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来源:京土储挂(朝)[2023]04 2023-11-13 14:31:09

[摘要] 起意时代,落笔朝阳。循迹城市的进阶主脉,总有经典作品构筑起成长的框架,凝聚巅峰造诣。保利北京于朝阳东四环与高新产业带黄金交汇处落笔,既有不可复制的禀赋优势资源,又有领鉴向前的奔腾而上的洞见格局。

起意时代,落笔朝阳。循迹城市的进阶主脉,总有经典作品构筑起成长的框架,凝聚巅峰造诣。于此出发向未来,再造登峯的时代经典。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2023年11月10日,保利北京于朝阳东四环立序新篇,匠筑“和”字系新品,融合城市优势资源与“和”字系产品精髓,绘就一席国际都会大宅,刷新城市人居想象。【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和聚禀赋,煦拂成长脉络。朝央大境,万象于此萌生,蕴含无限潜力和未来想象。保利·朝央和煦,构建深远意义,昭示着每个进取向上的精神。保利北京以远见和实力,于蓝图之下打造标杆级和煦新品,为朝阳带来全新地标人居力作。

先见著新,保利北京再耕朝阳

熟悉一座城,唯有从土地开始,方能读懂其真正内涵。保利北京入驻朝阳热土,秉持与美好生活同行的信念,传承工匠精神。十年深耕,为城市奉献十一盘人居大作,以品质标领人居所向,勾勒繁华生活的新场域。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朝阳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

http://www.bjchy.gov.cn/affair/announcement/8a24fe836e8810aa016ef2c051994efb_1.html

正是基于这份热爱,才多了一份坚守。摊开保利北京的生长图鉴,可以看见每一步走得都掷地有声。2010年,第二CBD完美天际线的收官之作保利·中央公园,筑就城市公园大宅标志性作品;2013年,东四环新中式东方庭院保利·东郡,引领北京高端豪宅风潮;2017年,城市现象级人居杰作保利·和光尘樾,一跃成为首个世界主义理念光建筑;2021年,北京保利产品系焕新首发作品保利·锦上,入市一周年一二期项目共斩获65亿战绩;2023年,“和光”系3.0进阶之作保利·和光煦境开盘即售罄,顷刻刷新交易纪录;2023年,北京首座保利TOP“天“字系产品保利·天汇,开盘仅15分钟就以45.29亿的不菲热绩,鼎沸朝阳,载誉加推首日即获劲销7.89亿佳绩,续写保利在朝阳的高光时刻。从经典到超越经典,一次次盛势光耀,不断进化人居的更高标准。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秉承着对土地的理解与尊重,立基朝阳,深耕热土。保利北京于朝阳东四环与高新产业带黄金交汇处落笔,既有不可复制的禀赋优势资源,又有领鉴向前的奔腾而上的洞见格局。于此刻,保利北京不断推动美好生活向新升级,擎领理想人居潮流所向。

奢感大宅,序启“和”字系经典

当城市边际线不断外扩延伸,居于城芯的奢感生活顷刻成为空间、物质、精神、品格的承载体。洞悉时代发展之需,以真切的生活理念对话奢居哲学,感受生活美学。总体而言,朝阳东四环需要一个与之匹配的人居著品。保利北京承袭多年筑居积淀,再启“和”字系标杆序列著品。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每一座“和”字系都择址主流城市的主流地段,以满足美好人居的需求不断迭代更新。保利·朝央和煦作为“和”字系中的和煦产品,以专属的仪式感和产品力为底盘,与朝阳东四环天赋资源相结合,全力推动人居产品赋新衍变,契合时代人物的至高品格。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语言,更是生活的精准表达。保利北京竭尽所能倾听未来居者原声,秉承着敬畏之心,以居者的视角和感受,善筑城央尊奢大境,引领产品的生长方向。保利·朝央和煦立基六大产品内核——意韵、礼序、趣活、邻里、私享、智造,集萃现代建筑美学,打造“迎、序、栖、寻、享、逐”六重游园礼序,与时代人物隐奢雅致城市山林,礼献城市菁英家庭。

美学居境,唤启城市时代品位

当财智精英放眼于世界潮流,在恢弘时代的建筑语境下,奢感空间逐渐成为建筑的精髓定义。保利北京突破空间限制,实现最优布局,繁华景致尽入层峰眼界。入席于此,拥立奢阔瞰景大宅,扩拥人生更丰盛的生活圈。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保利北京秉承匠心之念,引据“新人文社区”战略,打造更具有情感温度的社区文化。立足人本,从建筑技术、审美意趣和情绪价值等方面积极探寻,以满足基础需求进而提升至更高层面的精神需求,让居住诉求回归本真。打造邻里中心、自然科普乐园...尽享欢乐时光,让社区既有良好的景观视野,又有丰富多元化的生活趣味。于东四环之上,再造一个承序温情与烟火气息的人文社区,氤氲每个家庭的美好日常。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居于澎湃城央,拥揽朝南万亩森林公园、醇熟商业资源、高效立体交通网络等顶质资源,为城市敬献新时代高阶生活序作。

再著朝阳!保利北京序启人居坐标,【保利·朝央和煦】案名正式发布

驰而不息,笃行致远。这一次,保利北京以【保利·朝央和煦】回应时代人居所望,构建奢感雅境生活方式,再次领耀城市理想。

时代新著,盛势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