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2022年05月重磅特惠房来袭!绿城·桂语听澜均已上榜!

2022-05-24 09:03作者:房大秘

导语

近些年,人们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恐怕就是,“你买房了么”?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房大秘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北京“真刀真枪”的优惠楼盘。优惠不常有,遇到可就别错过!

北京2022年05月重磅特惠房来袭!绿城·桂语听澜均已上榜!

好房推荐

绿城·桂语听澜项目待开盘中,推出户型103-128㎡,项目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0510街区,有意向者可致电售楼处了解。

公园和御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交房时间待定。带装修交付。项目为小高层板楼。公园和御项目共14栋楼,共有14栋楼。仁和公园东门南行约500米(过交通岗)左转。主力户型为72平-115平2居-3居。绿化率30%。敬请关注。公园和御售楼处电话为:4001533154。公园和御社区环境

端礼著项目距离二环路600米,北侧就是地铁14号线菜户营站, 去年底14号线中间段已经贯通运行;商业方面,周边有丽泽天街、万达广场(西铁营店)、金融街商圈,广安门商圈、西单商圈;医疗方面,有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世纪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项目4月23日售楼处开放,敬请期待。

硅谷one项目均价为54000元/㎡,建面约99㎡三室两厅两卫,为15F层小高层产品,两梯两户,南北通透的设计,建筑面积约99㎡即营造了轩阔的空间感,从空间功能到空间布局无不精雕细琢,满足每个家庭不同阶段需求。

万科大都会滨江项目距离6号线通州北关站650米。在售均价为65000元/平方米,认购立减90万优惠。在售户型有:143平-270平1居-2居。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2年05月24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