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20-07-15 17:00:41

[摘要]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云南省会、世界花都、旅游名城、宜居城市,这些似乎都可以展现昆明的某方面特质,但却不足以为其代言。昆明2018年的GDP总量虽然只有5000亿元出头,但增速却不容忽视。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云南省会、世界花都、旅游名城、宜居城市,这些似乎都可以展现昆明的某方面特质,但却不足以为其代言。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昆明2018年的GDP总量虽然只有5000亿元出头,但增速却不容忽视。2016-2018年,昆明GDP增速分别达到8.5%、9.7%、8.4%;2019年上半年,GDP增速仍保持在8%。从近几年GDP增速数据来看,不难发现昆明经济发展引擎仍保持着强劲势头。

除了经济的快速增长,昆明的人口也在不断导入。2018年,昆明常住人口达到685万,城区人口500万,人口呈现净流入的态势。《2019中国城市活力研究报告》显示,在100个主要城市中,昆明人口吸引力排在第22位。

城市实力不断提升得益于昆明乘势把握住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凭借优势区位,昆明已打造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门户,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

有了国家战略的支持和优势区位的加持,要实现快速发展,交通得先行。昆明在陆空交通枢纽的建设上不遗余力,一方面,把长水机场打造成了第六大机场,航班起降量仅次于广州和深圳,位列第三,昆明也成了“亚洲5航空圈”中心;另一方面,泛亚铁路的修建及中欧班列及中越、中亚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的开行,助力昆明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门户。

昆明虽地处边陲,但内通外达。相比其他省会城市,昆明在对外开放方面可圈可点,从其日益扩大的国际“朋友圈”可窥一二。昆明大力迈进“引进来”、“走出去”步伐,不断地加强对外文化交流与国际商贸合作。目前,昆明已与8个南亚国家、11个东南亚国家的城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或有明确结好意向。

昆明的野心,不仅仅是西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成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才是他全力锁定的核心目标。

地标资产

城市进化的至高话语权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席天阅。新一线城市进阶的光环、舒适宜居的生态本色、四海通衢的泛亚交通网络、一带一路&自贸区战略的前瞻红利……向上的昆明,正在成为瞩目全球的潜力蓝筹。

全球第八席天阅,顺应昆明城市发展之势,继京沪津渝深杭、悉尼后,以天阅之名,首次登临昆明;立序城央,远见城市澎湃未来。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未来之城效果图)

城市核心

见证主城地脉价值

天阅一直在溯源城市历史,无论是京师右臂西山脚下,还是码头文化黄浦江畔,亦或是“飞虎大道复兴地”巫家坝。天阅向来都以傲人之姿,落子城市最核心区位,占据城市上风之势,同步世界节奏。

二次迭代,风华盛启。秉承着“非中心不落子”的择址观,未来之城落子新一线昆明未来城市新中心巫家坝,展现天阅与城市量级之间的匹配。超42米的舒阔楼距,大围合点式排布,以的公共尺度,为居者带来极佳观景视野和舒居体验,同时作为巫家坝区域内的纯住宅用地,项目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领先生活范本,为昆明开启城市梦想的繁华序章。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未来之城效果图)

匠心于筑

并萃中西建筑精髓

提取东西方建筑精髓,将严谨的产品态度和美学艺术相融合,将以往关于居住的所有进步,都更进一步。

4大创新业态,擎领城市新格局蝶变

天阅系住宅:精质科技大宅,城市高净值人群奢藏云邸;

天阅公馆:超新都会LINK ALL鹰领特区;

复合型商业体:城央都汇区,繁华活力中心;

首创中心:首创东南亚总部基地,全球商务峰汇。

智慧精工大宅,承启未来主人翁的生活观

5大价值体系(舒享的择址观、健康的宜居观、精质的精工观、智慧的技术观、无限的未来观)、8大设计模块(示范区、精工质造、设备新科技、内外精装、景观园林、建筑立面、产品户型、内部配套)、50项智慧精工标准、362项设计落位评分点,将严谨的产品态度与前沿智慧科技相融合,并以层层迭代的产品创新,为居者打造臻于完美的品质生活家。

承脉御园

奢享高密板块内的低密生活

回应生活之上的景观需求,匠造8M景观园林(涵盖家庭、健康、安全、贴心、生态、舒适、便捷、关怀8大体系),同时融合青山的黛色、大地的赤色、自然的碧色、流水的青色等“7”种主色,在向外界展示“七彩云南”生活大美的同时,创造人与空间的和谐场域。

洞察全生命周期空间需求,未来之城在公共区域内打造了“公共会客庭院”,家宅之外,从容臻享第二会客空间。融合了室外儿童场地、明月雕塑、无雨连廊、艺术演奏台、林中步道等功能性景观的半开放式生活社区,让园林不再是房子的装饰,而是让人们参与其中,成为可使用的生活空间。

一城大境

阅见昆明未来雄心

时代淬炼,大城已成

全球第八席天阅

以城市核心为基

以精工细筑为斧

以创筑未来为心

以天阅为名,迭代升级

致献一个阶层的仰望

致敬一座城市的未来

(未来之城约133㎡户型图)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未来之城|

建面约93-179㎡城央臻装华宅

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昆明·巫家坝·未来之城生活体验馆

VIPLINE:0871 - 63538000

昆明,到底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免责申明:

本项目推广名:未来之城;开发商:昆明昆仑首置房地产有限公司; 推广日期:2020年7月;广告有效截止日期:2020年7月。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信息、商业及教育资源等配套方面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相关信息做出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应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为准。区域交通网络的名称、位置、站点、走向等信息收集时间截止为7月,均存在调整的可能,具体以政府的具体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所涉图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本公司对项目具体内容的任何承诺与说明,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现场咨询,本公司保留对活动的修改,请留意信息。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涉及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将时间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