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来源:房天下 2020-03-09 11:53:30

[摘要] 如果2020年被一键重启…… 疫情没有爆发,所有人平安回家过年,柴米油盐齐全,瓜果蔬菜新鲜,初八开工大吉,现在努力上班,周末朋友聚餐,出门不戴口罩,感受春风拂面…… 来源于百度图片 我们虽然无法真正

如果2020年被一键重启……

 

疫情没有爆发,所有人平安回家过年,柴米油盐齐全,瓜果蔬菜新鲜,初八开工大吉,现在努力上班,周末朋友聚餐,出门不戴口罩,感受春风拂面……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来源于百度图片

 

我们虽然无法真正的重启2020,但每个人都有机会重启自己的生活。疫情将我们困于家中同时也给我们思考生活的时间。在这场战中,家成为我们安全与依赖的港湾。我们更加关心健康,居住环境的重视程度有了更多提高,也更明白了健康栖居的重要性。

 

那么经历了N*24之后的你,想要的房子和生活什么怎么呢?

 

这场疫情可以说是对社区的房子和服务的试金石。很多房子在这场“考试”中都不及格。一场《助家战“疫”大调查》显示,5226个样本量中,仅有约20%对居家环境感到满意,约56%认为换房才能改善现状。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来源于百度图片

 

这次宅家隔离,等于迫使大家用新的模式来重构生活,以前一些可有可无的需求被重新激发,这就会导致当前的房子无法满足需求了。多数人对居住的社区不满意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1、物业公司不作为,服务质量低下

这次疫情中,预防一线是社区物业。但很多小区物业形同虚设,连最基本的防疫都做不到位,让业主住得心慌慌。受疫情影响,物业服务品质成了大家买/换房最重要的评判要素之一

 

4、社区运动空间不足,宅家只能待在室内

社区的绿化空间,活动空间小或者根本就没有,导致想要通过健身提高免疫力,却没有适合的场地。另外但由于小区设备较为落后,比如扶手、电梯、门把手等等,难免有接触传播的担忧。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来源于搜狐网

 

3、餐厨空间太小,客厅功能过于单一

长时间居家隔离,全家人24待在一起,户型空间的弊端暴露无疑。调查显示,当前客户对户内空间最不满意的是客厅、餐厅、厨房。对于客厅的不满在于功能过于单一,对于餐厅和厨房的不满在于空间太小,囤菜没处放置。

 

4、舒适度不足,居住体验差

这次疫情中,专家建议每天要定时开窗通风,对于通风采光不好的房子,业主身心健康预计都会受到影响。为此,对于户内空间,大家对居家功能区的需求重新排序,开始追求更加舒适、更加健康的居住环境。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来源于搜狐网

 

台湖金茂悦追随时代健康健康居住需求从安心物业、舒居空间、健康科技、互动园林等由内而外的健康居住环境营造,给城市有为青年量身定制更健康、更美好、更丰盛的生活方式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项目效果图

 

贴心物业,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台湖金茂悦由金茂物业提供物业服务。秉承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品牌理念,打造全场景、全周期服务体系关注生活的成长性需求以严苛的标准执行,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细节处,台湖金茂悦在每一户室内,设置手动报警紧急呼叫按钮,报警系统连接金茂物业管理中心的中控室,如遇突发情况金茂物业可及时调派人员解决,社区内(包含中控室)24配备人员值守,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和物业服务。

 

通过5341”快速反应体系,来保障对及时响应每一位业主的反馈。即接到业主电话后5内反应到位;一般问题30内解决;30无法解决的,应向业主口头解释,并于4内最终解决;需协调外部单位解决的,应于1日内向业主做出书面答复。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示意图

 

从科技到空间,更关心健康生活家

首先,台湖金茂悦的在产品端做了全新的迭代和升级。不仅传承了中国金茂绿色、健康、低碳的科技基因,更是裂变出了一套全新的十二大智慧舒居系统,以阳光、空气、水、温度、声音五大生活关注点为核心,唤醒舒温、舒氧科技,在居家微生态方面做出重大变革,让您和家人宅得更健康舒适。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示意图

 

在户型的空间设计上,台湖金茂悦精研大量过往项目,从中汲取户型设计经验。以建面约132平米的户型为例,在实现四居功能的同时,尽可能的保证每个空间的实用性,每个卧室趋近于方正,面宽均保证在约3.5米及以上,让每个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卧室之外,餐客一体化,与书房形成了南北通透的家庭核心岛,三代同堂,四室而居的户型,诠释何为舒适的生空间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样板间实景图

 2000㎡大园林里趣享生活乐趣

台湖金茂悦的园林设计在保留景观观赏性的同时,将生活场景嵌入其中,精造出符合不同年龄段需求的功能性园林景观,让您在社区运动中感受与家人、邻里交流的乐趣。

 

通过2000㎡的星光草坪中央核心景观,两条入口星耀迎宾景观轴,星点森林(林下休闲去)、星空谷(全龄儿童活动区)、星辉廊(中央景观会客厅)、星云舞动(康体健身区)四个功能场地活动区,另有400米有氧健康星河跑道,打造了星空花园的全龄式健康互动园林。让您能够随时和家人一同享受健康、放松的生活方式。

 一键重启2020年,我想要的房子和生活是……

园林规划图

 

 

时光不能倒流,但是好房子你值得拥有。台湖金茂悦80-132m²精装科技宅,临地铁,七站国贸CBD全城热抢中,2020年,快来轻松开启你的健康筑家计划。

 

 

 

 

 

 

 

 

 

 

温馨提示:本资料为截止到202036日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对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及其他基础设施的描述,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资料所示户型图所标的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示样板间为装饰装修风格,除公示的交付标准外,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为准,内部家居只为营造生活氛围,实际交付条件以网签合同为准。

开发商:北京万平立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中国金茂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1-817-817

预售证号京房售证字(20191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