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来源:房天下 2021-02-26 13:48:55

[摘要] 细雨即将浸润大地,暖风吹来了整个春天,然而一则则的利好爆出,却让合生长安帝景,上升的不止温度,更有市场的关注度及置业热度!

细雨即将浸润大地,暖风吹来了整个春天,然而一则则的利好爆出,却让合生长安帝景,上升的不止温度,更有市场的关注度及置业热度!

近日,三河人民政府公布了《三河市齐心庄镇齐心庄村西南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其中,确定齐心庄镇将成为大型产业区,同时备受关注的新机场位置更是得以曝光!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图中不难看出,合生长安帝景项目所在,可以说是新机场的直接受益区。不止如此,在去年11月,廊坊市政府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三河通用机场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近期频繁的动作,无不说明,早在2018年1月,就已获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的三河通用机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三河通用机场定位是公务机机场,主要为首都公务航空需求服务,解决当前首都机场因公务机起降架次猛增造成的占用航班时刻矛盾。同时,根据《河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三河要建的这座机场为A1级通用机场,指含有使用乘客座位数在10座以上的航空器开展商业载客飞行活动的A类通用机场。其中所说的商业载客飞行,是面向公众以取酬为目的的载客飞行活动。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机场建成后,不止能缓解北京首都机场航班时刻紧缺压力,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样更是城市升级的象征,是城市经济、交通、民生等多方面进步的表现。可以说,对合生长安帝景项目所在片区意义重大!

不止机场,更多利好加速而至

日前,在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城市副中心“十四五”规划纲要已基本编制完成,即将印发实施。纲要提出,城市副中心要强化与中心城区联动发展、推进与北三县一体化联动发展、推进更大区域协同发展,全面提升辐射带动能力,努力成为京津冀交界地区协同发展的典范。

而交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突破三个重点领域之一,城市副中心将率先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相关负责人表示,“连通燕郊、大厂、三河的平谷线2021年将推进建设”。2021年,城市副中心将打通几条断头路,与大厂和香河连通。2022年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将建成,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将向环京地区延伸。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其中,备受期盼的厂通桥,2月24日更是迎来通州区政府实地考察,取得实质性进展。据了解,厂通路规划路西起通怀路、东至京冀界,目前,设计方案已报市规自委。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由图中可以看出,未来,建成的厂通桥将于与已建好的友谊大桥,共同成为通州与大厂的核心连接交通枢纽。

合生长安帝景,立踞北京东门户,全面承接以上交通利好。项目周边102国道旁、京秦高速、地铁M22号线齐心庄站等多重交通体系,可多选择的快速通达副中心、国贸等区域。除此之外,区域内大厂城市科技广场、世贸学校、职教中心等一项项政策利好与优势项目的落实,不难看出,其所在区域正走向腾飞之路!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外在的优势是加分项,的产品才是根本

合生长安帝景,作为上市房企合生创展于新北京布局的帝景系力作,与北京CBD的珠江帝景、副中心的滨江帝景一脉相承。同时,项目始终秉承着集团“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凭借高端项目打造经验及精工匠心,致力为高端置业者们打造理想居所。其坚守初心,追求卓越,受到了诸多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目前,项目园林全新升级,建筑即将封顶。值此新程开启之际,特推出开年钜惠活动,每日两套特批房源,等您珍藏!另,全新央座新品即将推出,120米无遮挡的瞰景视野、独特的楼前园景,敬请期待!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全龄健康主题园林,全新升级

合生长安帝景,全新园林升级,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定制全龄化主题活动区。人车分流的设计,以及460米环形跑道、四季花园、儿童主题乐园、邻里交流空间、下沉式广场、阳光草坪、轻雅会客厅等兼具观赏与使用功能的场景打造,让一花一草、一木一景所有的细节,都凝造为城市生活之乐,自然之美,安放全家人的生活逸趣。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不止如此,合生长安帝景,建面约90㎡爆款产品,除三面朝阳的人性格局之外,在内部空间打造上,采用创新"2+1"布局设计,户型内间不设承重墙,可以自由连通,可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置业需求。

北京东再添一座新机场?!这个楼盘全受益!

建面约77-125㎡三阳向奢适美宅,

恭迎亲身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