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助燃京城楼市“夏至”:北科建三盘联动放量怀柔

来源:房天下 2020-06-12 15:50:46

[摘要] 今夏六月,伴随着时节的推进,北京楼市也逐渐升温。6月首周,北京楼市即呈现供销两旺的态势,甚至有北京业内知名分析师用“百亿周末”来定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  从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也能看到,上周四、周五两

      今夏六月,伴随着时节的推进,北京楼市也逐渐升温。
  6月首周,北京楼市即呈现供销两旺的态势,甚至有北京业内知名分析师用“百亿周末”来定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楼市在6月的进一步走热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态势:位于南四环的洺悦湾首次开盘热销31亿元,位于石景山板块的长安九里认购20亿元,昌平的上城郡、海淀的西山锦绣府,也都业绩斐然。
  据了解,计划抢收6月行情的还有多个板块、多个项目。例如在怀柔,北科建旗下三大项目水岸雁栖、翡翠华府和翡翠华庭联袂推出“618High住怀柔”购房节,水岸雁栖还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

助燃京城楼市“夏至”:北科建三盘联动放量怀柔

  6月,北京楼市燃了。
 
  6月行情继续走热 楼市夏至“未来已来”  
 
  6月,京城楼市的行情延续了5月以来市场的升温。根据北京中原地产统计,5月,二手房真实成交量超过2.1万套,新房住宅成交也达到5000套。
  6月,北京新房楼市继续从供应端打开龙头。
  相关数据显示,北京新房市场上周新增供应面积5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96%,供应量创今年以来新高。
  从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也能看到,上周四、周五两天,北京就有7个住宅项目取得8个预售证(尚锦苑取得两个预售证),新增可售住宅合计6143套。

助燃京城楼市“夏至”:北科建三盘联动放量怀柔

  而从需求端,众多的买房人也回馈了开发商放量的热情。例如本文开头提到的多个项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表示,上周末,全北京的新房基本卖到上百亿,堪称近三年来罕见的“百亿周末”。而这则是因为在降息趋势下,加上供应量的放开、供应结构的多元,带动了楼市“窗口期”的到来,楼市夏至“未来已来”。
 
  内外助推,北京购房“窗口期”打开
 
  多个新盘项目的走俏,一方面由于不少新房项目本身自带优势光环,具有高品质的特点,同时相对灵活的推盘策略、价格优势又成为引来不少购房者出手的“吸睛神器”。另外一方面,受客观环境影响,此前的疫情压抑了购房需求的释放;同时,此次疫情也进一步激发了一部分置业者对低密、健康居住的需求。
  北京一热销限竞房项目负责人介绍,虽然限竞房从概念上有别于原来不限价的纯粹商品房,但由于限竞房本身多由大品牌企业开发,加上市场竞争的压力,限竞房本身从规划设计方面也颇多亮点,这也契合了买房人的需求。同时因为限竞房价格的限制,购买门槛更低,甚至在一些区域出现了和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从产品品质和价格优势两方面吸引了买房人出手。
  另外一方面, 由于此前疫情期间许多售楼处的关闭,压抑了购房需求的释放。在疫情防控压力趋缓、开发商主动放量之后,大量买房人开始进场。
  市场有放量、产品有品质、价格有优势、需求有出口,在这样多重因素作用下,2020年北京楼市的窗口期正式打开。
  北京楼市购房窗口期的打开,不止于平价项目。近期,北京多个高端项目也持续热销。
  北京一5000万级高端项目营销负责人就透露,今年春节后项目持续热销,背后一大助推因素就是疫情后高端置业需求的变化,许多高端置业者更强化了对环境优势明显、居住空间敞阔的产品的认同。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有兼具环境优势、产品优势和价格优势的项目入市,预计将进一步助燃北京楼市。此时,位于京北怀柔山水间的北科建三大项目联袂而来。
 
  三盘联动,北科建携山水怀柔聚焦京城关注
 
  北京多个板块开始走热,山水怀柔自然也不甘落后。
  据了解,深耕怀柔的北科建,在6月楼市升温之际,拟通过旗下水岸雁栖、翡翠华府、翡翠华庭三盘联动,以产品优势、性价比优势,对接后疫情时代市场对健康居住的需求。
  例如水岸雁栖地处两大水系交集之处,一条是雁栖河,一条是京密引水渠,800米国家4A级雁栖湖风景区。水岸雁栖作为高端低密居住社区,规划20万平方米园林,绿地率高达57%,契合当下回归自然的健康居住需求。
  再如翡翠华庭项目,主打86-158平方米二到四居宽景洋房,面宽可达10.4-11米。加上临近滨河森林公园,优势明显。
  北科建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当下北京楼市正处于恢复阶段,品牌企业和品质项目更应该以灵活的推盘策略、以让置业者感受得到的实惠,来呵护市场的恢复。因此类似水岸雁栖还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等十重优惠举措,翡翠华庭也以全装修赠送智能家居家电等“六重好礼”回馈买房人。
  在业内人士看来,怀柔山水自然环境在北京名列前茅,又有规划建设中的怀柔科学城带给片区的赋能,加上企业打造的产品优势和新推的策略,有望进一步抬高怀柔在北京楼市格局中的热点地位,在这个夏天进一步助燃北京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