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来源:房天下 2020-04-05 19:16:19

[摘要] 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别墅成交排行中更是取得了成交金额大兴第二、北京第十,成交套数北京销冠的佳绩,在疫情期间能让众多购房者用手里稀缺的资金和房票做出选择,这也全面体现了宽院·国誉府的超强硬实力入市

近日,大兴亦庄新城房价即将上涨的消息频频传来。消息既出必有迹可循,3月底,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3宗地块,其中1宗位于大兴亦庄新城采育镇限价商品房用地引起市场关注此宗地块为采育今年以来的第3宗不限价商品房地块,将来建成的商品房将不设置销售均价及销售价格上限。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据业内专业人士粗算,此地块未来的房价或将接近4万元/㎡,根据当前房地产企业平均开发速度及上市速度,不出10个月,该区域内新建商品住宅均价或将集体上扬。这也意味着,北京房价价值洼地也即将迈入快速发展阶段。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该地块一路之隔的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限定均价仅为3.1万元/且该项目在土地出让时即设定出售价格。对此编者认为,随着不限价地块的回归,这或许是入住该区域内3w+时代最后的机会了。不难预见,以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为代表的限价院墅将迎来新一轮抢购热潮。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数据源自:《地产营销人》20201-3北京别墅成交

首付160万起,新品加推,错过再无

作为北京城建地产落笔亦庄新城的匠心力作,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一经面世,就备受热捧,去年首开劲销10亿,早已证明了其北京当红院墅的火爆人气。而在今年季度北京别墅成交排行中更是取得了成交金额大兴第二、北京第十,成交套数北京销冠的佳绩,在疫情期间能让众多购房者用手里稀缺的资金和房票做出选择,这也全面体现了宽院·国誉府的超强硬实力

入市至今,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一直凭强大的品牌实力及项目自身的高端品质,在全城热捧之下一路畅销,此次限时优惠加推更是备受市场置业者关注,此刻不占有,以后难再有

尤为难得的是,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建面约130-240㎡宽院墅,项目主张所见即所得,年底即可交房入住。可实现早装修、早入住,减少等待时间,化消解市场风险,处置资产的灵活性也大为提高。不仅如此购房可直接走进墅区,对产品进行全面品鉴,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楼间距、室内空间、面宽层高、通风效果、宽敞院落等都能切身体验,自然买得放心

直击时代痛点,宽院·国誉府后疫情时代的低密人居主张

前不久,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一份报告显示,此次疫情对购房者在住房选择上产生了极大影响,越来越多人将别墅类产品视为换房选择。可以预见2020年的楼市,低密别墅类产品将成为市场焦点。

低密意味着什么,换句话说,就是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是:

绿地率增加1%

楼间距增加2

日照增加15

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

小区增加100棵树......

每个0.1都直击疫情期间宅家居住1440的痛点。

房子小,是原罪。别墅产品从居住空间而言就是同单位面积,人均使用空间变大,再深入到生活,低密意味着绝佳的舒适度。同为居住,别人需要驱车十几公里去公园看风景、享受阳光绿地,而对于低密墅区的居者而言,家就是自然的一部分,风景的一部分。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鸟瞰效果图】

在此期间,作为城南别墅产品代表之一,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以1.05的超低容积率匠心规划的院墅产品,在的北京更是一席弥珍,项目楼层多为三层半的设计,各楼栋间拥有奢阔楼间距,不仅减少了和邻居们的横向干扰,更大大提高了室内的采光通风性,让自然的风与光成为生活的标配。阳光清风在这肆意流淌,有效隔绝喧闹,程度提高居住私密性,使私密生活与空间自由达到完美平衡。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园林实景拍摄】

此外墅区内植以70%的超高绿化率,于此仿佛置身大自然充分还原并升级儿时居住院落时的感受与体验。宽院·国誉府通过门、桥、厅、廊、水、巷、道等景观元素,勾勒出一轴五巷的人文意韵,实现入门有桥,巷中有道,花中有溪,亭中有景的美好自然画卷,百余种植物镶嵌其中,带给社区空气日日常新

另外,在细节场景营造上,以阳光草坪供孩子嬉戏、清音阁让老人休憩谈笑、叠水水系带来流水潺潺等景观,打造全年龄段的健康休闲娱乐空间,让居住于此的人,可深嗅花香,也可静听蝉鸣,在晨昏昼晓之间,体会恰如其分的天然鲜氧生活。

宽院的度:全能空间百变生活

在这段特殊时期,我们领悟到了房子的真正意义是居住体验,是给家人安全感和幸福感。疫情期间,一家人挤一块儿,免不了彼此影响,产生烦恼。这时候,一步到位并各自独立的居住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别低密院墅产品更为丰富的功能分割,无疑最契合这种需求。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首院实景拍摄

作为城南别墅标杆产品,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以的先见性眼光,打造130-240㎡(建筑面积)首院、中院、上院产品,三面宽设计,面宽达到约11.15,在南北通透、轩敞阔绰、全明格局的空间里,保证空气对流,时时感受阳光与清风的滋养

空间划分上以前瞻性的4+户型格局,以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容纳居家生活的更多想象,不论是主人居家办公的私密独立书房,还是让父母自由施展厨艺的独立厨房,又或者是能让孩子尽情撒欢的超大客厅,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居家生活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天地,同时卧室彼此之间相互远离,互不干扰,独立私密。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首院梦想空间实景拍摄】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中院梦想空间实景拍摄】

尤为难得的是,项目首院、中院独有的4.5 m挑空梦想空间,打破一层不变的宅家生活,赋予更多的自由空间。楼上楼下分区,孩子拥有更多玩耍空间,父母拥有更安静的休闲时光,满足全家人的生活乐趣。并可自由设计成私密会客厅、书房、健身房、影音室、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空间,让居住宽敞不局限、没有压迫和拥挤感,满足全家人互不干扰的宅家兴趣需求。这种在保证每个家人生活空间及兴趣空间的同时,又让居者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无疑是后疫情时代下一步到位置业的理想选择

宽院的度,兼具私密与健康的院落之选

在这个健康与私密越来越被重视的后疫情时代,一方院落能够在生态逸境与城市繁华之间自由切换,也能更好的保护家人健康和安全而私密鱼健康兼顾,则是宽院·国誉府给带给购房者的居住“深”度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首院院落实景拍摄】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带来的居住体验,是即使不能出门,墙内也自有一片院落天地。其中首院南向宽敞院落、中院北向精致庭院,即便宅家也能时刻近依自然,畅享私属秘密乐园。闲时坐在这一方院落里,闲语品茶,惬意舒怀,或约上三五知己,微酒慢酌,不谈生意,只话人生

而对女主人来说,莳花弄草,业余时候做个花艺大咖,回归本真;就连孩子,在这一方院落里随意地奔跑,开心地嬉闹,与飞鸟、游鱼作伴,健康快乐的成长;这一方院落,也是父母颐养身心的养生地,泡壶温茶,听场乐曲,下盘棋局,对弈人生,或一把躺椅,摇曳了时光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上院空中花园】

而观景更佳的上院产品,二层配备独立主卧套房,以270°观景落地窗外连约11米南向空中大露台,让这片空中领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有天、有地、有美景。无论是赏心悦目的四季美景,还是露台上款款而谈的聚会,都怡然自得。

 

随着限墅令对容积率、层数、低密度政策的进一步限制,以及不限价地块的出让趋势,在未来的北京,可以预见像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这样兼顾低总价与舒适大户型的实用功能,并配有宽敞院落的低密院墅产品将难以再有,晚一步则少一墅。

北京楼盘“热搜榜”上的宽院国誉府,凭什么值得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