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来源:网易 2020-09-11 18:59:03

[摘要] 9月9日,以“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为主题的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多位媒体大咖、京投发展臻御府项目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各抒己见,畅叙美好,品味真正的艺术生活。

 

最近北京楼市火的一塌糊涂,当选择变得越来越多的时候,越需要沉着冷静看透真正的买房需求,看透万千选择之中的好房子。买房置业是的人生大事,一定要严选。一个好房子往往需要通过很多标准去衡量:地段要好、环境要好、配套要好、户型要好……

     9月9日,以“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为主题的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多位媒体大咖、京投发展臻御府项目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各抒己见,畅叙美好,品味真正的艺术生活。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京投发展 秉持匠心筑经典

京投发展·臻御府自入市以来,因开盘火爆热销和硬核的产品力博得了全北京的眼球,这背后是一个企业的初心和责任担当。这两年的北京楼市涌现了一大批新盘,随着四环以内土地资源放量稀缺,向前追溯时会发现一个明显特征---四环的盘去化特别好,四环这个标签已经成为市场上近几年最没有争议的“金字招牌”。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在限住令下,四环住宅用愈发珍贵,资源向内集中,导致土地资源愈发稀缺。那么身居四环,一定要做的产品,才不会辜负的四环土地。臻御府项目负责人黄琼说,京投发展在北京每一片土地开发之初,都始终怀揣着对土地的敬畏之心,在不可复制的四环之上,打破限竞房的开发藩篱,为了城市人居更好的体验,认真思考当今时代人们对于生活的新需求,匠心之外不忘初心,以匠人精神对产品、选材、品质等居家体验和场景全维升级,通过对1200多组家庭样本进行调研、甄选合作方和对选材细节的细琢,最终以豪宅逻辑将限竞房的产品做了颠覆式的升维呈现,以不变的初心印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精筑。延续匠心品质和豪宅基因落位限竞房的思考,从环境、配套、建筑等多维度进行升级规划,匠筑5D立体臻享社区,让每一位在臻御府生活的业主,在1公里范围,即享生活所需。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大美臻境 大师艺术生活

作为品牌开发商,京投发展在秉承“匠人精神”筑宅之前,深知城市的肌理如同一个个叙事文本,而建筑就是文字,让人读懂一座城市,的建筑之于城市犹如一篇华美文章的“点睛之笔”,那么京投发展·臻御府又该以何种腔调,对话四环呢?

在臻御府,会看到了很多远超限竞房的理念;而作为臻御府项目生活品质的象征符号,京投发展通过与台湾新生代著名设计师唐忠汉携手正式推出一座生活艺术馆作为营销中心,这在同类项目中是非常少见的。京投发展作为城市运营商,始终秉持一份“匠心精神”,坚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人的尺度为核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作品,而臻御府生活艺术馆也正是从时代审美与人文美学的启示出发,以“大美七境”开辟城市美学高度,营造蜚声于世的居住形态,焕发美好的未来城市生命体。

整个示范区以中西相融的设计手法,创新设计出风森序曲、无相禅境、瀑布之歌、飞鸟传说、朴石无华、林下草阶、原木乐园,七大沉浸式美学大境,每一境都有故事,每一境都是艺术品。漫步其间的人,会随时在自然与艺术之间,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切换与审美联想。让我们暂时从城市喧嚣中抽离,借由景观的精妙设计、得到洗涤与沉淀。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虽然臻御府生活艺术馆也作为四环红盘臻御府项目的营销中心来使用,可其所展现出来的建筑设计理念和人与艺术、艺术与自然、人与自然的美学高度却早已超越了任何一座营销中心,从而升华成为了一个艺术符号,一种人文代言,一种美学象征,这里,演绎了北京四环精英人群对品味生活的追求。初秋时分,周末三五好友相约,置身生活艺术馆,在第五境「林下草阶」来一场白杨树下的吉他小步舞曲,相谈甚欢,将自己交给自然,听鸟语嘤嘤,听风在林间奔跑,听自然与艺术的回响…..

匠心筑家 大师户型设计

日本寿司之神小野二郎店里的学徒,要花4个月学习煎蛋,在这之前还要花上10年学会杀鱼;瑞士宝珀一款名为1735的机械表,内有744个零件,一位表匠一年只能制造一只…..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依然有一群人一辈子只专注于一件事情,传承着匠人精神。这种令人肃然起敬的精神,正是对京投发展10余年来坚持匠著高端精品人居的诠释。

回望京投发展的一路轨迹,匠人品质的践行是一贯的坚持与追求。京投发展尊重每一个个体,从洞悉客户需求出发,用多一份为居者着想的关怀,让产品保证质感的同时,多一份精雕细琢的专业态度,多一份人文关怀的温度和情怀。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限竞房入市两年多,给北京新房市场带来很多改变,比较明显的是,购房者对户型越来越挑剔了,而相对应的,开发商也更侧重于在产品端发力,不只是做盖房子的泥瓦匠,而是做品质生活的革新者,这是竞争带来的良性推动作用。北京楼市确实是在限竞房这两年里回归到了居住本身,房子已不止是生活的容器。

生活有2/3时光是在家中度过的。高级的生活方式,是拿捏着“美好“与”温度“的从容态度。臻御府特邀日本建筑大师本间贵史,自执笔调教户型,针对中国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痛点,从空间艺术,情感艺术,收纳艺术,为北京打造一部教科书级别的户型样本。以的空间构造,结合日式建筑空间的超强实用性和收纳理念,结合中国人居习惯,以豪宅理念筑家,打造89-130㎡至四居的网红爆款户型。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本间老师认为的空间,是让家的每一平米都实实在在可用。在空间设计中,本间老师十分严谨,每一个边角的设计,都有严谨的数据和考量作为支撑,不光考虑到现在还有未来。格局上,以零过道、零拐角、零浪费三零浪费的空间理念,匠呈空间的艺术;尺度上,步入式玄关、豪华主卧套、步入式衣帽间、三面宽南向采光,完全以豪宅的逻辑进行89平米小面积限竞房产品的空间配置,每一平米都在讲述松弛有度的生活艺术。

在情感艺术的思考上,本间老师不仅有匠人的责任心与专注,更有一颗温暖的心。他深研中国家庭的理念,将餐厨合成一体,营造LDK家庭核心区,在南北纵轴上把整个房间的活动空间集中在一起。卧室分散式布局,将空间各自独立,完成对个人精神独处和私密性居住需求的守护。

收纳的艺术,不是断舍离,而是二八原则。二八原则之前,家里的收纳空间至少要房间总面积的12%以上,才是理想的家居环境。在收纳艺术的思考上,臻御府在设计之初便将收纳考虑在内,从玄关、厨房、卫浴、主卧衣柜到家庭十余处日式收纳体系,将琐碎的生活分类、灵活、智慧地起来。

「艺美大境 臻品人生」臻御府严选好房公开课完美落幕

时光臻意,知己相逢。京投发展与四环美好会晤,是城市与人居变革的不谋而合,亦离不开各界人士支持与厚爱。京投发展希望,在北京四环打造出一个匠心凝练的作品,将人文、艺术、理念、审美赋予建筑之间,真正用作品实现焕新城市人居!未来,京投发展·臻御府将秉持对这座城市的热忱与敬意,肩负使命,持续深耕,持续打造美好生活,期待与各界媒体朋友,携手共进,臻心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