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生华北加速度!

来源:房天下 2021-01-11 12:00:12

[摘要] 合生创展高管的办公室,通常都悬挂着老板提出的企业文化--“惠人达己,守正出奇”。观战谋定之后,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正式开始“出奇”。

合生创展高管的办公室,通常都悬挂着老板提出的企业文化——“惠人达己,守正出奇”。观战谋定之后,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正式开始“出奇”。

刚刚度过的史上最难一年,却是合生集团华北公司史上最成功的一年——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销售额突破130亿,同比大涨214%。

根据统计机构数据,2020年百亿以上房企的销售规模整体增长了14.4%,而合生华北公司大涨两倍,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单是在北京这一个城市,合生华北公司的销售额就突破百亿,在由国企唱主角的北京楼市,一家民企能够达成百亿销售规模,进入城市前十行列,足见团队的硬核实力。

别忘了,这个破纪录的成绩是在疫情黑天鹅和调控的双重高压之下完成的。

北京在2020年初、年中、年末各迎来了三波疫情,对于房地产销售节奏产生很大影响,全年的销售周期大概只有半年多一点的时间。合生华北公司就在这紧凑的时间内完成了过往三倍以上的业绩,足见其团队的作战能力之强悍。

2020年,很多北方的朋友都选择了南下,去往经济发展潜力更大的城市,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朋友。因为北京和环京市场的高强度调控,已经使这里的市场流动性降低,房价被政府拿捏得死死的,做好项目还能赚到钱的难度相当大。北方的开发商业主们,只能眼看着深圳等地狂热的楼市,羡慕而已。

面对经济大环境和楼市小环境的高压,合生华北公司是如何做到逆市大涨的? 

从布局看新气象

随着朱桔榕正式接班,2020年合生顿生新气象。

关注合生华北公司的朋友们,也能感觉到该公司在2020年经营思路做出了明显改变。

以分钟寺土拍为代表,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高举高打、果断布局高价值区域,为这一年的大放异彩奠定了基础。

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的土地投资额接近200亿,大涨239%,这一涨幅正与销售额的大涨同步。

之所以能够在行业普遍降速的时代,如此迅速地逆市扩张,是因为合生多年来保持着优良的财务状况。当其他房企被新的金融政策缚住手脚时,合生依然有着充分投资的空间。

而且合生一贯的低成本融资优势此时也凸显了出来。2020年合生曾发行7亿元规模的长城证券-合生麒麟新天地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优先级发行利率低至3.85%。

合生华北加速度!

正是基于这些底气,合生华北公司在过去多年的深耕和积累之上,抓住机会,积极投拓,公司的战略布局进入史上最丰富的阶段,旗下诞生了很多新的标杆楼盘

在北京三环的核心价值高地上,有缦合·北京、合生·缦云、石榴庄项目。在亦庄,借势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利好,合生华北公司首次打造国际人才公寓项目,丰富了产品业态。

在太原、大连这两个经济活跃的北方二线城市,合生华北公司均布局了优质土地,合生·并州帝景、合生·悦江山这两个楼盘在去年表现不俗,成为当地楼市标杆。

而在环京,合生华北公司抓住机会,精准布局了2020年市场热度空前的唐山,合生·观唐帝景项目顺势热卖。在廊坊,合生华北公司打造的百万方超级大盘首开热销。加上大厂和霸州项目,陷入深度调控的环京地区,依然在2020年为合生带来可观的业绩贡献。

合生华北公司的布局思路很明确,在北京专注高端市场,做安全、高端的资产布局。在其他城市则进行机会型、高利润的投资。

过去这段时间,合生华北公司的战线布局比以往更广,落点却非常准确。在调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合生华北公司依然能高效寻找具备优质投资价值和销售前景的区域。

随着房地产告别躺赢时代,这种识别优质区域和项目的眼光,是合生华北公司未来保持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能力。

