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涿州观棠上境】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涿州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房天下 2021-01-28 09:28:19

[摘要] 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截至1月25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777例(危重型12例、重型28例、普通型595例、轻型14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

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1月25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777例(危重型12例、重型28例、普通型595例、轻型14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4例(含境外输入35例),累计死亡病例7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63例、境外输入病例36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80例。

   从数据上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因此,广大群众需保持高度警惕

全面防控疫情绝不放松

冬春季节是疾病高发阶段

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杜绝交叉感染极为重要

抗疫消杀,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在行动

筑牢健康防线,为涿州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405441f6567c4f15f111680f976abbfc

 不畏严寒,地毯式全面消杀

如今室外温度仍持续处于低温状态,这正是病毒的温床。在0-4℃的低温状态,新冠病毒、流感病毒、风疹、麻疹等病毒脱离人体后,在外界环境中可以存活两个月。也就是说冬春季节是这类病毒包括新冠病毒传播的季节。

交警大队及分队,作为人群聚集场所,在很多区域有交叉感染可能性,做好此类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是防疫重中之重。

10fe15ef99a92358e4d429931d78a6391409906db2559257a17156b72894d92ddb119a5ebc172b1bb6fe0f4f88f4f751

漫天飞舞的雪花也阻挡不了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抗击疫情的脚步!

1月25日,涿州下起了雪,室外气温只有零下5℃,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按原计划组织了一批消杀人员,不畏风雪助力疫情防控。只见他们全副武装,携带专业消杀工具,对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高尔夫中队、车辆管理所、事故二中队、开发区中队、开发区中队高速口卡点、刁窝中队、涿州市公安局挟河公安检查站、涿固路公安检查站等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消杀,确保做到喷洒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切断病菌传播的途径,让病菌无处藏身,全力保障涿州居民的出行安全!

fda6adc7cbc88b200542dd29fc962799c21b1f9c41efdc33106bb4c4632203cb

在交警大队及分队

都可以看到身穿白色防护服

进行消杀作业人员的身影

他们带着口罩、背着喷雾器

仔细地将消毒液喷洒在每一个角落b201a6447438c9ada53f42c18f9bb3d0

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对上述交警大队及分队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消杀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断各类细菌病毒的传播,为涿州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线!

 捐赠消毒机,助力疫情防控

b0235767e9899ae5687f2085085fa98d742bb2b88f23ec962589c5f5214c0379

自疫情爆发以来,涿州交警们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着人民的健康与安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坚守和执着构筑保佑百姓的安全屏障。

50c42a1d1db1e0432b07f49b89423c0c

为保安全、控疫情,他们放弃假期,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按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从始至终没有一句怨言,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任务之中。

这些勇士用真诚和热情感动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满腔热血诠释着警魂的真谛,谱写着人民警察的忠诚。

037cb3572acf988df3690872864ae3c3

1月25日,除进行全面消杀外,涿州观棠上境向交警大队捐赠了2台消毒机及一些抗疫物资,表达对防疫一线交警们的关爱与支持,为交警们送去温暖,增强了所有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向涿州交警致以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日夜辛勤的工作,为对抗击疫情做出的奉献,向你们致敬!

f21f95ff3b6754de4a14d75518b53df7

疫情发生后,涿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一直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而行动,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物资、对多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为交警大队捐赠消毒机及抗疫物资、做好售楼处的消杀工作......

涿州隆基泰和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与社会各界一同抵御疫情,为赢得最后胜利不懈奋斗!▲ 

 【涿州观棠上境】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涿州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涿州隆基泰和

秉承“和涿州 共成长”的发展理念

十六年如一日为涿州发展贡献力量

为涿州青年打造理想人居

为万户家庭创造和美生活

疫情之下,守护涿州人的出行安全

为疫情防控献出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诠释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的大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