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来源:璀璨公元 2023-08-15 19:41:03

[摘要] 主城心,黄金双地铁,值此高品洋房,璀璨公元凭借高品质产品力,填补了副中心改善型物业匮乏的空白市场

继7月底楼市多重利好信号频出之后,8月落地政策蓄势待发,北京楼市各个项目案场随之“升温”。在上半年度土拍成交的31宗地块中,尤以招商蛇口拿下的通州副中心东小马地块备受关注,从一开始的“双触顶”摇号摘地,到一再刷新通州副中心的办证速度、取证速度等——这部招商蛇口北京的首部“璀璨系”作品——“璀璨公元”以迅猛之势成为副中心新晋顶流红盘,关注度之高、火爆程度之热、客户到访量之多、产品满意度之高,诸多光环加持于一身,彻底改变了通州副中心多年未曾出现爆款红盘的历史。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就在8月份第二周的周末两日,璀璨公元即接待到访超1000人,意向登记客户超150组,“现象级”的火爆程度引领副中心。据悉,项目将于8月20日盛大开盘,为了回馈市场的厚爱,招商蛇口更是拿出满满的诚意,本次开盘将一次性推出281套优质房源,并且还重磅推出了开盘限定钜惠福利,旨在让所有客户选到自己钟意的户型,这一场事关客户满意与开发商诚意的“双向奔赴”,无疑将开创北京楼市全新的格局。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副中心黄金地段 近邻双线地铁

璀璨公元择址通州副中心主城心黄金位置,直线距离环球度假区仅约800米,坐享环球IP的超级赋能。项目南侧直线距离地铁7号线群芳站约800米,北侧直线距离地铁1号线临河里站约1公里,高效通勤力顺捷链接全城,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物业”,保值属性毋庸置疑,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自明。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短距离生活半径内,璀璨公元集结“立体交通、自然生态、繁华商圈、名校教育、三甲医疗及休闲度假”的六维优质生活配套,勾勒出一幅城市精英理想中的美好生活画卷,进一步是全年无休的繁锦,退一步即是高品洋房的静谧,悠然享受主城心的醇熟生活圈。

 

 

低密著区规划 副中心值此高品洋房

璀璨公元整体以围合式布局7-11层低密洋房建筑,以“曼谷四季酒店”为蓝本打造度假酒店式园林景观,精心营造出七重园林生活场景,楼间距与楼高度均以最大化私密性与舒适度设计,东西向最大楼间距约66.8米,建筑高度最高仅约33米,户均景观面积高达约42㎡,不仅将园林面积最大化,让低密生活与自然风景相互交融,更以宜居性的最大化为前提,同层空间以一梯两户设计,极大提升了洋房生活的幸福指数。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高定IM璀璨+系统 匠心雕琢精工细节

作为招商蛇口北京璀璨系的首作,璀璨公元秉承百年央企的一贯匠心,特别高定“IM璀璨+系统”,囊括5大智慧模块、8重健康系统以及75项精工细节,集结前沿智能科技焕新品质生活,以引领时代的智慧理念为生活服务,精细到日常的每一个细节痛点,自在与便捷随心掌控,从容与优雅触手可及。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配置诸如双向流新风系统、VRV空调系统、地暖控制系统等,并以严苛标准与考究之道,打造包括“礼仪入户、品质起居、质美卧房、满配雅厨、舒适卫浴、全屋收纳”的六大体系及功能,不仅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具,日常的便利度与舒适度也同样兼而有之,可谓是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集品质与品位于一体,将副中心的人居生活品质与未来同步,向上提升了不止一个层级。

 

极质高品洋房户型 副中心难得一见

品质出众,更表里如一,璀璨公元在空间布局与设计上,创新更适宜现代都市人生活习性的理想空间,如建面约120㎡的功能改善型四居,设计为难得一见的“四叶草”户型,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拥有约10.2米的南向超阔面宽,以及超大尺度进深的纵厅,独立玄关入户、主卧套房式设计、次卫空间干湿分离,尊崇感与舒适感大幅提升,是既想要完善的生活空间功能,又想拥有卓越生活品质的进阶型购房者的理想选择。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建面约140㎡的舒适改善型四居,同样以“四叶草”户型设计,朗阔的全明空间彻底颠覆对传统四居的认知,南向约11米的奢阔面宽,窗墙比超大,超宽,并且创新窗体单开窗设计,约20%的开窗功能,约80%的镜面功能,让空间的采光面与观景面最大化提升。遵循“大空间+多场景”的理念,LDK一体化设计衍生出多元情境的生活画面,全家几代人同堂而居,也可以尽享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无疑是想要同步进阶生活品质与品位的置业首选。

璀璨公元开盘在即,副中心顶流红盘火热意向登记中 

主城心,黄金双地铁,值此高品洋房,璀璨公元凭借高品质产品力,填补了副中心改善型物业匮乏的空白市场,更创造了副中心多年未有过的“现象级”红盘。8月20日项目盛大开盘,隆重推出“仅限开盘当日前300位客户”特别专享的重磅钜惠;同时,招商蛇口实力践行百年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解决置业者的购房顾虑,倾情启动“璀璨无忧置业计划”,如此诚意满满、心意十足,必将成为北京楼市的一番佳话。红盘璀璨系,传奇启序,公元迎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