华北公司的硬仗

纵观2020年合生华北公司的战绩,绝大部分都来自其团队自行操盘开发,这是房企核心能力的体现,意味着2020年的成功,是合生华北公司整个团队打下来的硬仗。

合生华北公司擅长于高端市场,更在2020年一改高端市场缓慢去化的常态,实现自我突破。

合生华北公司近20年来沉淀的精准定位能力,高端产品力,修炼出的标准化打造能力,以及对于当代高端客群生活方式的精确描摹,使其大手笔布局的种子在2020年迎来绽放。

缦合·北京成为2020年北京楼市7000万+豪宅市场的“三冠王”,从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上全方位领跑同类产品。

合生华北公司的团队能力在这个楼盘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保持位于塔尖的产品力时,合生华北公司勇于求变创新,与安缦之父Adrian Zecha合作创立MAHÁ品牌,其在亚洲落地的首个项目缦合·北京日常运营着超过14000平米的MAHÁ CLUB,为中国高端客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端生活方式,铸就热销传奇。

2020年,缦合·北京创造了该项目有史以来的销售新高。尤其是今年全新推出的900平米楼王,单套总价过亿,还未开放样板间就已经卖出10套,一年就基本售罄。

现在开发商拼的不仅是产品力,更是服务力、运营力和对客户需求的全面洞察。合生华北公司在这些方面走到了行业前端,让豪宅也能快速去化。

在更多新盘中,合生华北公司依靠精准定位、标准化打造,华丽转身高周转企业。

位于东三环的合生·缦云、东叁金茂府项目,都成为豪宅高周转的标杆之作。

拿地仅约半年时间,合生华北公司就以轻奢风格,折叠理念,实现缦系作品的又一次迭新。合生·缦云为CBD定义下一个十年的全新生活方式,成功打动北京高端客群,迅速开盘热销。

在廊坊,合生华北公司打造的百万方超级大盘从拿地到开盘只用了9个月,相比周边项目从拿地到入市平均1年的开发周期,合生华北公司廊坊项目可谓“闪电登场”。

项目还打破了传统思维,用时100天完成亮相,建立“永临结合”示范样板,因地制宜,实现工期缩短、成本降低的同时,将这座微型城市的理念在幼儿园兼售楼处中直接展现出来,在平淡的环京市场逆市热销。

拿好地,定位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力求产品创新,进行标准化打造,实现高周转,合生华北公司在一众国企争霸的局面下实现百亿突围,正是得益于其团队近20年来积累的这些核心竞争力。

2021继续大增

这是一个各取所需的合作时代。

在北京楼市销售额领先的开发商中,不乏一些开发和操盘能力并不出众的企业,因为具有拿地和融资优势,通过合作的方式将土地交给其他更加专业的开发商操盘,也能在短时间内带来企业需要的规模。

但是,从长远来看,这样会渐渐丢掉开发商自己的手艺,变成一家投资公司。没了手艺,未来的发展总是少了主心骨,缺乏可持续的能力。

本事随人走。有些本领比如游泳和骑自行车,掌握后就不会丢掉。经营企业也是如此。

合生华北公司精心的战略布局,精准的定位能力,领先的豪宅产品力,产品标准化、高周转能力,低成本融资能力都是不会丢失的手艺,也是未来的市场中必不可少的核心能力。

最难的2020年,都能实现2倍大涨,未来面对各种市场变化,这些核心能力会让合生华北公司能够保持长远的高质量增长。 

在改变了企业经营思路之后,合生华北公司只用了1年就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相信这只是合生华北公司起飞的开始。

据了解,2021年合生华北公司的销售目标比2020年业绩依然有着大幅的增长。

针对这一目标,合生华北公司在投拓、融资等各个条线也配套制定了相应的计划来确保增长目标的实现。

我们暂且不去预测2021年的实现情况,只从目标设立就足见合生华北公司对于增长有了明确的高要求。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曾说:企业竞争力的实现取决于创新的细胞。

合生华北公司在2020年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其团队全面提升的作战能力和创新意识。

这是企业能够生生不息,持续发展的根源。

合生华北公司在做出改变的第一年就收获如此亮眼的成绩,为其长远发展奠定了一个绝佳开局。

2020年,只是合生华北的新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