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来源:房天下 2021-10-27 10:36:19

[摘要] 回首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房企销售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总有一些楼盘能够逆势上扬,凭借硬核实力脱颖而出。中海首开拾光里便是其中之一。

时光无言,印记过往,所有的荣耀与精彩都被忠实地、有条不紊地记录着。

回首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房企销售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总有一些楼盘能够逆势上扬,凭借硬核实力脱颖而出。中海首开拾光里便是其中之一。 

2021年1-9月朝阳区住宅销售网签金额、累计实现37.07亿销售额,中海首开拾光里值此入市一周年,用一串串漂亮的数字,让北京楼市再次见证中海“产品专家”的建筑功底与实力。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逆势热销 实力演绎流量红盘 解码朝阳销冠是怎样炼成的?

占据城市发展核心区 提前分享区域迭代红利

    城市规划的倾斜对于一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往往具有决定性作用。

北京发展看朝阳,朝阳发展看金盏,2020年9月,《北京市关于打造数字贸易试验区的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关于金盏的利好消息不断释放——它将成为“第二个三里屯”,担负起对外展示中国国际形象的责任,金盏板块的区域价值,瞬间被拔高到国际层面。

紧接着,北京自贸试验区落地,再一次将金盏国际商务服务区带入大众视野。根据规划,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围绕第四使馆区,系统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并支持建立跨境电商海外仓打造数字经济和贸易国际交往功能区,未来随着学校、医院、地铁、免税消费中心以及大量的免税店等国际化配套的加速兑现,区域的价格必然会水涨船高。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无论对于房企还是置业者而言,入场时机很重要,在金盏这块热土之上,中海首开以先见布局抢占发展先机,带来区域近十年来入市的纯墅居改善标杆力作,致力于引领区域人居再上新台阶。

趁价值兑现期入场,提前分享城市红利。中海首开拾光里的出现,购房者带来提前分享区域发展红利的有力契机,这正是中海首开拾光里的珍贵所在。

坐拥一座城市仰望的中心,实力帷幄时代繁华

物以稀为贵,资源的稀缺,决定了的景致注定是多数人的敬仰少数人的珍藏

纵观中海首开拾光里所在的大湖板块,堪称中央别墅区中发展较早的区域,著名的九章别墅、远洋lavie、晴翠园豪宅均诞生于此,无论是功能的复合化,产品的高端化、人群的鼎级化和居住的舒适度,都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在这里,才真正对标塔尖阶层的身份符号,同时也是考验阶层实力和眼界的试金石。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特别是在当前P2P暴雷、债券违约等投资风险高的时期,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以及善于进行资产转换和优质调配者,还是倾向于把现有资产整合为抗跌性大、物超所值的高端优质资产。

中海首开拾光里作为高端优质资产的代表之一,集浓郁的主城氛围便捷的交通路网、优美的环境及传说中“别人家的配套”于一身,几乎复刻高端改善心目中理想居所的模样,逐渐成为高净值人群实现资产配置以及财富保值增值的共识之选。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并且从价格来看,中海首开拾光里主力户型约140-240㎡,主力户型价格1500万以内,个别性价比高的户型1000万起,相比周边有明显价格优势。

用千万资金获取亿级墅区的入场券,不论从地段、稀缺性、性价比还是财富增值保值上看,中海首开拾光里对于改善人群来说都是卖一套少一套的珍稀品,一次错过可能就是永远

将匠心镌刻在每一处细节,不凡品质铸就臻品人居范本

在居住升级时代,人们往往用量大维度去衡量一个楼盘的品质:一是建筑品质,一个是生活方式。建筑品质时住宅的根本,也是最牵动购房者敏感神经的那一条标准线,每一项设计、工程、工艺、用材,都与未来生活息息相关。

作为中海继望京府后的又一“拾光”巨作,中海首开拾光里便是将匠心镌刻在每一处细节,因而成为高端改善置业心目中的白月光。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在产品打造上,中海首开拾光里以乐高与榫卯结构错层拼接的新型叠墅格局,巧妙的将产品分割成不同格局,打破了楼栋之间的天然阻隔,不管是上中下叠,都能实现双重独立入户的方式,而且还拥有了入户阳光花厅的设计,一梯一户,私家电梯独立入户,尊崇备至,享受人生赢家的归家礼遇。

在叠拼中最难去化的中叠产品的打造上,中海首开拾光里也是极尽巧思,整个中叠建筑面积约为150平米,采用了上下双层,四居双套房三卫的主流设计,既实现了娱乐会客与休憩互不打扰,也实现了双重立体垂直采光。并且拥有双重入户方式,让您归家更有尊崇和仪式感。

下叠产品重视地下空间的设计,健身房、收藏室、娱乐室,宛如一个充满魔力的空间,让主人的兴趣得以延展。

如果说户型是吸睛的利器,那么品质依然在线的精装细节,可以让置业者吃下定心丸。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中海首开拾光里的精装修可直接对标中海甲叁號院,融入了高阶美学、人性化设计、健康科技以及全屋收纳四重核心理念,在台面、地面、墙面等客户不易改造的地方,使用大量石材、金属和木质材料,让中海首开拾光里的精装做出了“顶豪”的气度。

纯粹低密社区,塔尖圈层资产配置的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宁静舒适居所的居住梦。而选择一座专注于业主内心的追求,并试图营造宁静悠然的生活氛围的社区,才是实现这个梦想的前提。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作为金盏片区近十年入市的纯商品房,中海首开时光里摒弃了市场同类产品贯以使用的“高低配”布局,全部规划为6F叠拼低密品质住区分为上中下三叠设计,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1.5容积率营造出自在从容的生活环境让业主能充分享受优越的生活配套带来的品质生活;也不必担心自己的热闹,影响邻里关系,生活从此自由自在。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与北京今年集中供地的地块相比,中海首开拾光里不仅拥有优越的地段、繁华的配套、优美的环境以及创新的户型产品,并且没有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不存在公租房等相应短板, 

可以预见,未来像中海首开拾光里这样高品质的纯粹的改善住区,将越来越成为塔尖圈层资产配置的项

一城热望 最后珍藏 | 中首开拾光里压轴100席错过再无

产品力时代,精品总是会脱颖而出。

逆势突围红遍朝阳,销售额突破37.07亿中海首开拾光里用事实证明,红盘热销不是神话,而是凭实力说话。

感恩至诚,致谢厚爱,值此项目入市一周年之际,中海首开拾光里压轴100席臻品房源载誉加推,通过团购形式,三人成团,每人均可享100万/套的价格优惠,重磅消息一出,众多高知、高智的城市精英购房者摩肩擦掌,抢房热潮正在上演

入市一周年 | 复盘中海首开拾光里,解锁朝阳销冠的制胜之道 

物以稀为贵,臻席更当藏。中海首开拾光里压轴臻品谨此100席,错过难再得,争藏请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