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20-04-03 11:16:21

[摘要]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疫情时期,楼市低迷,但总有项目能凭硬实力“逆势热销”!

2月份,中海首钢·长安云锦新签约218套,累计成交金额超10亿元,勇夺双料!得益于长安云锦的热销,石景山也以13.93亿元的成交总额位列。

这早已不是中海次在北京楼市大放异彩了。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在2018-2019连续两年夺得北京楼市销冠,创造了“双百亿”销售业绩;近三年,石景山买10套房就有7套是中海出品。惊艳的数据,是购房者不约而同的选择,更是中海“京西霸主”地位的证明!

12年深耕石景山,800亿投资的中海胸襟!

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概括中海在京西的成功,那么我觉得一定是“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12年如一日的深耕,中海深度参与到石景山的发展与建设中,与政府齐心协作,以央企责任与担当,大手笔重金投入,通过超大规模城市更新,为区域注入活力,从产业上助力石景山全面升级。

为配合石景山十三五规划目标,中海投资630亿启动北辛安城市更新项目,包含总占地1.37平方公里土地的拆改和建筑面积约350万平米的城市建设。中海凭借强大资金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以及精耕细作的产品品质,与石景山区政府联合打造中海科技金融城。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中海科技金融城将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高端人才居住区、安置住宅区和教育配套设施、生态休闲运动公园等四大功能区集合在一起,成为京城职住平衡、产城融合的模范示例。

。在产业上以科技金融为核心竞争力,加之消费、风投和新型的电子商务等创新平台搭建,以生态思维,构筑石景山新兴产业驱动力。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中海之于石景山,已不再是单纯的开发商,在一定程度上,中海扮演着开发运营商的角色。其每一份贡献和努力,都书写在石景山光辉的发展历程上。

乘冬奥盛事,京西板块蓄势待发!

首钢的两次腾飞都与奥运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08年北京奥运会,老首钢迁移;22年冬奥会,以服务保障冬奥会为契机,新首钢被规划为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借冬奥的东风,首钢园区变成冬奥会的主场,彻底转型高端综合服务区。冬奥会规划将大幅度提升城市整体基础设施,包括石景山区的4条地铁线路和多条城市道路。原来首钢工业园区,正在陆续变成冬奥广场、滑雪大跳台、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城市织补创新工场。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首钢滑雪大跳台效果图

2019年9月,首钢大桥全面建成通车,长安街西延工程全线贯通,“ 百里长安街”就此诞生。 金融创新示范区——北京保险产业园、科技园区——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也将入驻石景山。而随着坐落于长安街西延线上的新首钢大桥钢梁主体结构完工,立于600年国脉根基的长安金轴之上,以冬奥元素带动的“一轴三园多点”多元产业融合区,正形成区域内最庞大鼎级的产业集群,京西板块蓄势待发。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石景山分区规划示意图(2017—2035年)

京西购房只选中海,置业进阶唯有中海!

从早先的中海金石公馆、中海长安雅苑,到这两年大热的中海寰宇天下、中海首钢·长安云锦,再到今年即将面世,三盘齐发的中海“空间系列”作品。

经过多年的高品质开发,中海早已成为石景山区域市场占有率的开发商。无论是建筑质量、交付满意度还是物业服务,中海的项目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中海的二手房也比同类小区溢价更高。可以说,中海凭一己之力改善了京西的居住品质。

在中海寰宇天下和中海首钢长安云锦收官之际,中海地产携“空间系列”三大作品强势登场,接棒销冠项目,全面助力石景山居住品质再升级!

中海“空间系列”作品均位于冬奥板块长安金轴核心区,千亿配套环伺,一公里内即享繁华:商圈、学校、医院、娱乐等配套都众星拱月地簇拥在项目周边。

途径核心区的11号线冬奥支线已全面开工,预计在2022年冬奥会之前开通前四站,地铁18号线建设也已提上日程。双轨道交通环伺,东南区规划多条城市支路,尽享区域一体化的多元交通。同时,南区将建设5大森林公园,而石景山作为全市个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中心城区,宜居属性也将再上新台阶。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中海“空间系列”首发作品“长安云尚”,是长安云锦的升级大成之作。项目有对云锦户型的升级,更有对产品的全新升级。产品将植入健康洋房社区的理念,采用智能家居配置,高品质精装。在石景山普遍90㎡+的情况下,长安云尚项目定义“全能户型”大小均有,更兼具智慧社区、全龄洋房、精装交付三大优势。这样的精品项目,如何让人不心动?!

“长安云尚”案名官宣后,所释放的项目信息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全能户型”,大家都在猜测到底都有多大面积的?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费尽心思,终于拿到了手资料!

现在已知有建面为78㎡、88㎡、115㎡的三个户型,均是长安云锦项目户型的升级之作。这里我要着重介绍一下C1户型78㎡三居室,对空间的利用让人叫绝,推出后一定会被抢购。

78㎡的面积,经过巧妙地设计,不仅放下了三室两厅一厨一卫,还一点都不显得局促。客厅主卧的大面宽,整体的通透设计,两个次卧之间非承重墙可按需拆除,户型设计产品力满满;另有入户玄关、U型厨房、独立餐厅、分离式卫生间,贴心细节舒适度满满!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中海三盘齐发!空间系首作“长安云尚”户型曝光!

要知道,当初长安云锦87㎡、112㎡户型开盘当天就售罄,升级后的长安云尚产品力更加优越,完全从人居角度出发将生活品质和居住体验感提升到。等长安云尚开售时,想必又是“一房难求”。

一直以来,中海对产品品质的升级都是完美切中甚至超过用户想象的,这也是中海发展至如今京西霸主地位的依仗!越来越多的“自来粉”购房者,和京西购房中海的普遍共识,正是对中海品质的认可!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强化了客户对健康住宅的需求,这正与中海集团“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理念相契合,足可见中海在产品升级方面的精准目光与创新实力。

如今,在北京买房,有一种不谋而合——京西购房只选中海;有一种不约而同——置业进阶唯是中海!

从未让人失望的中海,历史性的三盘齐发,王者气势尽显,值得万众期待。

作为中海“空间系列”首发作品,长安云尚把中海新一代产品理念带入石景山,打造京西居住品质升级的范本。在交通、产品、户型、配套等一系列优势的加持下,完全可以预见,长安云尚将会入市即热销!

一线楼市入场的时机正在来临,相信购房者们已是摩拳擦掌,兴奋以待。但切莫随意出手,在京西霸主中海重仓石景山的情况下,石景山楼市的精彩正在逐步展现。购房者们当下要做的就是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做好万全准备,等待中海新项目惊艳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