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来源:房天下 2021-09-18 10:13:05

[摘要] 基于这片土地的稀缺禀赋,由千亿金地与央企保利联手打造的低密别墅洋房住区——和锦华宸,为望京品质置业需求带来了全新选择。

作为北京的第二CBD,望京的繁华有目共睹。世界500强企业汇聚,高净值人群与外籍人士聚拢,加之第三使馆区、丽都商圈、燕莎商圈等国际社交、商务中心,望京成为当之无愧的北京涉外区。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示意图 

望京的繁华与多元,吸引着无数人投身于此。但动辄10+的房价,却让品质生活的围墙高高筑起。在这样的繁华之中,多数人无法满足家人与自身的生活需求,幸福彷如望京的魔幻交通,越深入越迷失……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示意图

向内已不可寻,不如追寻心底的本真需求,向上而行;生活从来不是非此即彼,繁华与自然有时亦能两全其美。

望京向东北,地铁9站,顺义区政府之侧,这片既处于主城政务中心,又占据潮白河自然生态的低密别墅区,放诸北京也极具稀缺属性。自然与繁华交融的底色,让这里成为向上生活的理想之地。

基于这片土地的稀缺禀赋,由千亿金地与央企保利联手打造的低密别墅洋房住区——和锦华宸,为望京品质置业需求带来了全新选择。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示意图

自然与繁华并立

城市理想生活主场  

对于当代都市菁英人群来说,自然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城市生活的巨大压力,可以在绿树环绕、鸟鸣虫唱的自然中得到抚慰。

和锦华宸享潮白河与减河双河环抱,堤岸葱茏,绿意弥漫,浸润鲜氧生活。马坡千亩森林公园、潮白河水上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10大公园环绕,为生活注入更多自然的养分。而浓郁的绿意之下,繁华的城市界面亦不缺席,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隔路为邻,3公里范围内7大商超、2大三甲医院,全维配套书写着生活醇熟。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示意图 

实景样板间全城首映

墅区光感洋房惊艳亮相 

据悉,和锦华宸实景样板间已于9月9日首次开放,样板间以空间原本的工艺形态,与大众坦诚相见,让品质见于形、显于表。

和锦华宸脉出金地「华」系与保利「和锦」系双高端产品系,凝注了两大实力品牌的深厚产品修为。项目通过对居住舒适度与生活场景的深入思考,以光、景观、人与空间的和谐共鸣,打造低密洋房别墅住区,为全家庭生活需求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效果图

本次先行开放的墅区光感洋房样板间,每个户型都将采光的尺度、生活的舒适度、空间的利用率做到,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建面约95㎡墅区光感洋房

一栋一单元三面宽三居

建面约95㎡墅区光感洋房产品,每一平米都物尽其用,每一寸空间都恰到好处。

一栋一单元建筑体,全明边户采光,南向三面宽达到约9.6m,搭配超大窗墙比,以更大的有效采光面积,赋予生活整片阳光资源的占有。

方正格局,使得每一寸空间都无浪费近1:1宽深比,三面直边设计,每一面都横平竖直;在合理规划、布局的前提下,将每个空间的实用与舒适都达到化。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95㎡户型图

多功能空间布局,健康品质生活入户玄关与卫生间共同构筑了归家健康屏障,消杀、洗手、换洗一气呵成,让生活更安全便捷。同时玄关兼具收纳功能,从容享受归家每刻;客餐厨LDK一体化布局,使整体空间南北通透,更显旷达,给予家庭互动充裕舞台;主卧270°转角飘窗,配置衣帽间,阔绰明卫,尽享精致;双卧朝南,兼顾每位家人的舒适感受。

建面约126㎡墅区光感洋房

全景落地窗宽厅四居

建面约126㎡墅区光感洋房产品,以全生命周期空间营造,完美契合家庭不同的成长阶段,将空间物尽其用,服务于生活本身。

全舒适尺度阔绰四居空间,承载更多精彩日常突破传统思维,以一体化客餐厨LDK为依托,采用四叶草式布局,尊重家庭成员之间的差异性,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打造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满足不同人生阶段对居住空间的需求。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126㎡户型图

全面屏采光设计,予生活全明质感建面约126㎡户型拥有约10.6m南向三面宽,配置全景落地窗,将阳光与清风悉数尽揽。闲暇之时,移步窗前,阳光倾泻,美景流转,惬意生活随心享。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实景图

生活不止美好的想象,更需确定的幸福。和锦华宸精心考量全家庭结构的生活需求,一笔一划雕琢细节,一砖一瓦筑就品质,不断拓展空间的使用边界,提升空间的舒适度,为居者提供更舒适、温馨、有品质的居住体验。

而在空间之外,和锦华宸更是从健康社区、健康园林、健康服务等多个维度,诠释着向上生活。社区仅1.6容积率,约46米楼间距,纵享品质低密墅区生活;打造近万平全龄互动园林,构筑适老、适幼、适宠、社交、运动多功能健康生活主场;配置金地物业服务,给予生活全方位守护。

望京品质生活的更优解,这个新盘只在9站之间!

效果图

身处自然,不离繁华。和锦华宸以品质与实力,让空间绽放无限美好可能,为城市向上家庭呈现更为理想的生活方式。

中秋佳节将至

和锦华宸隆重推出“金秋五重礼”活动

9月19-21日期间

意向客户享惊喜专属优惠

到访即送向上生活大礼包

VIP客户还可领取超大团圆福袋

更有萌宝童趣礼精致茶歇

等您莅临体验

联系方式及地址

电话:010-89417777

售楼处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地铁15号线顺义站北约3公里和锦华宸大河墅区生活馆

项目地址: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