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21-09-22 15:07:02

[摘要] 好体验是好产品的唯一标准,京叁藏峰体验馆开放,东部高端生活实景呈现

置身于2000㎡的空间中体验摩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感觉往往很难通过具象的方式彻底还原,但当一面巨大的汉白玉水滴墙面冲入视野,与泳池中的水波纹形成互文式的涟漪起伏,水天之间动静结合,这幅名为《天水》的百万级高定之作,本身就很摩登。

920日,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盛大启幕。跟随着劳斯莱斯与华尔道夫酒店的灵感轨迹,寻觅古希腊帕特农神庙黄金分割比融入传统室内空间中设计巧思,来自摩登时代的美学,终于与生活相遇。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现场图片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示意图

摩登,比经典久一点

关于摩登,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释义与想象,但摩登之所以是摩登,因为它一直在引领。

如果说中海京叁號院引领了2021年北京豪宅的精神气质,那么藏峰体验馆无疑是中海京叁號院生活气质的凝练与浓缩。

与「藏峰系」开山之作中海甲叁号院美学体验馆所呈现出的艺术美学不同,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在艺术之外,更强调了功能主义和实用美学。

在这座极具独特生活品格与圈层私享的藏峰体验馆中,设计师在各个场景中赋予了更多艺术视觉感官。

摩登是来自于世界的经典。藏峰体验馆在外形上致敬劳斯莱斯汽车工艺风格的线条设计,将劳斯莱斯经典的车头进气格栅的竖向线条融汇于建筑之中,呈现出挺拔延申的力量感。体验馆的门头尺度是按照斐波那契数列完美演绎,建筑的气质透露出理性与感性的中和之美,以此致敬亦庄的摩登精神。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示意图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示意图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示意图

京叁现象,顶豪领衔

和造访者的阅历相似,中海京叁號院自诞生之日起就自带光环。

生于亦庄,归于中海。作为科创中心,亦庄聚集了国内乃至世界最的产业与精英,在中海笃定而严苛的择址观之下,號以藏峰系的身位自信亮相,与藏峰系首作中海甲叁号院东西而立,共同见证大国崛起的文化自信与回归。

而市场亦给出了回应。从行业熟稔的「中海现象」再到「藏峰现象」,中海京叁號院拿下了数个

亦庄近年来豪宅。亦庄过去就是北京城南豪宅代表区域之一,2018年之前,亦庄豪宅单价就已近7万。断顿三年,亦庄居住需求蛰伏蓄力,以更成熟的眼光审视和迎接豪宅时代回归。

2021预售许可证。从拿地到拿证,中海京叁號院只用了不过5个月时间。这里至少有两重自信,一是精准的产品定位,拿地期多维度产品研判与市场相符,4个月即亮相,从格局到细节无处不豪宅;二是强大的市场认可能力,蓄客不过月余即拿证开盘,在亦庄等中海、等中海京叁號院的人,终于等到了。

等它的人有多少呢?数字给出了答案。入市半年,中海京叁號院实现70亿热销,更直接摘下第三季度总价千万量级豪宅成交销冠。

凡者皆能打动人。今年3月底,中建集团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谋亦庄发展的新篇章。8月底,在以“5G深耕,共融共生为主题的2021世界5G开幕大会上,中建集团设立了中建嘉会城”“数字孪生城市”“智慧智能建造”“智慧基础设施以及未来智慧社区五大展区,对亦庄智慧化城市发展的落实又向前迈进一步。

作为亦庄的项目,中海京叁號院就是个试点,也是亦庄智慧国际人才社区示范项目。

世界归来,于此藏峰

不妨再站远一点看中海京叁號院。

远到亦庄的轮廓之下。这里在经过28年发展之后,目前已有京东、奔驰、小米、通用、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4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亦庄。

尤其是近几年,5G、新型显示、光刻机、车规级芯片等核心硬件科技类企业陆续入驻,亦庄在内循环转向大背景下,举足轻重。

更无需赘言北京三大自贸区之一高端产业片区落定亦庄,首批约4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超1600亿元。

而亦庄本身也处于发展上升期。北京经开区2020年经济数据出炉,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正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全年完成2045.4亿元,增速6.4%2020年疫情期间,亦庄是北京GDP正增长区域。

亦庄和亦庄人,比想象中更多金,也比想象中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他们拥抱过世界。或是求学于学府,兼具传统文化底蕴与藤校的创新精神。当年轻的科创精英和世界温柔交手,在世界主场成长蜕变,重新回归中国主场,一次世界观的颠覆与融合即将发生。

他们见识过世界。或许曾到访过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矿区,在纽约曼哈顿上西区的公寓里远望中央公园消隐于城市,在慕尼黑的博物馆里见过珍藏的精工瓷器世界的纹理与艺术的光影线条深深刻在世界观之中。

这一切的审美与品位,都可以在中海京叁號院中捕捉得到。中海京叁號院每一处石材的选择、五金配置、园林设计,背后都有来自世界的故事或是细腻的情感。

伴随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的开放,全新的摩登现代主义生活即将上演,摩登焕新亦庄和亦庄精英的生活场域,中海京叁號院亦将成为亦庄真正的富人居住区。

因为摩登,所以经典。

摩登,比经典更久一点。

中海京叁號院藏峰体验馆开放,全新瞰景楼座限量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