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来源:房天下 2020-12-04 16:11:29

[摘要] 12月3日,大苑·海淀府联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成功举办“世界标准·WELL大宅”大苑·海淀府全健康住宅主题沙龙。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健康住宅 

123日,大苑·海淀府联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成功举办世界标准·WELL大宅大苑·海淀府全健康住宅主题沙龙。在2020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健康住宅已成为热门话题,此次WELL走进海淀府,是在项目开启WELL健康住宅认证后,再次分享健康住宅世界标准,围绕海淀府的全健康住宅理念展开对话。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大苑·海淀府以国际视举办展开专业对话,多位界大咖莅临现场。国WELL建筑研究院洲区副裁宋怡,北京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集董事长孙祥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永教授,北京市大苑天地房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期磊等嘉和数十位媒体人士共同参与本次高端对话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WELL认证体系厘定海淀府全度健康居境 

我认为大苑·海淀府的全健康住宅是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理念,这与WELL健康建筑认证讲求以人为本而合。WELL建筑研究院洲区副裁宋怡在沙道,WELL健康建筑认证标准包含10大类、120,从物理和精神两个面出发进判,不只是一个评奖颁奖果,而是一个需要达数年的全系检测认证 

大苑·海淀府从今年6月已经开始了WELL健康建筑认证。宋怡表示WELL健康建筑受到比尔·盖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世界高净值圈层的高度认可。每一次WELL之旅,都在验证一部传奇,大苑·海淀府开启WELL健康建筑认证之旅,可以相信将成为又一个WELL传奇之作,将是符合世界健康标准的人居范本。 

面对WELL认证的120项细节标准,大苑·海淀府提出对全健康居住理念的深刻理解:绝不仅是高大上科技设备带来的温度、湿度、水、空气、阳光、噪音等基本生命元素健康功能的堆砌组合,而是要考虑居者的心境人性需求。大苑地产总经理彭期磊道:大苑·海淀府打造世界全健康体系,是以主的心全方位打造品,提升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寄托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想象。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海淀府实景 

负责海淀府建筑规划设计的北京代董事长孙祥恕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设计过很多目,在海淀府这个项目上,是好的设计遇到好目,更遇到有责任心的开商。祥恕指出大苑·海淀府不成本、大胆取舍,从以园区中央景观为核心点状打造产品解决社区住宅与商业的矛盾,让配套更好的服务社区真正人车分流,地下车库5.1米层高等多方面打下全健康住宅的基础。在户型设计上实现一梯一户居住感受;每个房间配置卫生间套房设计;打造四大集中式中央系统,引入德国全屋铜管活水系统等为全健康住宅赋能,从建筑设计提升居者健康居住体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海淀府实景 

与会的王永红教授则重点强调了现代健康住宅中室内气候环境舒适系统解决方案。他总结进入大苑·海淀府室内的感受为大象无形润物细无声,其原因是项目运用的五恒空调系统。 

王永红教授指出五恒空调系统是空调发展的未来,该系统模拟自然环境的传热模式,让室内环境更加接近自然环境,同时将室内环境稳定在适合人体健康的空调舒适范围区内。王永红教授还强调,大苑·海淀府采用的是中央毛细管网系统和中央新风净化调湿系统。首先其主机采用集中式的安装方式,符合豪宅服务的标准,由物业统一维护管理,让业主省心;其次,这套系统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环境下更见优势,除了保持室内温度柔和舒适,无噪声干扰,夏季除湿、冬季加湿、过滤除霾、杀菌等功能外,还有调温的功能,使得我们在低温高湿的时候也能得到很好的新风享受,这是其他中央调湿新风所不具备的。此外,随着大家对健康建筑的关注和理解,未来辐射空调科技系统必将成为高端住宅的标配,大苑·海淀府可以说洞见未来。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海淀府实景 

19年深耕海淀,大苑·海淀府逆增配生活 

在此次全健康住宅沙中,大苑地总经理彭期磊也到了在豪宅市场普遍减配的趋势下大苑·海淀府持增配的初衷。他道:大苑地深耕海淀田村已19年,要对这里的土地负责,承担一个地商的对产负责,更要持匠心雕琢对业负责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海淀府实景 

大苑·海淀府要打造一个有情怀目,往昔19年的淀成就了如今的目。大苑·海淀府全维度提升未来业主全健康居住体验,凝练健康建筑心境健康室内微境健康生态园境三个层面十一个健康观念的三境十一观,实现居者对健康人居生活的美好想象。同时,项目不惜成本的全维增配,做精产品,在社区内打造3万平实景园林、7000平米超大会所的超豪华配置,亦是对业主高尚生活的诚意。从品质生活角度看,区域内及周边的各种配套已经很成熟了,比如商业、教育医疗等等,因此我们相信在未来的3-5年间,随着海淀府的入住,以及进一步的升级改造,田村的生活氛围将会得到更一步的提升。 

是全健康体系,是逆增配的各项赋能,最都融入大苑·海淀府的各类品中来打。日前,大苑海淀府全新推出了其320平米楼王品,以面积远超同类平层产品的优势获得市极大关注。由梁志天力打造的升版全套房品,无总统套房主卧、海量收体系、奢会客是中西社交餐厨、独立家政,于奢尺度之上,更大宅生活礼序。

海淀豪宅与世界对话:大苑·海淀府&WELL全健康住宅沙龙

海淀府效果图 

 大苑海淀府而言,320平米楼王品的亮相,意味着目的五大品全部亮相。作为为当代高净值匠心打造的170320㎡的全功能35居大平层产品,所有型皆全套房设计,在有效保持每个独立空舒适与私密的同也更多的兼全家庭多需求,成功打造了当代大宅生活的海淀范本。 

如今,大苑·海淀府已全部景准房呈预计将于明年年底(2021年底)实现交房入住,兑现城市精英的海淀豪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