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色固安开启京南人居未来,孔雀城航天首府以美好致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10-19 17:37:23

[摘要] 数据显示,2019年固安已建成绿化覆盖面积1087.6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44.8%25;绿地面积863.3公顷,绿地率达到35.84%25;公园绿地面积163.2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06平方米,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在固安,你可以在欧洲风情式的商业街区漫步,到星级酒店享用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红叶赏秋,知山乐水。当高楼遮住了远方,满眼尽是车水马龙、行色匆匆时,“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的山水生活,便成为了现代人所向往的理想居住环境。不舍繁华,不离山水,相逢固安,还原一场美好。

这里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美誉,地处北京中轴线南端,距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8公里,与北京大兴区隔永定河相望,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花木之乡”、“中国钓具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矿泉水之乡”等称号。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

固安古称方城,拥有3000多年文明史,历史上一直是著名的富庶之地。山如碧玉簪,水作青罗带,城在园林里,人在画卷中。走进这座“京南休闲谷 魅力固安城”,宽阔平坦的道路两旁,树木枝繁叶茂,大片的绿色尽收眼底,让人恍若置身在一座城市公园中。

新时代的固安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大力发展生态环保型城市。以自然生态资源为背景,以十大公园体系,永定河沿线、大广高速、106国道、县城外环线4条生态绿廊为纽带,以城市公园、街心花园、庭院绿地为点缀的网络化城市生态绿地系统,形成了广阔的城市“绿肺”,自然天成的丰盛生态资源于繁华中打造一处“鲜氧胜地”。

数据显示,2019年固安已建成绿化覆盖面积1087.6公顷,绿化覆盖率达到44.8%;绿地面积863.3公顷,绿地率达到35.84%;公园绿地面积163.2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06平方米,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

在固安,你可以在欧洲风情式的商业街区漫步,到星级酒店享用全球各地美食,到大剧院欣赏高雅剧目,在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探寻到中国画坛众多卓越艺术家的师从起源,乘着酷爽秋风在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踏上一辆单车游玩,在阿派朗创造力乐园享受与孩子之间的亲密时光……一系列文化景观,犹如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扮靓了固安这座现代田园城市,成为环首都经济圈上魅力的生态宜居之城。

交通助发展,产业兴人居

燕山脚下,督亢沃野;永定河畔,古郡方城。北倚京华,南接雄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悠悠历史长河,洗礼着这片古老土地,北京“大七环”全线贯通后,固安以七环内的优势,作为卫星城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一座现代化魅力新城强势崛起。已经全线贯通的“北京大七环”设有固安出口,将固安彻底揽入北京的怀抱,同时还串联了城市副中心和新机场,在京南走向上,“大七环”还联络着雄安新区,使得固安成为北京产业外溢承接的站。

从2002年至今,固安用十八年的发展时间,来锻造固安发展的奇迹。作为一座“规划先行”的城市,固安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其产业规划上,更体现在其优渥配套。固安可享受与北京同城的教育、医疗等优质资源,“四菜”还分别从教育、医疗、商业、生态等方面完善固安基础设施功能,助力以打造空港宜居绿色城市为目标的固安发展建设。“多宝盒”形状的固安规划馆,编织未来城市之光,成为外界认识固安的窗口。

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日前正式启用,不用出城就能坐享一站值机、一刻机场、一城服务,为北京“四个中心”和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在固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正在建设的京雄城际大兴机场至雄安段即将开始联调联试,固安东站也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北京大七环”内的固安正在一步步缩短与京津雄的距离,坐享便捷“1生活圈”。

固安作为北京“大七环”中位于空港经济圈的区域,地处新机场临空经济核心区域,加之近年来固安自身高精尖端产业布局的逐渐落地,500强科创总部基地建设,30万㎡超大型商圈配套,20.5万㎡中央公园辐射,教育资源同步北京,固安整体区域配套正在逐渐完善,未来将汇聚大量金融精英人才。

而孔雀城集团早早就看出了固安区域的发展潜力,通过十七年的辛勤耕耘,将孔雀城住宅区在固安做大做强。

其中,孔雀城航天首府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尤其是孔雀城航天学府与固安南开学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名副其实的。

孔雀城航天首府作为孔雀城集团在固安的重点项目,其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医疗方面有着仅一路之隔的幸福医院作为保障;教育方面更是面面俱到:普莱斯国际双语幼儿园、固安一小分校、固安六中、固安南开学校与航天首府比邻,十二年一贯制教育为航天首府业主免去上学之忧;再说社区内配套:“一轴三环八园,一栋一园,园园不同”,八大功能性社区公园分布其中,一条专业慢跑走道环绕社区,更可贵的是一栋一园的配置,将社区绿化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致敬城市奋斗者,致力于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健康人居,为北漂家庭切身打造都会型美好生活社区。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健康人居住宅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孔雀城航天首府期待着与未来入住的孔雀城家庭们共筑固安新城的理想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