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来源:房天下 2021-12-05 17:16:09

[摘要] 建面约137㎡奢妆大宅清盘热推,总价仅900万起

 

估算一下2021年的三批土拍,今年北京一共拍了52宗宅地,全部是纯商品房。

 

在政策上,政府为每块地设置了土地价格上限、指导售价、浮动率,还为一些热门地块规定了政府配建产权份额,但这也仅仅是减少了10万+项目的出现。今年市场上,显而易见的,土地价格和房价都出现了上涨。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这不禁让人怀念曾经的限竞房时代。当时,全面限房价、竞地价形式的出让,使房屋销售价格受到政府限制,限竞房也成为北京“稳房价”的利器。自从2016年推出,限竞房在北京走过了仅五年历程,2017年,北京大规模供应限竞房用地,2018年,转化为商品住宅入市销售,合计供应限竞房住宅大约110宗1100万平米,截至目前,已经入市103个项目,等待入市取得预售证的限竞房大约剩5000套。

 

库存告急之下,限竞房却成了全面商品房时代的“香饽饽”。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2021年北京限竞房去化速度惊人,达2666套/月,2020年2518套/月,2019年1705套/月,2018年753套/月。最后的告别时刻,所剩无多的高性价比在售限竞房项目,宛若一盘盘大菜,吸引着来自全北京购房者的灼热目光。限竞房席位逐年递减,想在最后时刻上车的购房者,时间和选择都不多了。

 

01 四环热望板块 房价只会递增

 

纵观当下北京楼市,越是地段好、品牌好、品质好的“三好”住宅,越受购房者青睐,放在日渐白热化的限竞房市场上,这条黄金定律更是影响重大。究竟什么样的限竞房住宅产品,最值得购房者出手?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几十年来,李嘉诚一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现实也确实如此,考虑到长达70年的使用年限和土地的不可再生性,好的地段一旦被拥有,其价值将无法被轻易改变。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熙悦宸著区位图

北京大市场上,虽然外环日渐加快了发展的脚步,但相比中心城区,五环外配套资源依然较弱,无论从交通还是生活便利性方面权衡,都不是最符合进阶型人群需求的区域。相比之下,四环内的主城区,特别是近年来异常火爆的南四环西红门板块,承接了几十年来北京发展的重头红利,持续四轮的《南城计划》已推进至2025年,政府斥资5900亿,量身打造十大工程包,布局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龙头产业集群,正形成北京深化发展的超级引擎,加上地铁4号线、19号线、京开高速等城市核心交通脉络的拓延和升级,亚洲宜家荟聚购物广场、鸿坤广场等城市级超体量商业引擎的加持,未来生活界面将持续进化,为购房者带来超出既定想象的置业回报。

 

毫无疑问,南四环已是北京购房者最钟爱的改善置业区之一,那么处于此区域的熙悦宸著自然成为置业热点,备受青睐。

 

02 龙湖光环加冕 认证墅级人居产品力

 

改善居住龙湖,早已经是北京购房者的共识。在市场上,绝大多数人知道龙湖是社区景观营造上的“园林大师”,同样,很多人也知道,龙湖是造别墅出身的高端住宅大师。作为布局的城市运营商,龙湖在品质人居领域的代表作深得市场和行业的美誉,光是北京区域,著居皇家园林的划时代尊邸颐和原著、融合龙湖造园“八法二十四式”的景粼原著、著居内环城市珍稀地段的西宸原著……龙湖一次次迭代人居打造能力,为购房者带来品质和价值的保障和升级。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说到产品兑现力,当下的购房者也越来越重视物业服务,毕竟,一个楼盘交付后服务带来的美誉加持,对后续的二手房成交价格影响甚大。在市场上,龙湖物业服务建立了以客户为核心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从雨停后20内路上不见积水、晚上11点后园区灯光自动调暗30%、24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等微小细节入手,在肉眼可见的每一处生活细微之处,为业主送上胜似家人的温暖守候。从心出发的服务,感动了龙湖业主,推动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2年满意度超过90%的傲人记录,多次被评为“住宅满意度”,成为行业内许多企业学习的对象。

 

03 单价6万+起,封藏龙湖四环精奢四房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园林示意图

除了优越的外部配套及品牌加持外,熙悦宸著自身的品质在四环限竞房中更是。社区规划上,臻呈“九树玖院”新京韵东方院落,约200㎡水岸花厅、约350m法桐智慧慢跑道、约500㎡“上房揭瓦”版京韵龙小湖儿童乐园,内部设置儿童秋千、攀爬墙、儿童滚轴滑梯等,善待处于不同生命周期家人的多重游玩需求。1条景观内环+4大景观内核院落+5大宅间功能院落交错排布,营造内环难得的纯低密住区,令居住价值更加卓著。

 熙悦宸著|写在限竞房的最后收官时刻:品质住区,不想说再见

△样板间实景图

社区规划,户型设计上更令人惊艳。熙悦宸著深研当代人居质地的需求,推出建面约89-137㎡精奢华宅,83%得房率,88%超高实得率,南北通透的三面宽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4+2格局四叶草户型,随心改造的户型和更多专属空间的打造,奢阔尺度,以人为向度,契合全家人的居住需求,用硬核品质生动诠释理想人居的标准。

 

作为南四环珍贵界面上,“卖一套少一套”的最后一批高品质限竞房,熙悦宸著单价仅4万+,在整个四环价格逻辑已进入10万+时代的今天,已成为公认的价值洼地。入市以来,熙悦宸著劲销不止,入市一周年成交额逾60亿、超770组家庭集结入主、近99%的客户签约满意度的耀眼战绩,见证顶流红盘品质实力,现建筑面积约137㎡奢妆大宅清盘热推,总价仅900万起,时机难得,且买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