期采用的都是优质品牌。卫生间智能马桶、面盆均是唯宝品牌,以及卫生间面盆的龙头和淋浴花洒均为汉斯格雅品牌,被称为“沐浴界中的劳斯莱斯”。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厨房中,抽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均为博世品牌,除此以外,定制橱柜厨余垃圾处理器、净水器、壁挂式燃气热水器,每一个细节都是高标准精妆配置。(注:95㎡以下户型无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厨余垃圾处理器、净水器等设备交标)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匠心,不见于形,不显于表。也许你看不到建筑的过程,却会在未来生活的每一天,用真切的感受,一一映证。

解码通州区改善新盘——金融街武夷·融御的硬核资产逻辑

金融街武夷·融御依托品牌+地段+产品+高性价比的硬核底牌,出道即备受关注,成为众多置业者的心之所向。

金融街武夷·融御三期新品载誉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