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来源:房天下 2020-11-30 18:06:18

[摘要] 入驻财富港,企业将有可能可获得更优质的平台,与巨头企业实现资源共享、运营创新、高效合作等,为企业发展增添动能,企业竞争力更胜一筹。

纵观整个人类文明发展历史,一座城市形成和发展,必然会依托某个核心因素,或政治、经济、文化,亦或资源、交通、产业。

而之于中国各级城市,政府选址所在,就是城市核心

当下世界经济发展受挫,而中国经济发展则屹立世界舞台中心,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领跑者。一系列经济发展战略更是让中国经济影响力无处不在。北京作为中国首都,是中国城市封面担当,并肩世界一流城市,在全球经济对话中享有无与伦比的地位。而之于北京,通州则是更进一步发展的焦点所在。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2015年7月11日,通州正式确立为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年1月11日,北京市政府东迁通州,成为通州发展的“心脏”。这将带动整个区域教育、医疗、生态、交通、产业等城市资源配套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从此城市副中心掀开了新篇章!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圈核心枢纽,它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红利的支持。从19年通州区“两会”获悉,到2025年,通州将建成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并将着重打造“一核五区”,而“一核”便是运河商务区。

随着运河商务区的开工建设,又一利好接踵而至,正所谓无独有偶,好事成双。2020年9月24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而北京自贸试验区涵盖科技创新片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高端产业片区,共119.68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和张家湾设计小镇周边可利用产业空间10.87平方公里,纳入国际商务服务片区!

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发展重点,毫无疑问是承担着“总部经济”、“财富管理”两大产业集群重任的运河商务区。据悉运河商务区整体建筑规模将高达700万平米,其中办公达到了250万平米,占比37%,这里将是未来整个京津冀地区企业最为密集的区域,既承接北京中心城区核心商圈外溢的总部企业资源,还要吸引集聚一批资产管理、基金、信托、投资等财富管理机构。未来也将成为并肩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上海陆家嘴及东京新宿等同级别同规格的金融港。

因此,未来的通州区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和高精尖人群进驻,远期预计有40万人口疏解至此,这些都会给副中心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源动力。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随着运河商务区的建设,北京市政府的搬迁和其他产业的进驻运营,城市副中心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而运河沿线将会是未来整个北京高速发展的区域。值此之际,由富华置地和世茂集团联合打造的财富港项目选址城市副中心,占据核心区域优势,秉持“绿色生态商务”理念,打造商务臻品,倾力打造5A配置的生态办公领地。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财富港项目心怀区域发展,顺应时代潮流,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本着为副中心发展增砖添瓦的初心,将于2020年12月2日在财富港展厅牵头举办“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论坛——暨马光远经济讲座”活动,届时通州区政府领导也会莅临活动现场,和马光远教授及项目领导人一起,探讨北京城市副中心定位对通州发展的影响和北京自贸区设立对区域发展影响,同时对财富港项目的发展做出指示。而马光远教授将结合当下国际形式、经济热点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做出演讲。

财富港是由富华置地和世茂集团联合打造,坐享国家战略及城市发展红利,是与国际发展潮流相适应的创新低密生态办公产品。以5A配置,筑就了北京商务办公的扛鼎巨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4517平方米,建筑密度约38%,容积率仅为0.91,规划打造为13席定制商务独栋,1座高阶商业mall,布局有序、定位高端。

项目位于副中心运河商务核心区内通州北关地铁站东侧,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在运河商务核心区临河首排,区位优势毋庸置疑。当然,除了区位优势,项目在其他配套方面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立体式交通网通达东西南北。在S6号线、八通线、7 号线东延的基础上,计划接入M6线、R1 线等线路;京通快速、朝阳路、朝阳北路、建设中的两广路东延长线可以连接五环、四环、三环。距离国贸 17 公里,首都机场 23 公里。项目所处位置紧邻通燕高速和通州南环北环隧道、东关大道,与地铁 M6 号线北关站A出口无缝连接,未来 M6+S6+R1 三条轨道交通贯穿东西南北,直接连通首都机场、第二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等。

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五河交汇,公园环绕。温榆河、通惠河、小中河、运潮减河及北运河五大生态水系交汇,紧邻西海子公园、运河文化广场、生态绿岛。与此同时,财富港营造了两大景观轴、多中心景观组团的布景手法,打造了诗情画意的自然主义园林,使项目可坐享35000㎡河岸河畔公园,在繁华的城市商务区,如此悠然的办公环境不可多得。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财富港采用围合形新中式商务独栋设计,每栋产品独门独院,保障企业私密性。同时也承袭传统中式建筑美学,将其融入整体设计,让建筑在外观上更雅致。而产品内部采用无柱式设计,可以是企业不受结构限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空间。双面采光的设计实现地上空间和地下空间的双向采光、通风。智能科技系统也为进驻企业轻松营造了智能、便捷、高效的办公条件。

北京城市副中心低密生态办公领地 赋能企业坐享商务“头等舱”

另外,财富港具有一流的配置,入户大堂约有8.4米超高挑空,地下层约4.1-4.5米层高,地上层约4.2米层高,空间舒适、视野开阔,商务气场非同一般。而且园区内每栋建筑均拥有独立冠名权。

财富中心+枢纽中心+自贸区政策,通州副中心变身“企业特区”! 这将是中国未来加强版的“金丝雀码头”!企业巨头云集,会晤资本,基于运河商务区的区域地位、广阔未来、产业规划、政策利好等多重优势,各大银行、保险、信托等企业巨头纷纷汇聚于此,区域内已成为总部经济、财富管理产业特区。而财富港落地区域核心地段,与区域发展同气连枝。

所以,入驻财富港,企业将有可能可获得更优质的平台,与巨头企业实现资源共享、运营创新、高效合作等,为企业发展增添动能,企业竞争力更胜一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