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1-04-21 19:52:07

[摘要] 2021房天下将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做引领时代的前驱者。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在行业细分领域的增量市场、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使得房地产行业拥有巨大的产业空间。与此同时,在经历了“黄金时代”与“白银时代”之后,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房地产行业也将面临新的发展环境。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2021年4月21日,由北京房天下主办的“新格局下的创与变-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盛大开启,房天下集团CEO刘坚、房天下集团总裁董诗航、房天下集团资深产品总监马文佳、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崔桂成、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主任、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秦虹、向往的星居CEO李丹、中指控股指数事业部研究总监曹晶晶等行业专家,中海、华润、首开、保利等品牌房企代表及媒体人士300余人盛邀出席。

共同围绕《“十四五”房地产发展新格局》《北京房地产市场趋势预判及“两集中”政策解读》《营销online效果赋能》《直播风口下的房地产营销》等政策热点、市场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展开前沿探讨。

与会嘉宾的主旨演讲精彩纷呈,涵盖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多个维度,将大会的参与热情推向高潮。

2021房天下产品创新升级 洞见未来营销新趋向

房天下集团CEO刘坚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突发的疫情给全球造成各方面的影响和变化,从国家层面到产业层面,乃至到每个个体层面都带来了非常多的变化,这些变化驱动各个产业不断优化产业格局,也不断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集团CEO刘坚

房地产领域的创新与变化主要聚焦两个层级,一方面,从跨业来讲,与金融、电商产业相比,房地产在整个大产业里面是相对保守的;另一方面,房地产领域创新在全球都非常蓬勃。

2021年,是房天下成立的第22年,这二十多年来房天下专注于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与前沿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房天下更是积极求变、主动创新,探索出了一种“直播+房地产”跨界传播的营销新模式,在新发展格局下如何变革创新,如何借助直播开启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新纪元,如何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将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面临的崭新课题。

随后,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崔桂成在峰会上以《营销Online效果赋能》为主题进行了产品分享,详细介绍了2021年房天下在智慧营销方面的做法和创新。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崔桂成

纵观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不论是基于疫情还是受行业政策影响,房地产行业在土地市场、成交数据、产品迭代、服务提升、营销创新等多个方面都在不断创新变革。

市场在变,房天下也在变,据崔桂成介绍,2021年房天下将在广告产品、营销工具、开发云、新媒体、天下潜客五个维度进行创新升级。通过内容产品的更新和优化,使得营销信息更聚焦更直接。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刻变革与新转型阶段,房天下通过营销产品的升级,紧跟市场、服务客户,为购房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也为合作客户提供更优服务质量,提升房天下平台实力的同时,也实现合作客户的效果赋能。

房天下产品运营中心资深产品运营总监马文佳在峰会上围绕“新视界 新营销 2021直播产品在房产营销中的应用”发表主题演讲。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产品运营中心资深产品运营总监马文佳

首先马文佳向所有来宾分享了两个数字,一个是2020年房天下实现了房产直播100万场的突破,直播电商逐渐迎来了爆发期;另一个是2021年在房天下整个平台体系当中,所有的直播和短视频的内容占比将超过70%,这也就意味着2021年房天下所有平台内容的安排以及排序的权重安排全部会向直播和视频化倾斜。

最后马文佳透露,2021年房天下将从楼盘视频化、资讯视频化、论坛视频化三个维度提升平台内容,全面推进数字化动态化展示,并将依托品牌推广、卖房直播、品牌栏目等多种手段致力于让更多的客户通过房天下平台享受到直播和视频带来的流量红利。

展望“十四五”新发展格局 引领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主任、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 秦虹在峰会上作了主题发言,解读“十四五”规划,并展望了房地产发展新格局。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主任、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 秦虹

秦虹指出,“十四五”时期房地产市场的机会主要将聚焦在以下五个维度,一是聚集城市内涵发展的城市更新;二是人口和产业流入的都市圈发展;三是高人口基数下的县级市;四是以整合资源为特征的新型地产;五是满足美好生活的完整和健康社区。只有积极应对转型、看准趋势来、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具有抗周期能力的企业未来才会更好的发展。

随后中指控股指数事业部研究总监曹晶晶围绕《北京房地产市场趋势预判及“两集中”政策解读》发表了主题演讲。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中指控股指数事业部研究总监曹晶晶

2021年一季度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房住不炒”主基调不变,以及严防消费贷、经营贷等多项行业管控影响下,成交活跃、房价趋于稳定。从供求关系来看,北京最近的供应,一季度和整个销售基本上是持平的,所以说供求关系比较健康。

针对近期行业热议的“两集中“政策,曹晶晶坦言,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是房企,一些优质的地块竞争会比较激烈。第二个变化是对投资的逻辑和研判的能力将会形成比较大的挑战;最后,集体供地可能会导致项目集中入市。

作为本次峰会的活动赞助商代表,向往的星居CEO李丹围绕“定制美好生活“”进行了主题分享。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向往的星居CEO李丹

向往的星居是由敏华控股和博洛尼联合成立的,其中敏华控股一直专注沙发、床垫及智能家居领域,在国内年销量超过100亿,连续多年位居行业。

李丹介绍,赋能房企、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的家,这是向往的星居的使命所在。

对于向往的星居如何赋能房企销售新房,李丹表示,主要从品牌和活动两个方面为房企赋能。

从品牌赋能房企销售新房,比如通过明星同款房的形式,让明星到房企的现场做活动,与置业顾问一直做直播,并推出明星联名款新房。同时,邀请知名设计师对户型就行改造,推出一个系列的联名款新房。此外,向往的星居还将旗下潮牌系列,引入到房企提升品质和时尚的概念。

而活动赋能房企即开展音乐节、植树节、插花等系列活动,全屋家具礼包赋能,家具实景都可以提供实样的摆放。合作的房企可以获赠相应的伴手礼,并提供明星跟置业顾问联合直播等服务。

作为房天下力推的视频产品,房天下在2020年夏天举办了线上视频讲房大赛,以专业创作输出高信息密度和观点来展现项目优势。本届峰会上,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崔桂成为“2020视频讲房大赛top10人气楼盘”进行了颁奖。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集团总裁董诗航为“2020视频讲房大赛讲房师”苏红颁发了超级大奖——奔驰A级轿车一辆。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随着此次峰会的落幕,2021年房天下将持续在深化直播短视频产品,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上发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与开发商。今年,房天下将再次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积极拥抱行业大势,做引领时代的先驱者,继续把市场做强、做大,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发展硕果!

聚焦新格局下的创与变 2021北京地产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