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21-01-04 15:57:25

[摘要] 随着城市化的飞速发展,在高楼林立、寸土寸金的现代化大都市中,见惯了华灯璀璨的都市生活,人们总是向往亲近自然的绿与惬意。

  随着城市化的飞速发展,在高楼林立、寸土寸金的现代化大都市中,见惯了华灯璀璨的都市生活,人们总是向往亲近自然的绿与惬意。公园作为城市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氧吧”,已然成为城市生活中的奢侈品,择公园而居,是少数人的私享,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无论是曾经被冠以全球最贵豪宅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还是肯辛顿公园旁平均每套过亿的豪宅,无一不是因为对城市稀缺公园资源的占有而问鼎全球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此图仅为效果展示,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临园羡景,不如择园而居

  在北京,围绕知名城市公园周边而形成的高端住宅区也不在少数。

  十年前,位于皇城中轴之上,北京诚园雄踞国奥核心区,1公里直达鸟巢、水立方、中科院研究所,北京诚园根据城市人群的高端生活、价值品质、身份认同的需要从而设置有效的空间,并通过独特的城市文化赋予特别的意韵,成就了国奥板块高端人居典范。以品质之诚为建筑内核的北京诚园,时至今日,二手房价格高达12万/平,驱动价值不断攀升。

  十年后,红盘不断,新品迭出,在全方位洞察、精研科创群体需求、审美变化的基础上, 绿城重回奥森耗资140亿蓄力深耕,于巅峰之上再创人居经典佳作——奥海明月。

  作为绿城公园地产又一标杆力作,奥海明月一入市便引发全城高度关注,从一期开盘获得786业主的认可,到奥海明月二期新品的献映,喜获1314位绿城新粉的共同肯定

  产品力时代,精品总会脱颖而出。9个月的时间,绿城以自身的实力、速度、价值,不断更新着市场的期待。奥海明月二期【映月】的面世,更是在承载了一期的热切瞩目之后,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牵引着奥森人居的理想再进阶。

  正所谓临园羡景不如择园而居,比肩世界大都会的公园生活方式,在奥海明月此由梦想变为现实。项目周边东小口森林公园、奥森公园、太平郊野公园等多公园环抱围合,别人奢望的鲜氧森活鸟语花香,在奥海明月都变成了日常生活。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通达性方面,项目坐拥三横五纵三轨道立体交通网络,地铁13号线A/B线、5号线、8号线快速接驳3站直达望京,5站可达西二旗、后厂村,7站抵达上地产业园,出行便捷、无忧。对于互联网精英人群来说,时间是他们追求精致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环,他们需要快速的在工作与家庭之间转换,所以一个具备便捷交通元素的区位就显得尤为重要。

  此外,项目在配套方面也极具优势,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人大附、清华附、东小口中心小学以及多所幼儿园,还有项目规划待建幼儿园,另外,南侧还有一个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为孩子美好未来打好坚实基础。 品质商业齐备,龙德广场、悦茂购物中心尽享品质生活,5公里范围内,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区等三甲医疗资源丰沛。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日渐提高。住宅除了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只有奥海明月这样这样拥有优越的地段、繁华的配套、优美的环境的臻品大宅,才足以犒赏进阶人生。

    匠心工法 敬献生活之美

  众所周知,凡居住之所,园林是最富灵性的气度所在,是城市品质住宅的灵魂所在,其本质在于延伸大城市所稀缺的绿意,带给居者一份超脱于喧嚣城市之外的自然气息。

  园林真正刺激人们的不完全是视觉结果,而是在于园林所体现出来的精巧动作,将一个活生生的山水自然浓缩放置于方寸空间之中,使之任然是一条活鱼而不是咸鱼,依托的是造园的智巧与精明。

  值得称赞的是,绿城在奥海明月的打造上,将南方园林的精致与风雅带到京城,并根据时下购房人全龄家庭的需求,进行了一次独具匠心的升级迭代。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奥海明月鸟瞰效果图

  奥海明月以南北纵向轴脉,串联整园景色,而一轴之上,更以四庭的自然融入,打造至美归家路径。一环则是约400米的跑道环线,细致考量园区动线,将园林的每个景致纳入动线之中,让热情洋溢的每一步,都有鲜氧绿景环绕。

  洞察不同年龄层业主的生活画像:老人们需要热切的交流、静静的休闲,花林院、境林院,为父辈们提供了写字、遛鸟、按摩健康步道等充足的空间;中青年们需要社交、需要健身、需要解压,青年活动场地,健身器材、林下运动场、月光跑道等,形成大奥森之中的“社区小奥森”,将健康精致生活渗透到社区室内外每一处细节,亲子娱乐、会客休闲、健康生活、等全方位功能享受,这恰是一种物质与精神的相融之美,也是基础生活之上的健康之道。

140㎡卓阔居家空间 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好的建筑如同奢侈品一般,历经重重打磨与淬炼,以精工筑就城市高阶生活。夺目耀眼的前身,是品牌与实力的造就,满目琳琅的背后,是细节与品味的把控,一座好的建筑便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从产品来看,奥海明月在延续绿城对于生活需求的洞察与理解之上,以深入肌理的超维突破,致献建面约140㎡空间生活,让一种全新的想象与生活的美学,于空间的尺度之内,重新定义理想的生活之序,以匹配居者的胸襟气度与志趣涵养。

  140㎡户型采用了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全套房”设计概念,南向三面宽+全明格局设计,兼具舒适与功能性,南向近27㎡的观景客厅,鼓励家庭成员在共同的空间进行活动,观景、聊天、娱乐、运动、看书,总之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齐聚之所。南北双厅、餐客厨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空间动静分离,既方便家人相对独立尊享,也不失待客接物的礼仪风度。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此图为奥海明月样板间图片,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主卧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较强,约3.4米的南向面宽+落地窗设计让空间尺度更为宽敞奢华。考虑女主人的收纳空间,放大主卧进深,在入口处预置可定制通体收纳衣柜,满足女主人生活的更多需求。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此图为奥海明月样板间图片,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北侧两间卧室空间,可组合可分拆,只有一个宝宝时,此区域可以是书房,也打造成玩具房,享受亲子的欢愉。当有了第二个宝宝,“第二次变身”开始,可以将此区域变成两个儿童房,两个宝宝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让宝宝健康成长。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此图为奥海明月样板间图片,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如果说户型是吸睛的利器,那么品质在线的精装细节,可以让置业者吃下定心丸。

  从进门处贴心挂钩1.0m高度思考、玄关感应灯到橱柜一体化台面的超成本投入,以及中央空调的直入横吹的人性化功能关照,以品质为本的奥海明月,从不把匠心著述于笔尖纸上,却倾注在生活里一点一滴的细节中。

奥海明月140㎡样板间盛美开放 

此图为奥海明月样板间图片,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全明通透的卧室里,阳光清风徐徐,生活更显智慧从容;足够宽敞的客厅空间,容纳所有温暖和快乐;更阔绰的生活尺度,让三代同堂成为现实。

  奥海明月140㎡新品样板间正式绽放,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