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来源:房天下 2020-06-02 14:40:57

[摘要] 让上至政要、巨商大贾,下至普通职场人都津津乐道的,是小说对生存竞争直透本质的提炼:黑暗森林,降维打击。5月28日,河北省发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项债券”,重点支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150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火遍全球的《三体》,堪称最“出圈”的科幻作品。

让上至政要、巨商大贾,下至普通职场人都津津乐道的,是小说对生存竞争直透本质的提炼:黑暗森林,降维打击。

“降维打击”成为风行一时的商战概念。

降维,是你死我活,是碾压;是为了获得竞争优势而不择手段。

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一定要你死我活呢?

并不是。

通过“升维”的方式创造价值,才更像是社会进步的常态。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这不是胡Sir创造的概念。在逻辑思维中,罗振宇将“不参与存量竞争”这个事概念化,叫做“升维”。

罗振宇认为,做了一个事之后,如果让你有一种“荒原感”,那就是“升维”了。

什么是荒原感?举目四望,没有竞争者。

怎样才能“升维”呢?

就是不在同一个level和别人竞争。多一些维度,才能拉开level。

升维,就是提升维度数量、提升维度质量。

回到楼市。

从核心城市到布局都市圈,是数量上的升维;

从卖房子到附加高品质服务,是质量上的升维。

而2020年的“升维事件”,就发生在环京市场。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战略升维,是环京今年的变化。

胡Sir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加大非首都功能疏解,是京津冀一体化提速,是今年最确定性的机会。

在实操层面,动作频频——

4月2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详细规划(2020-2035)》公示。

这是对去年公布的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的进一步落地。

规划强调:紧密围绕对接中心城区功能疏解,辐射带动周边地区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交往门户区、创新开放引领区、和谐宜居实践区、港城融合示范区。

同时,还提出,构建多层级公共交通体系,形成与重要功能区的快速联系。

半左右覆盖雄安新区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左右覆盖北京中心城区主要功能区及首都机场。

5月28日,河北省发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项债券”,重点支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150亿元;

5月29日,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京雄车场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5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路演发布会上,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健康中心、国际购物小镇、综合保税区4大项目对外招商。

战略上的升维,最显著变化的体现在廊坊;廊坊的战略价值,直接受益于临空经济区的发力。

按照北京新机场7200万的客流量推断,北京新空港临空经济区将带动14.4万个区域性就业,10.26万个区域岗位。

再看通勤,2018年10月份,L2轻轨线亦庄部分站点获得批复。

在规划中,这条线路以亦庄轻轨站为起点,一站廊坊,全程大约18公里。

建成通车后,北京亦庄到廊坊城区只需15;公交化运行,使得这条线具备了日常通勤的可能。

如果说过往环京置业,更多是投资一个预期;

那么,自2020年始,环京置业,尤其是置业廊坊,开始有了更多具有实际居住价值的内涵。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房企和产品升维,是环京升维的标志。

曾经的环京楼市,是野蛮生长的热土。

急骤膨胀的投资需求,让环京楼市在品质、规范化等方面,备受诟病,维权现象频发;

在产品层面,功能性、宜居性设计更是远远落后于时代,难以满足真实的“北京客”的需求。

随着龙头房企的进驻,这一局面得到明显好转。

环京房企升级的标志性节点,来自融创。

以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闻名的融创,如今已经全面布局环京市场;

从张家口,到兴隆、唐山、廊坊,十余个项目星罗棋布。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这是对京津冀都市圈的笃定看好,也是对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人口外溢这一确定性趋势的战略布局。

再看产品。

产品升维,是环京楼市房企升维的落地结果。

正是因为有了以融创为代表的主打品质的房企集中进驻,让环京市场的产品品质,实现了空前提升。

骨子里的豪宅基因,使得几乎融创进入的所有城市,壹号院、壹号系等高端产品系,都成为当地精英人群的。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在廊坊也不例外。

让融创在中国地产圈扬名立万的“壹号院”,锤炼了融创的产品力;

这也使得融创在针对城市新中产的“壹号系”产品上游刃有余。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壹号系产品融创·时代壹号,对廊坊来说,无疑是品质跃升的标志性楼盘

项目位于廊坊成熟城区安次区核心地段,廊坊市中心。

距离高铁站直线距离约800米,近邻廊坊汽车站、火车站,通达城市各条主干道,直通各条高速路。

和很多环京项目不同,融创·时代壹号配套全面成熟:

坐拥市中心核心商业区域,万达广场、沃尔玛、家乐福等商业配套环绕周边;

针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结构,融创·时代壹号在医疗和教育方面老少无忧:三甲医院护航健康生活,第十四小学,第五中学,与廊坊市实验小学直线距离仅约1公里;

宜居性也是项目的一大特色,项目南侧瑞丰公园,家门口体验双公园城市氧吧;

周边还有200亩龙河中央公园,3000亩天然湿地等。

户型上看,建筑面积约9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一卫刚需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动静分区,几乎没有浪费空间;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而建筑面积约117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眼镜户型”,大面宽大阳台,在刚改户型中实现了轻奢居住品质。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在环京市场中,融创·时代壹号的产品和户型,体现了“升维”两个字的真正内涵。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升维的产品,匹配升维的业绩。

5月31号,项目一期1、2号楼推出,143套当日售罄!去化率100%。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融创·时代壹号首期开盘售罄
随后,项目还将加推4、6、7号楼,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7平方米~155平方米的3居~4居,涵盖了主流刚需到刚改需求。

尤其是7号楼洋房产品,备受市场瞩目。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最后,环京的置业者也实现了升维。

从投资客盛行,到越来越多的刚需、刚改人群选择环京置业,这是置业目的的升维。

从全球都市圈发展的必然路径来看,当轨道交通日益成熟、高速路网越来越密集,居住半径必然大幅扩大;

尤其是廊坊,这个京津冀重要的节点城市。

据天津日报消息,国家发改委、交通部近日又批复了一条经天津中心城区经武清、廊坊,到北京的市域(郊)铁路。

这是“通武廊”铁路的规划。这也让廊坊与北京、天津两地的交通连接更加紧密。

结合现有的京沪线,新机场北线等多条高速,以及前述L2轻轨的规划,未来廊坊将成为北京、天津两大都会城市中间最有通勤便利性的节点城市。

当跨城通勤成为新的生活方式,“北漂”人群必然会将目光投向具有更高品质的环京楼盘。

划重点:选择廊坊,可以不必降低生活品质。

除了壹号系这样的产品形态,融创独有的高端“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更是区域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的重要迭代。

这一服务体系,通过重构管家服务模式,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用体系标准支撑社区生活场景下的全流程管理;

通过线上的智能化物业管理平台和智慧化业主生活服务平台,让客户端、管家端、服务管理端有效形成闭环,驱动项目团队整体服务力的综合提升,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

从而满足和实现对客户不同需求的及时响应和快速达成,为客户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以及能够自我生长的社区生态。

对品牌、品质和服务的认可,是融创·时代壹号在2020年大放异彩的根本原因。

这,是对环京“升维”年的注释。

融创·时代壹号|廊坊双C位红盘的热销逻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