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来源:越秀·天玥 2023-08-25 14:51:41

[摘要] 说到红盘,京西也有一座,自开盘以来,热度持续火爆不减。越秀·天玥,作为石景山主城核芯地的臻稀精奢住区,目前正在火爆热销中,臻席速减,抢藏正当时!那么,越秀·天玥,何以成为石景山主城区置业最优选?主城区

每一个红盘的诞生,并非一蹴而就,红盘效应背后,凭借的不只是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更是刻在骨子里的实力与品质。

说到红盘,京西也有一座,自开盘以来,热度持续火爆不减。越秀·天玥,作为京西主城核芯地的精奢住区,以极富远见的洞察力,不仅坐拥触手可及的醇熟生活,更在繁华之外独揽生活的诗意谧境,让城市菁英为其驻足。

冬奥红利+产业助力,石景山崛起京西

作为历史上首个“双奥之城”,冬奥会给石景山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不仅有冬奥公园、冬奥冰上场馆等奥遗产,而且推动了区域的城市更新,轨道交通、大型商业、教育资源落地。

当然冬奥红利只是其一,区域的长久发展更多依赖的是产业、经济、人口的支撑。历经多年转型发展,石景山重点构建以现代金融为核心,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商务服务、旅游休闲为支撑的“高精尖”经济机构,打造首都金融发展新增长极。据北京市统计局初步核算数据,2022年石景山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000.2亿元,这标志着石景山区经济总量首次跃升至千亿层级,板块价值全面井喷。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地标配套不断升级,逆袭城六区

从居住环境来看,石景山可谓是“一半山水一半城”。八大处公园、法海寺森林公园等多个大体量公园,配合冬奥公园带来的1142公顷森林生态资源,大大丰富了区域生态环境。此外,随着京西三轨交汇的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的崛起,周边不仅配套非常完善,居住氛围更是相当浓厚。随着京西大悦城的开业,商业、人流于此汇聚,势必为石景山带来一个愈加成熟的都市购物圈。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总体来说,石景山是一个产业规划清晰、配套加速落地、生态环境适宜的区域。但石景山的新房供需算不上十分平衡,区域去化速度非常快,市场存量较少,地块上新供应速度算不上快。越秀·天玥,作为石景山主城核芯地的臻稀精奢住区,目前正在火爆热销中,臻席速减,抢藏正当时!

那么,越秀·天玥,何以成为石景山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主城区双地铁,发展优选

越秀天玥项目地处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据守石景山生态与产业同步发展的主城区域,周边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多座产业园区云集。项目与6号线杨庄站直线距离约760米,与1号线、6号线及S1号线的换乘站苹果园站直线距离约980米。通过阜石路、莲石路、苹果园南路、永引渠南路直抵西五环;通过西五环路、苹果园大街、北辛安路等城市主干道,通达西单、王府井、金融街、国贸等热点区域。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醇熟资源,配套优选

项目近享京西大悦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喜隆多等7大商业中心,自身规划建面约6700㎡幼儿园,周边汇集全龄教育资源,权威综合医疗,更是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毗邻永定河引水渠,背靠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另有首钢遗址公园等8大公园,八大处、模式口大街等 72 处历史文化景观。如此醇熟的居住生活圈,值得所有向往主城生活的人们期待。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天」系作品,品质臻选

越秀地产作为越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40年来从广州迈向全国,深耕30余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2023年越秀地产进驻北京石景山,作为献礼石景山的首部作品,越秀.天玥承「天」系高端基因,以苛刻精工豪宅标准,迭新石景山高端品质住宅。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封面人居,生活优选

在注重建筑颜值的当下,越秀·天玥以新颖明快的立面风格,构建现代简洁而精致时尚的世界美学中国建筑。产品打造上,越秀·天玥共规划有6栋7-18层洋房、小高层,共计520套房源,打造建面约81-134㎡两至四居,承袭天字系高端品质精妆标准,兼具空间美学与人性化需求,为石景山主城呈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建面约81㎡两室两厅一卫,整体格局方正,双卧+客厅朝南,且均带飘窗,空间划分明确,动线合理流畅,是区域内非常少见的纯南向标准两居户型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两卫,南向赠送双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并设有独立家政空间,是市场上极具高性价比的三居户型。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建面约116㎡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面宽,LDK一体化设计,主卧套间配置,步入式衣帽间,舒适感更强,空间感更阔绰。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建面约134㎡四室两厅两卫,典型的四叶草设计,全明格局,南向整体面宽超10米,采光视野更好,超大餐客厅设计,家庭幸福感大幅度提升。

主城区 双地铁 京西大悦城旁,主城区置业最优选

随着石景山加速发展崛起,区域内交通、商业、生态文化等等各类配套加速落地,置业石景山主城区的最佳时机已到来!越秀·天玥择址主城,坐享各醇熟配套,必将成为市场上竞相争藏的热盘!越秀·天玥择址主城,坐享各醇熟配套,已成为京西市场竞相争藏的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