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来源:房天下 2020-09-30 09:30:32

[摘要] 9月29日下午2点,由中指研究院经过长期研究并起草的《固安区域价值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京南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采取现场发布、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第

 

 

 

9月29日下午2点,由中指研究院经过长期研究并起草的《固安区域价值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京南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会采取现场发布、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时间了解到固安区域价值。发布会现场,多位业内专家集聚一堂,以现场论坛的形式共同分析与研讨从区位前沿到政策前沿的影响下,固安打造京南宜居置业新坐标的发展路径与未来潜在价值。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孔雀城住宅集团固安分公司策划推广负责人杨柏楠、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北京拆哪出品人张强、中指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李益峰等。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现场嘉宾共同开启《白皮书》

大北京都市圈,比肩都市圈的传奇

论坛伊始,孔雀城住宅集团固安分公司策划推广负责人杨柏楠介绍了白皮书发布的背景和意义。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孔雀城住宅集团固安分公司策划推广负责人杨柏楠

中指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李益峰则通过比较国际著名的东京都市圈的变迁,指出大北京都市圈发展的显著特征: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为标志,大北京都市圈发展开始从“强核心”向“强周边”转变,圈层经济发展进入到卫星城时代。在首都疏解“非首都功能”的进程下,引起了周边城市的资源重构,并因为都市圈内各区域的位置和特色不同,形成了各个城市不同的发展机遇,如“三河、大厂、香河”等北三县因距离北京较近,是以人口承接为动力发展起来的代“睡城”;而京南“廊坊、永清、固安、霸州”等城市发展具有鲜明的产业特征,是以“产业郊区化”路径而发展起来的第二代“辅城”,未来将成为大北京区域的产业高地。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中指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李益峰

 

重塑区域格局,都市圈城市迎变革

在环京都市圈各区域中,以燕郊为首的“北三县”及以固安为首的“南三县”瞩目,逐渐形成对垒模式。而伴随着雄安新区规划的横空出世,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落成,位于北京与雄安中间地带的固安,坚守“以城带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以产业打造城市发展坚实骨架,筑牢城市发展基本面。受益于“京津雄”黄金三角地的绝佳区域优势,固安逐渐呈现暴发趋势。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提出固安的“城市底板”非常好,提出随着国家的政策和规划扶持,固安高速、轨道等各类基础设施逐渐完成和成熟,这将使京津冀都圈更均衡、更具活力。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

同时,各位专家就“经济双循环”大势下,固安所处的临空经济区的区域优势进行了细致探讨,全面解读了承接京津冀发展利好的固安未来的发展优势。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北京城南地区发展规划情况

多轮要素叠加驱动,固安发展能级提升

在大北京都市圈一体化进程快速推进背景下,环京区域周边城市迎来发展机遇期和价值兑现期,而城市有发展,必然交通先行。两年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至大兴段通车,标志着“北京大七环”打通断头路正式成“环”,沿着大七环,一共有13座环京新城环伺两侧,作为“首都南大门”的固安,在大北京都市圈一体化进程快速推进背景下,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固安综合交通体系

 

在论坛的讨论中,各位嘉宾都非常看好固安的发展前景。北京拆哪出品人张强更是提到随着京津冀都市圈的重构和进阶,固安承接了更多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功能,包括新的机场和新的交通路网的打造和完成,均使固安更具备“网红城市”的特色。

除了大七环,固安的一个重要区位优势就是离大兴机场近,这使得固安必然受到临空经济产业带的带动,随着固安航站楼正式开通,临空经济区的建立给固安带来的更多隐性福利,包括产业、经济、 交通、人口,各个方面。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北京拆哪出品人张强

 

重大政策密集门交汇,区域发展因势利导

回首固安的发展史,不仅有政策及自身区域的利好加持,同时也离不开在区域产业创新发展、高品质建设城市底板上的尽心尽力,除了产业发展规划及引进外,固安城市的品质配套,如商业、教育、公园,包括人文等方面都大幅发展。

孔雀城住宅集团固安分公司策划推广负责人杨柏楠更是从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讲述了固安数年来的发展。杨柏楠说:“从最初固安仅有106国道 ,到京台高速的开通,到北京4号线地铁开通后固安与4号线天宫院站仅20公里的距离,使业主更是能无缝通达北京各处。至于新机场航站楼开通一年来对区域的辐射,大七环贯通等对区域的带动以及未来京雄双轨的种种便利,这些叠加效应使固安已经走在了京津冀各城市发展的前列。”

提到区域各类配套,杨柏楠更是如数家珍,如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的入驻,给固安带来了京城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百年名校南开学校2020年9月入驻固安产业新城并开始招生,让固安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教育先行的关键一环。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大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情况

 

孔雀城,打造京南宜居宜业新坐标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快速发展,“京津冀都市圈”的逐渐完善,有着"京南明珠"美誉的固安,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超前的规划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生态绿化环境备受瞩目,赢得了众多中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多年来一直深耕固安的孔雀城,也为置业固安的购房者带来了全系产品。杨柏楠重点介绍了孔雀城为购房者带来的各类产品,有适合恒产收藏功能的孔雀城大湖系产品,这是孔雀城高端别墅类产品,无论居还是家族传承都值得购买。《白皮书》发布现场所在的柏悦府项目,则是一个适合中产阶层选择的品质居所。

对于重视孩子教育的家庭,孔雀城系的航天首府即位于南开中学固安分校的学区内;而首付仅十万的孔雀城悦未来项目,无疑是北漂家庭的首置。据悉,孔雀城还将在十月推出与大悦城合作的宜居养老的新品……可见,一个孔雀城,满足一生所需,当为一生之选。

聚焦京津冀城市圈时代新主场

图:论坛现场

在城市发展模式上,固安坚守“以城带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以产业打造城市发展坚实骨架,筑牢城市发展基本面。孔雀城扎根固安,不辜负每一寸土地,为固安带来产品。未来,受益于“京津雄”黄金三角地的绝佳区域优势,在城南规划、雄安新区建设、大兴机场临空港经济区规划等多重政策利好一一落地实施下,固安将兑现区域价值,取得更大成长空间,孔雀城也将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准备置业固安的家庭不断造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