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20-09-02 16:40:39

[摘要] 9月1日,“金九银十”的美好开端,汤山原著在怀来国际大酒店徐徐启幕。

9月1日,“金九银十”的美好开端,一场关于幸福的生活方式发布会,在怀来国际大酒店徐徐启幕。笑傲做东的主角,正是怀来新晋网红文旅小镇:汤山原著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初秋的怀来,比北京更早的出现了一丝丝凉意。而怀来国际大酒店里,却是另一番喧闹开怀的景象。2020年9月1日下午,“山居下的生活著作——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我想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我想去把最漂亮的蝴蝶放进瓶子里送给隔壁的女孩、我想去小河里把看的鹅卵石都捡起来带回家、 我想把河里的小鱼养在我家的‘浴缸’里、我想把那片花海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当稚嫩的童声朗诵,将一句句扎心的“梦想”送进温暖的心房,你是否有一种久违的感动?开场童声诗朗诵《一封藏着你曾经梦想的信》,就为整场发布会定下了温暖的基调。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成功的文旅小镇3.0版,基本具备了三个特征:鲜明主题、高度沉浸、横向跨界。”聚光灯亮起,大幕拉开,汤山原著项目执行总裁刘跃东先生站在舞台最中央,开始了他的精彩演讲。“汤山原著,就是把老君山当成了画卷,在上面肆意挥洒着多元文化的盛宴。众多跨界顶流IP,联袂起卷大北京的汤泉主题全季全龄文旅小镇。”丰富翔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分析,幽默风趣的话术,把现场气氛次带入高潮。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接下来,就是发布会的正题,由怀来怡悦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申鑫先生,上台向来宾全面介绍汤山原著项目。“后疫情时代,我相信人们会深深地爱上这里。更优渥的生态资源环境,更低密宜居的产品,更美好生活的娱乐休闲配套,更短时间的城市通勤条件,还有更丰富多彩的社群生活……”生动的视频互动、娓娓道来的陈述,把人们带入到一个梦境般的文旅小镇生活画卷里。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精彩的国墨舞蹈《水墨舞韵》,晕开一方优雅的东方意境。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最精彩的,莫不如“神仙打架”了。多行业跨界论坛《定义藏在山居下的生活方式》准时开场。怀来怡悦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刘跃东先生,怀来怡悦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申鑫先生,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留美博士(原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凯撒旅游集团用户运营部总监李硕女士、四位在现场脑洞大开、激扬思辨,围绕中国文旅小镇3.0、后疫情时代的文旅项目置业需求、以及汤山原著项目的定位与发展规划等议题,展开了精彩的“唇枪舌剑”,现场欢声一片。“在汤山原著,你将拥有这样的生活。在君山滑雪场肆意飞舞,在夜光环湖跑道上追逐时光;在虫乐农场做个快乐农夫,在山腰邂逅最美的超级月亮,在半山咖啡馆里,轻轻啜一口过往。新光天地里都没有的‘奢侈品’,我们这里多的是。我真诚的希望,大家常来汤山原著,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刘跃东先生的邀约,得到来宾们的阵阵掌声。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显然,到访的媒体朋友们等不及“下次邀约”了,大家在活动尾声,纷纷驱车赶往不远处的汤山原著现场,领先一步体验“汤泉主题文旅小镇”的魅力。“低密的、亲子的、全家庭的、养生的、休闲度假的、主题鲜明且深度沉浸于其中的文旅小镇,将越来越成为都市家庭们的‘新刚需’。主题文旅小镇,一定会成为中国的下一个风口增长极”。怀来怡悦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申鑫,向记者们自信满满地说道。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汤山原著汤泉主题文旅小镇,位于京北怀来桑园镇,2020年京张城际高铁开通,北京与汤山原著距离缩短为28。北京一转身,仿佛换了一片天地。

作为大北京的汤泉主题文旅小镇,汤山原著有着自己鲜明的主题:那就是温泉。当然,这来源于它的“生而不凡”。怀来汤泉汲取老君山千年滋养,地壳下120米深处沙砾土壤神奇孕育,偏硅酸矿泉,自然温度高达88度以上。富含硫、硼、锌、钙、铁离子等多种康养因子,家中泡汤池,焕新城市里从未体验过的第二人生。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被老君山抱在怀中的“汤山原著”)

倚着老君山漫山而上,汤山原著恢弘布局千亩文旅小镇。集萃温泉之家产品系、天沐汤池、温泉餐饮、温泉养生理疗、星宿酒店群、汤泉主题农场、汤泉主题亲子园等众多顶流IP,联袂起卷大北京的汤泉主题文旅小镇。还有很多网红打卡地的IP设计,正在一项项落实中,会让你玩心大起。可以预见,在这座奥运城市迎来2022年的高光时刻前,汤山原著还会给您带来很多超级惊喜。

快!让生活慢下来  2020汤山原著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优雅启幕

(京北怀来·汤泉主题文旅小镇)

据悉,2020年9月,汤山原著一期,建面80~120㎡二三居汤邸洋房,即将盛大开盘。再忙,为了一家人的福祉,届时一定来看看,保你怦然心动。

汤山原著贵宾热线:0313-687966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