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物业篇-温泉新都孔雀城为爱坚守为美好而来

来源: 2020-04-16 17:15:27

[摘要] 2013年4月进入温泉新都孔雀城,在一个项目一做就是六年, 六年的时间幼苗可以长成亭亭玉立的小树,而她,也从当年怕生的小姑娘成长为了业主亲密的家人、可靠的朋友。今年三月,因内部调动至其他项目,新项目新挑战,但她又啃下了许多管家难以啃下的“硬骨头”,业主满意度持续升温。 (伸手开锁,小孙女得以获救)门

2013年4月进入温泉新都孔雀城,在一个项目一做就是六年, 六年的时间幼苗可以长成亭亭玉立的小树,而她,也从当年怕生的小姑娘成长为了业主亲密的家人、可靠的朋友。今年三月,因内部调动至其他项目,新项目新挑战,但她又啃下了许多管家难以啃下的“硬骨头”,业主满意度持续升温。

她叫窦红,今年25岁,同事评价她是像风一样的女子,做事不输男儿,在刚刚过去的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五心服务”员工评选中,窦红脱颖出而,获得暖心服务代表,并在表彰大会上播放个人事迹,让公司及物业同行引以为荣。

两面锦旗的故事

“平生送过两幅锦旗,都给了所在小区物业,足见感激之甚。”说这话的是温泉新都孔雀城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业主。去年十二月,小孙女因被反锁家中储藏室,焦急无奈之际,窦红出谋解决问题将小孙女顺利救出。时至今日,业主还还清晰地记得当天发生的事。

两岁多的外孙女,把爸爸前一天买的小自行车,高高兴兴地骑进了家里的儲藏室,跟在后面的奶奶晚了一步,被她“砰”的一声关在门外。

开始,小家伙还在里面咯咯地笑,似乎在庆幸摆脱老人管束的胜利。但过了几,她就大哭起来。因为这是搬进才40多天的新家,隐形门门外无把手,开关全在里面掌控。小小年龄的孩子自然奈何不得,她一阵高一阵低的哭声,紧紧地揪着外面老人的心。

“怎么办?时间,把电话打给了窦窦,管家是一位皮肤白净漂亮的的小姑娘,别看平时沉默少语,关键时刻表现非常沉着机智,她拿着手机,口气急迫地一连接通了三路人马,有开锁的,有破门的,有打孔的。”

开锁的师傅个上,开锁师傅用工具对着门板细细的缝隙上下撬动,但丝毫不见动静。接着打洞的师傅扛起电钻,朝着门锁的方向往里钻。约10几,6厘米厚的门,终于开出了半本书大的口子。窦红见状,立即示停,上前一步,小心翼翼地将手伸进门洞拧开锁头。

(伸手开锁,小孙女得以获救)

门开了!随着一阵欢呼声,孩子抹着眼泪跑出来了,等在外面的人的心放下来了。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了正在上班的女儿。她当天就订制了“急业主所急,帮业主所需”的锦旗送到了幸福驿站窦红的手上。”

(老人前往幸福驿站向窦红送锦旗并合影)

业主说,这是她第二次送锦旗。“当物业负责人接过锦旗那一刻,我的眼前不由浮现出五年前同样发生在这里,同样是送锦旗的一幕。”

“2013年5月的一个晴天,老伴被电动车撞倒,正在值班的保安眼疾手快,一边牢牢控制住想逃逸的肇事者,一边与我取得联系,并立即把情况告知物管中心,让其拨打110和120,紧急的治疗为后来的身体康复打下了基础。”

“两面锦旗,一个内核:视业主为亲人,急难事显身手。紧急关头,尚能出手不凡,日常琐事,更是有求必应。”

老人感慨道,“在危难之中伸援手的善举,让我倍受感动、温暖。于是,以锦旗为载体,向物业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风一样的女子,做事风风火火不输男儿

“满意度越高,动力越大,80%的满意我会继续维护,20%的不满意我会慢慢融冰。”

窦红今年25岁,是个活泼开朗的单身小姑娘,来自江苏徐州,18岁就进入温泉新都孔雀城,六年时间,从安全员到管家再到储备大管家,始终没有忘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当你用心对业主的时候,他们也会用心待你。”在窦红看来,只要真心真意,没有打动不了的业主。

初见窦红时,她有些羞涩,特别爱笑,让人如沐楚风,她的企业微信名是飞天小能豆,满满的活力和朝气让这位90后别具感染力。

窦红与小业主

“越不好沟通的业主,我越对他打招呼,一次不理我没关系,还有第二次、第三次。”与初见时印象不同,在谈及自己管家的经验时,窦红此刻显得特别老道,“接触业主的机会很多,业主买菜,主动帮忙拎;有快递主动送上门;每个月会有社区活动,只要有资源,主动给这些业主送到家,多少是心意。”窦红继续说道。

窦红在温泉新都孔雀城时,服务339户家庭,每户业主都与她都熟悉不过,见面喊着“豆豆、小豆豆”,她是业主的开心果,也是一位足智多谋的全能型管家,更是一位无时无刻心系业主的亲人朋友。

窦窦去给业主抓丢失的小鸡

在2018年底的一天,中午吃饭时分,安全员通知楼道有很浓的烟味,听到此事,窦红立马放下碗筷,直冲到她负责的单元,火速爬到19楼的老人家中,当时浓烟滚滚,她挨家挨户敲门,最终老人被安全员顺利送到楼下,而自己被呛的泪花打转,“当时都快要窒息了,顺着楼梯从20楼跑下去,事情过后,洗脸照镜子,真的哭出了声。”她笑说,当时根本没想那么多,就冲上去了,以后一定先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再行动,一定不能蛮干。

(幸福驿站挂了许多关于窦红的锦旗)

工作六年的时间里,窦红每天都把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解决,她说自己有点“执拗”,解决不了的问题甚至做梦也会梦到,第二天非解决不可,就凭着这股执拗她一路披荆斩棘,收获业主的“芳心”。

今年三月初,窦红因部调动到温泉新都孔雀城温泉新都孔雀城项目,从一开始的人生地不熟,到三个月后的游刃有余,皆源于她不变的初心和“执拗”。

“我到温泉新都孔雀城,希望自己特别忙碌,我想更多的业主找我、更希望有额外的事情可以找我,我想让所有人都记得我,忽略我的管家名,记住我叫豆豆。”说这话时,窦红的眼神显得特别坚定和自信。

于是,每天定时上门拜访,业主有问题,立即动手处理,小事情一定一内解决掉。短短几天,业主们很快熟悉了这个每天在小区里奔波忙碌的身影。她用态度和行动证明:我能行!三个月的时间里,窦红所服务的网格满意度持续上涨,物业费收缴也越来越顺利。

窦红说,管家是一个推己及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的职业,当你用一颗热烈的心去感染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深受感染。

真诚和用心四个字,从进入温泉新都孔雀城就一直伴随着她,以后,可能会更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