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21-09-22 13:19:11

[摘要] 通过灵活可变的空间,复合化的功能设计,北清云际的三居户型给人留下的是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可以完美平衡未来成长中的不同生活需求,真正打造出了一个处随需而变的“全能宅”。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楼市发展到今天,在户型上的创新很多,早已让人应接不暇了,但各种神户型好像总是出现在“别人家”的小区里,等自己去看的时候,总无法找到中意的户型。
很多时候,这是因为“神户型”往往只是某些项目的一部分而已,在调配项目内各户型组合时,很多开发商在打造出“神户型”的同时,却也不得不对其他户型做一些牺牲。尤其在刚需刚改项目中,好的户型总是抢手货,很多时候,购房者能选到的只能是次优或者更为普通的户型。
但在这个秋天的北京北五环,这种对钟意项目“神户型”求之不得的遗憾不会出现了。因为北清云际,是一个100%神户型的完美社区,在这个项目里,所有户型排布秉持的原则是——货值让步客群生活舒适度,因此南向大面宽、高采光率、宽阔格局——是全部户型的标配。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项目效果图

横向对比同区域内同类型项目,二至三居的户型都不甚完美。为了权衡货值排布的化,于是格局偏狭长、长进深、采光面受限,成为刚需、刚改市场上最常见的户型特点。
尤其在近年来供应稀少,却需求旺盛的大中关区域,这片由中关村软件园、永丰产业基地、航天城、翠湖科技园延伸,与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未来科学城联结成片的城区,是中国科技资源最为密集、科技条件最为雄厚、科研成果最为丰富的科创集聚区。约150万科创精英日复一日地为人生理想而攀登,为生活进阶而奋斗。但过去几年,这一大片区域的楼市新增供应却以限竞房为主,无论数量还是品质都已远远无法满足科创精英们日益提升的品质生活要求。
北清云际的出现意味着中国科创中心的楼市变革已经开启,通过对户型空间格局的创新、人居功能的细化和园林设计的升级,北清云际为科创精英们带来一步到位的“全能宅”

 

100%全南三面宽神户型

采光、利用率高、通风好,大面宽的户型所具有的这些优点使其向来都是人们的,尤其是南向。不过在一个社区之中,由于楼体结构等等多重因素的限制,开发商往往难以让所有的户型都成为南向大面宽户型。
也正因为如此,在北清云际诞生前,如果想在大中关区域过上“南向大面宽”的品质生活所费可不菲,只有一些总价高昂的大三居,甚至四居以上户型产品才能享受到。
但在北清云际,即便是(建面约)83㎡两居也实现了三开间朝南。而(建面约)126㎡“3+1”居,更是以约12.5米的南向面宽,创下同等户型面积住宅里更大的面宽尺度。南向三面宽,仅仅是北清云际的标配而已,在项目现有的四种户型产品中均已实现。
也正因为“南向三面宽”这一产品特点,北清云际所有户型的南向空间均配备飘窗,在延伸室内空间的同时,也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项目效果图

这种的面宽尺度,意味着无限扩展的采光面,更佳的空气对流,不仅有助于居家生活的身心健康,更可将丰富的生活场景和社交功能融入其中。
可以说,横空出世的北清云际,完美解决了大中关购房家庭的置业痛点,为科创精英们带来未来的景致生活。
 当然,北清云际的户型之神不仅体现在南向面宽上,从(建面约)83㎡的小两居,到(建面约)126㎡可变“3+1”居所里,北清云际在设计上都有神来之笔,可以全面满足从单身人士到大家庭的全周期需求。

小户型里的全能温馨家

小户型的优点无疑是低总价,这在房价高企的今天特别重要。但即便你是单身人士,也希望在小户型里实现尽可能多的功能空间划分,方便安排未来的生活需求,以及生活进阶后带来的功能扩充需要。 北清云际的小户型产品,就在空间实用功能的优化上,做了很好的布局。
(建面约)83㎡的两居户型来说,的特点就是做了极佳的动静分区的功能布局。餐厅、客厅、厨房、卫生间这四个常用空间实现了一体化的规划,在这么小的户型里,尽力让交际空间得到程度的放大。而主卧和客卧虽都处于南向,却也同时实现了空间的隔离,避免了相互干扰。想象一下,无论你是热爱交际的单身人士,还是双口或三口之家,都可以在这个小空间里实现私属空间与交际需求的融合。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建面约)83㎡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95㎡的三居,则在继承两居户型设计优点的同时,获得了更多的功能分区。客餐厨卫四大公共空间依旧联通一体设计,三室空间同样保持隔离私密。在两个大卧室南向的同时,还比81平米空间多了一处私属空间。既可以依需求改做儿童房或书房,也可以充作临时小卧室使用,可以说是限度增加室内的空间感,将每一寸面积利用到了。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建面约)95㎡户型示意图

成长的全龄空间

如果说北清云际的小户型设计强调的是功能的齐备与动静分区的布局意识。那么在两款较大户型的设计思路上,北清云际则站在客户的立场,努力为客户提供一套可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住宅,强调的是功能布局的灵活可变,与客户人生共成长。
先来看看(建面约)108㎡的三居。方正规整、南北通透,两间南向卧室,以及大客厅面宽均超3米,营造舒适的居住氛围。餐厅与客厅成为面积增长的受益者,这也是考虑到更多居住者对公共空间更大的需求,双卫生间布局设计也同样如此,足以满足大家庭的日常需求。第三室同样可以作为补充功能间使用,根据需求调整为儿童房、书房,也可以充作临时客卧。甚至餐厅的面宽也达到了约2.9米,且布局结构合理,在必要时也可隔出作为新的功能间,依需求安排使用。灵活多样性,可以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依据户主需求而方便进行功能的转换。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建面约)108㎡户型示意图

考虑到更多全龄家庭、大尺度格局、多变空间等需求,北清云际也推出了更大的(建面约)126㎡的3+1居户型。宽大到足够兼容书房、茶室、瑜伽、健身等个性功能布局的大客厅,与全明卫生间相配套,横厅可达约6m,面宽约12.5m,联通面积达约20㎡的大主卧是其亮点之处。除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大的空间外,依旧保留着多变空间,3居可变3+1居,N+1转换自由度,多一个功能空间的选择,是其特色。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建面约)126㎡户型示意图

可以说,通过灵活可变的空间,复合化的功能设计,北清云际的三居户型给人留下的是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可以完美平衡未来成长中的不同生活需求,真正打造出了一个处随需而变的“全能宅”。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海淀北吹爆了这个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