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鑫·颐和天璟渠道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21-03-06 10:21:31

[摘要] 3月3日,“敢破浪 逐巅峰”顺鑫·颐和天璟渠道动员大会隆重举行,众多精英汇聚一堂,旨在凝心聚力,共同开启顺鑫·颐和天璟人气红盘的新篇章,以披荆斩棘之势,点燃攻坚战火,誓保年度营销指标的实现。

顺鑫·颐和天璟渠道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顺鑫·颐和天璟渠道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7b39e9e013f00ee9d107ae2c078a6ac3-sz_7566.jpg

悍将无数,击鼓催征。3月3日,“敢破浪 逐巅峰”顺鑫·颐和天璟渠道动员大会隆重举行,众多精英汇聚一堂,旨在凝心聚力,共同开启顺鑫·颐和天璟人气红盘的新篇章,以披荆斩棘之势,点燃攻坚战火,誓保年度营销指标的实现。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0b8bef0b5f38d8e69f63251654d21a24-sz_9234.jpg

拥有与城市共进的价值观,才能奉献出值得骄傲的作品。顺鑫控股深耕顺义多年,以美好生活愿景为初衷,以前瞻之势,以产品力为基石,为美好生活持续注入新鲜活力!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f7f18eeea2359f72191e3a024172a25a-sz_71583.jpg

效果图

春节期间,顺鑫·颐和天璟营销中心持续开放,特意为客户准备了儿童游乐场、萌宠乐园、冰雪大世界等新年娱乐,每天来访客户上百组,一度成为顺义网红打卡地而刷爆朋友圈,热销成绩更令人惊叹。此次渠道动员大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持续火爆,再次印证了市场对顺鑫·颐和天璟价值的肯定与关注,以及业内对品牌的认可。在开场致辞中,顺鑫·颐和天璟营销负责人对到场的各位精英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与大家共鉴顺鑫·颐和天璟的美好发展前景。并指出,只有凝心聚力,才能在未来市场中,实现合作双方的共同突破。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deac835dba56921f0dc5f41ae84d222c-sz_84639.jpg

实景图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fb0eb87d0aeafe6e126e8f39b99393bc-sz_7597.jpg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d33b65635422e8b3bfe48ac6416b1cc1-sz_11060.jpg

随后, 项目对到场来宾深入讲解自身情况,顺鑫·颐和天璟于潮白河畔匠心打造洋房、叠拼、院墅三大经典产品,淋漓尽致演绎高品质墅居生活。坐拥14万㎡金牛山公园与10万㎡市政绿地公园,75%森林覆盖率,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现全新推出90套109-136㎡3-4居全装修公园洋房产品,一梯两户,纯南北通透格局,4.2米大尺度客厅有效集合公共空间,观景飘窗、奢适主卧套房设计,严选国内外知名品牌环保装修建材,实楼精装交付样板间现开放,即买即住。相信顺鑫·颐和天璟定能成为众多渠道精英合作的不二之选。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1d240efefb2990f7af8f5449d43a97cd-sz_58213.jpg

实景图

希望渠道精英们以前所未有的魄力与行动力,将顺鑫·颐和天璟项目作为一个良好的机遇平台,携手共战,迎接更为辉煌的战果。巅峰聚合,势赢未来,在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和产品优势做了全方位了解之后,渠道精英们更加坚定了对项目发展前景和将来销售的信心,现场立下2021年阶段的军令状,整个会场洋溢着蓄势待发的气势。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930bf7a59c81d6b62e9a0d9173258e18-sz_74148.jpg

 实景图

此次渠道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顺鑫·颐和天璟与渠道精英达成更深入的合作。顺鑫·颐和天璟也将始终坚持匠心品质,为城市理想人居呈现更多美好可能!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5b706d2f159b759a91745f2507f51582-sz_7687.jpg

顺鑫·颐和天璟,新年焕新人居美好生活,以匠心产品、优惠价格回馈市场。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3d93fde294ac7a3e2a11fa9bc0b2b893-sz_9346.jpg

纯现房3.1万/㎡起,即买即得

建面约109-136㎡公园里的墅景洋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格局,85%超高得房率,合理的空间分布,让居家生活的幸福感倍增,4.2米面宽客厅连接餐厅与南向观景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奢享南向飘窗,空间成为阳光的容器,生活揉进自然的诗意。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8de7d884355518e0e0bd7670580e2c60-sz_81673.jpg

实景图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397fecc02061247a1061906122f458d8-sz_8744.jpg

精工细节 空间质造美好

以舒适人居为考量,科学规划建筑空间。全新推出90套3-4居全装修产品,匠心打造实楼1:1精装交付样板间,层层筛选国内外知名品牌环保装修建材,严控每一个装修细节,保证品质,还原舒适的生活场景体验为居者带来生活的质变。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ba405e0bfa13f9c7835e532ac9565c73-sz_43393.jpg

效果图

户型鉴赏 |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abdccf241b1351c13e689c6dc82955ab-sz_42853.jpg

一梯两户,纯墅境洋房,舒适低密人居

客厅4.2米大面宽,连接超大景观阳台

南北通透,多功能格局,满足不同需求

主卧套房,独立卫浴,享尊贵私密生活

http://dl.xiumi.us/xmi/ua/1Q3jf/i/1868f2ae670c4c1875055ad63d34557c-sz_47063.jpg

阔雅方正合理布局,兼具功能与舒适

三轴线南北通透,自在生活清新健康

动静分区餐寝分离,照顾全家人感受

U型明亮观景厨房,美食与美景同享

顺鑫·颐和天璟渠道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