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年如壹正当红,融创·香山壹號院首战45.3亿!

来源:房天下 2020-10-02 16:24:06

[摘要] 9月30日,融创香山壹号院低迷阔景大宅璀璨首开。融创始终坚持以终为始、不断突破、精益求精的产品精神,在融创·香山壹号院的研发过程中,秉持着对卓越土地天赋的敬畏之心,发掘三山五园曾经承载过的文明与历史,

9月30日,融创香山壹號院低迷阔景大宅璀璨首开。作为海淀十年来稀贵低密大宅,历经万众共期的高光时刻,持续热议的市场口碑,循迹融创壹號院系过往历程,以载誉归来之资,再次创造火爆首开的现象级佳话。

十年如壹正当红,融创·香山壹號院首战45.3亿!

自7月香山壹號院案名亮相以来,“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基因让市场对香山壹號院的期待与日俱增。开盘当晚,香山壹號院售楼处现场再现排队盛况,直至深夜,仍然有客户在售楼处等候认购。

十年如壹正当红,融创·香山壹號院首战45.3亿!

香山壹號院接待中心认购现场

融创·香山壹號院,日销45.3亿!在通向传奇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不负所期!

10年16城26座壹號院,壹號院的超级品牌IP荣耀。不可置否,十年如“壹”再归来的融创·香山壹號院,从面世到首次开盘,澎湃着一座城市的期待。而这热销的背后,是融创·香山壹號院价值“硬实力”的真实体现,更是融创十载回归对时代对土地的敬畏之心。

 三山五园的壹號院,稀贵如壹的区域解码

曾经的风景名画,曾经的政治中心。三山五园,一直是不可复制的独特存在,更是中国古代园林的典范。湖光山色,自然鲜氧,尽得北京灵性和沉淀,是数百年间皇家贵胄、名门的大家隐逸闲适之地。

海淀千年人文积淀,全球高精尖产业聚集,加之日后自贸区所带来的人流聚集能力、人才吸引能力,将辐射带动海淀发展的高端化,而原本稀缺的海淀居住板块,将会变得愈加珍贵,同时也对这片居住版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十年磨一剑。融创始终坚持以终为始、不断突破、精益求精的产品精神,在融创·香山壹號院的研发过程中,秉持着对卓越土地天赋的敬畏之心,发掘三山五园曾经承载过的文明与历史,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匠心打造“宅、园、景”相辅相成的中国式世界美学作品,深植中国文化与香山气韵,结合世界前沿技艺,将文化与美学融入生活,让生活回归人与自然,成就建筑文明的高级表达。

 只定制而不复制,中魂西技的建筑解码

懂得对文蕴土地的尊重与憧憬,让居者在城市的繁华与归隐的闲适之间,能找到一种平衡点。融创·香山壹號院,因循地脉文化属性,采用中体为魂、世界为面的营造手法,把中国魂、东方美学用现代的世界手法演绎,真正做到符合现代居住气质与使用功能于一体的归心生活容器。

水中的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拾获了歇山顶与香山的高度契合,香山壹號院将这一方歇山屋顶带进香山,融合当代世界建筑简洁与美感,塑造一种当代都市的节奏感。且不惜提高三倍成本选用质地更坚硬、密度更高的蓝眼睛石材,阳光下辉映出迷人蓝色,与屋顶的尊贵、玻璃幕墙的时尚相得益彰,典雅而经典,历久而弥新。

图片包含 建筑, 窗户, <a class=桌子, 花 描述已自动生成" src="http://imgwcs3.soufunimg.com/news/2020_10/02/d0ab999c-add8-47b2-be72-4b68b93a70b9.png" style="width: 416px;height: 232px;" />

建筑窗体为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与德国旭格合作,整扇窗定制,实现大开大合的流畅度,无论是视觉上、感受上,都尽可能地让居住者亲近自然。

十年如壹正当红,融创·香山壹號院首战45.3亿!

园子里的院子,可居可游的园林解码

当艺术发展到,寻求平衡与归心生活成为新的时代命题。从的院子,到的花园,在真山真水里面营造香山壹號院的园林,令其自然而然的生长出来,成就花园里的花园。静宜之园,是融创对香山壹號院的期许,三进入园,五进归家,营造“一馆三庭九院一环”的规制,将园林美与功能化相融合,规划全龄生活场域,实现参与、体验、互动、成长。在院子的院子里,自然礼序合一,宁谧安适自得。

图片包含 户外, 草, 路,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路上有许多树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园中有院,院中有园。充分将香山地脉文化与现代景观相结合,通过门厅、客厅等居者活动的理念,将各个花园进行分解铺排,层层延展、生长,而非简单的拼凑。居住者既能拥有私享空间,也能拥有邻里交流的公共配套空间,450m多功能归心环、约1200平美学空间、游廊、会友客厅、书享花园、健身生活空间一层层地延伸开来,使宅间景致相映成趣,让待客会友、动与静的万般可能,写进生活的美好憧憬。

花园里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270度转角宽幕,时序入窗的空间解码

建筑的目的是人,为了将西山美景尺度纳入室内,融创·香山壹號院创新打造270°大转角的宽幕边户设计,不惜采用近50种型材模具,配合三玻双中空low-e玻璃真正实现了窗窗有阳光、户户有景观,打造了一个更加静谧,真正懂得生活的空间。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源于对居住仪式感的孜孜以求,汲意全球豪宅品质,融创·香山壹號院重新定义豪宅空间美学,匠心精致研磨建筑面积约170-270㎡“巨幕式”宽厅四居,室内采用无梁化设计,面宽达到16米,进深尺度合理,玄关、收纳、厨房、卫生间等科学系统化处理,从细节、尺度、格局入手,将人与人、空间和场景的关系程度地契合,营造更旷达、从容、丰盈的生活哲学,极尽可能的让居住者接触到香山的空气和西山的美景。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浪淘沙的时代,融创·香山壹號院热销,是产品价值与融创品牌影响力的充分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