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来源:房天下 2020-11-28 15:58:35

[摘要] 11月24日,「10年 窖藏&挚友」龙湖中央别墅区全新巨著品鉴会举办,与北京的媒体老友们,共鉴北京中央别墅区一座里程碑巨著的诞生。

1124日,10 窖藏&挚友」龙湖中央别墅区全新巨著品鉴会举办,与北京的媒体老友们,共鉴北京中央别墅区一座里程碑巨著的诞生。

龙湖归来,重回主场。2007年龙湖以一座滟澜山颠覆北京市场对于别墅和园林的认知,这里既是起点,也是原点。在梦开始的地方,在这个不断见证龙湖荣耀、丰碑和进阶的地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品鉴会上,正式揭开了龙湖中央别墅区回归制作的神秘面纱。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一场艺术馆中的品鉴会

此次品鉴会的活动场地,选择中央别墅区独居艺术感的罗红摄影艺术馆,并重金打造一座艺术花房,通透明朗的玻璃房辉映雅致花艺,奉上中央别墅区小资艺术的体验。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在龙湖白辛庄项目的园区中,也有一座阳光艺术花房——莫奈花园。龙湖将活动场地别有用心的设置在此,不仅展现了中央别墅区这种浓厚的人文气息,也沉浸式地体现项目艺术园区意境,更传递出「自由生活意志」生活理念。

10 窖藏&挚友

10年窖藏,挚友相见,现场颇具格调的爵士乐与精致的法餐,龙湖将与老友的一场聚会打造成一场高端圈层体验。

媒体老友与龙湖一路相伴,龙湖已入京十余载,媒体老师们已是业界妙笔生花的著名学者、纵横媒界的老饕……这一次,又将共同见证龙湖带给北京别墅市场的历史性时刻。

在业界龙湖以别墅和园林称道,每一次新作亮相,都引得好评与青睐。此次前来的媒体老友与龙湖相知相伴多年,熟知龙湖,但仍然对中央别墅区龙湖白辛庄项目充满了期待。并亲自挥笔,为项目写下寄语。

“一身向龙湖,十年望初心”

“最懂中央别墅区的龙湖,十三年后用白辛庄项目墅造又一高点”

“载誉而归,封藏中央别墅区;纳享佳境,龙湖步步进阶;云河玉陛,收官时代终章”

……

这些是媒体老师了解完项目后的真实体验,以及对项目寄予的高期待。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中央别墅的中央 原著之上 时代终章

北京龙湖总经理顾修铭先生与现场朋友分享了龙湖白辛庄项目十年窖藏故事,以一段充满自由生活意志的视频中,项目案名亮相:龙湖·云河玉陛。

自然大境,观止云河;庭前玉陛,进者之阶。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不同于龙湖产品系中的端“原著系”,本次中央别墅区新作以独特的“龙湖·云河玉陛”之名亮相,“在龙湖看来,这是原著之上的作品”北京龙湖营销负责人李昂先生如是说,“云河玉陛经历了十年陈酿,十年前才有的土地禀赋,十年后的国际化先进规划理念,无论是先天的土地资源,还是别墅产品、社区园林的规划,云河玉陛都可谓是原著之上时代终章之作”。

龙湖云河玉陛位于中央别墅区中央,占据中央景观河温榆河的上湾区,300亩罗马湖天然水域,低密的区域控规决定了中央别墅区恒久可见的天际线,随时全览晴空的视野,项目处在约16.5万方用地,10万方原生绿意包裹下,营造出87.5%超高绿化率的低密居住感受,灵动的排布还原中国最自然的院落形态,而沿温榆河以北不断生长的中央别墅区在天然丰沛水源的滋养下,构筑起一幅自然大境的唯美画卷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鸟瞰效果图)

云河玉陛拥有着难以超越的土地禀赋,近些年北京别墅市场项目无出其右。

灵动排布 户户楼王 时代新意志的里程碑巨著

云河玉陛,不止是一座里程碑巨著,更是一种对时代圈层的全新生活方式的探索与诠释。正如在中央别墅区的气质,是追逐自由生活的意志。在这里,人们谈论的不是房子,而是自由生活的艺术。

在这个不缺别墅产品的时代,天赋秉异的土地给予了龙湖打造超级低密、超大庭院花园的别墅生活,户户园景,人均绿地面积超过100平米。在公园中造居,区别于传统别墅的院落排布,而以自由的灵动式规划,展现建筑与光影的融合、营造更为自由亲密的生活氛围。

园林规划方面,以六大高定主题、九大景观园林景观对标南京美龄宫打造了玉陛之心景观,200余株银杏之舞、800米景观大道;更融入了社区草坪、定制儿童乐园、阳光花房、棋田农场、篮球场网球场景观节点。这一次,园林的龙湖打造出的龙湖的园林景观,从观赏式园林升级为高定互动体验式园林。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在建筑设计方面,景粼之上再升级。云河玉陛在产品研发上下足功夫,突破原有的兵营式布局,以灵动排布的方式实现户户楼王的居住体验。约480-720平独院别墅,10万方原生滤镜环绕,独栋级居住体验、私密性更强。约240-310平奢妆叠拼,突破了市面常规的面宽限制,创新五面宽设计,更以顶配精妆,敬献时代精英。

重回主场,龙湖·云河玉陛亮相中央别墅区 

(独院效果图)

龙湖此次回归中央别墅区,以云河玉陛礼献时代全新的别墅生活。

1125日,项目启动预接待,接待中心地址:北京市龙湖云河玉陛接待中心,也可致电预约参观:010-69286666。

中央别墅区 龙湖归来

原著之上 时代终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