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漂十年丨看了很多房 最终看中了福成尚领时代的高性价比

来源:房天下 2021-04-12 16:37:37

[摘要] 安家大北京,我终于在福成尚领时代找到了安全感。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步伐逐渐加快,大大的拉近了北京与周边城市的距离,无论是交通还是配套的完善都是在飞速的改变。对于很多北漂一族来说,已经开始把目光集中在环京都市圈

楼市小阳春 置业正当时,来自山西的小王在北漂10年后也加入了“环京置业大军”。

作为一名85后,小王坦言,“买房是肯定需要的,租房还是心里不踏实,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幸福感会高些。此外,从老家的婚嫁风俗来看,房子已成为结婚的一大必需品,为婚姻保驾护航。买房,是全家人必须要做的一件大事。”

面对北京的高房价,小王无奈地表示,现阶段自己无法承受,但到北京周边买一套房,还是力所能及的。虽然暂时仍在北京打拼,但是随着“大北京”时代正在到来,环京城市已经有越来越多原本工作、生活在北京的人出于各种原因选择在此生活。的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一定非要在一线城市购买。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在低房价、低生活成本优势购买一套房子,拥有一个安定的居所,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终在理性的对比与分析下,小王选择了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燕郊的一所新房—福成·尚领时代。

https://imgwcs2.soufunimg.com/viewimage/house/2021_03/19/07bafc39-ce9e-4d13-acd2-f1fbc8436d0e/1400x1050.jpg

坐标产业发展核心区  提前分享区域迭代红利

城市规划的倾斜对于一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往往具有决定性作用。

2015年6月,“沉睡”的通州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国家审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通州正式成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根据规划,城市副中心将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随着《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的发布,地缘相邻、人缘相亲、生态相融、文化相近的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协同发展掀开崭新一页。特别是距离国贸30KM的燕郊,由于自身区位的优越性,近些年,燕郊抓住一体化的战略机遇期,努力实现企业转型,承接引进了一些战略新兴产业,多条路网通北京,吸引众多北京上班族前来安家置业。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燕郊房地产市场形成了四大板块。个是位于潮白河沿线的燕顺路板块;第二个是位于102国道南侧的道南板块;第三个是燕郊老城区板块;第四个是燕郊科学城板块。

由于目前三大板块基本处于饱和状态,人口密度大,开发较早,导致现在的三个板块人口密度大,街道狭窄,交通拥堵,而燕郊北部科学城是三河市政府重点打造项目,将与北京中关村合作共建,定位高端,倡导低碳环保,主要聚焦于全球500强或大型央企、国企的总部经济。

北漂十年丨看了很多房 最终看中了尚领时代的高性价比

随着燕郊北部科学城的稳步建设, 未来将被中央商务区、科技成果孵化加速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区、总部经济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空港保税物流园簇拥,成为燕郊乃至三河及北三县地区,高新产业核心区域。

目前汉能,中冶集团,京投等大企业纷纷在科学城板块落户,还有燕郊房地产开发企业,福成、汇福、众诚易达、兴达集团等也纷纷进入北部科学城大规模拿地开发,同时政府也投入巨资为科学城打造优质配套体系,燕郊科学城作为一座规划更科学、配套更完善的燕郊新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无论对于房企还是置业者而言,入场时机很重要。早在2002年,福成集团便以前瞻眼光选址与如今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一河之隔的燕郊,20年来,福成地产累计开发超1000万平米的体量,为10万个家庭在大北京安家圆梦提供了理想栖居地。福成·尚领时代,作为福成地产2021年匠心打造的标杆之作,延续了 “精工品质、精致生活”的设计理念购房者带来提前分享区域发展红利的有力契机。

纯熟配套近在咫尺,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日渐提高。住宅除了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正所谓买房就是买配套,醇熟的配套才能搭配精彩的人生。

福成·尚领时代项目位于燕郊科学城板块的核心地段,项目距天安门约40公里,半可以到达首都机场,地铁22号线通车后将实现与6、10、14、17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无缝换乘。项目周边生态景观资源丰富,五公里之内,拥有两大公园、一处湿地和一处森林。举步之间迎面而来的公园大境,与家人一同拥抱绿色和清新,享受自然的洗礼。

http://img.hc360.com/water/info/images/200907/200907100856283976.jpg

三河市高楼小学、孤山小学、三河市第五中学、三河市三中、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身处书香雅韵的氛围,在不知不觉中涵养人性的真与善,举手投足之间习得温文尔雅。

燕郊人民医院、京东国济医院、燕达医院等为家人提供无微不至的健康护佑。十五生活圈之内,可享受燕郊区域内天洋广场、泰达广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沃尔玛等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各方面生活需求,成为置业安家的。

超配品质+超高性价比,可遇不可求

房屋的本质是居住。当前楼市竞争激烈,人居正在朝着居住本职回归,福成尚领时代

正是遵循了这一规律,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注重对购房者需求的精益求精,然后倾注全部心力去兑现自己的承诺心。

尚领时代的布局原则是以人为本,致力于从科学、人性的角度出发,合理配置各种功能性公共空间及室内空间,景观观广场、生态园林,环氧健康跑道,营造一个“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归心生活场景,让社区人与人之间温情互动,发生邻里间的美好交互。

https://imgwcs2.soufunimg.com/viewimage/house/2021_03/19/472f04d1-6863-4ec2-82ed-aa149dffa066/1400x1050.jpg

看不见的考究,才是真正的呵护。以品质为本的福成·尚领时代,从不把匠心著述于笔尖纸上,却倾注在生活里一点一滴的细节中。

人车分流、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也许你看不到建筑的过程,却会在未来生活的每一天,用真切的感受一一映证。

产品力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福成·尚领时代的价格红利也是显而易见。

从整个京津冀区域看,北京和天津是领头羊,北京房价均价在5—6万之间,天津的房价在2——3万之间,作为环首都区域,特别是离天安门仅30多公里,离北京城市副中心仅10公里左右,燕郊1.5万的均价成为环京价格洼地,而尚领时代的每平米均价比周围其他同类型项目还要低2000-3000元,实属洼地中的洼地,具备上涨空间,可以说自住、投资两相宜。

对于燕郊是否值得买,一位行业专家曾表示,“燕郊作为北京周围的飞地,的确适合在北京东部生活的年轻人置业,而且现在的价格只有一万多,已经是大部分南方三四线城市的价格。的确值得考虑。”

当然,买房的时候,依然是需要看清楚区域,燕郊也非常大,于购房者而言,只有既能实现与北京同城化发展,同时又奢享交通、教育、医疗等全能生活圈,才是开启新北京城市生活的最优选。

项目咨询电话:40018921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