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人气TOP5京投发展·臻御府 VS 泰禾金府大院

2020-01-20 21:00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京投发展·臻御府泰禾金府大院
项目地址:西南四环·总部基地·郭公庄地铁站南四环新宫地铁站南800米
开发商:北京京投丰德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侨禧投资有限公司
绿化率:30.00%30.00%
容积率:2.802.20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限竞房普通住宅,叠拼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小户型,配套商品房,城市中心地产品牌地产
产权年限京投发展·臻御府限竞房产权为70年泰禾金府大院叠拼产权为70年,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67702.00元/平方米84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预计2019年12月底开盘1#7#12#13#已顺销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9月整体交房项目交房时间待定

周边信息PK

京投发展·臻御府

交通状况:轨道交通方面可概括为三轨交汇,三条轨道分别是9号线、房山线以及房山线北延线;地铁郭公庄站在咱们社区内部保留一个地铁口,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也就是说未来您可以社区门口就能直接搭程地铁,交通路网可总结为四纵四横;四纵为丰葆路(距离我们1000米),丰科路(距离我们270米),樊羊路(距 离我们900米),京开高速(距离我们3.5公里);四横为四环路(距离我们1500米),六圈路(距离我们600米),(项目南侧的)六圈南路,以及五环路(距离我们3.7公里);其中丰科路、丰葆路,樊羊路可快速链接四环路,成熟的交通体系可使您30分钟左右能够到达西单、金融街、中关村等区域,40 分钟到达西直门、国贸等重要区域。

幼儿园:教育资源可以概括为步行可达的目送式教育配套,在我们项目西北角外200米处配建了一座3360㎡的幼儿园,丰台区第四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项目东侧有一所公立花城幼儿园

中小学:丰台五小银地分校是区重点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怡海分校是市重点小学,中学有北京市十二中科丰校区(北京市十二中,是丰台区唯一的一所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另外项目东北侧1公里还有在建的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实验学校,另外在我们地块的东侧500米规划了一块占地面积约2万㎡教育用地,这个教育用地有可能规划引进一座九年制的重点学校

综合商场:永旺梦乐城位于项目西侧步行约800米,永旺梦乐城是当前丰台区最大的综合性购物中心,是全球连锁的综合性商场,百货、超市、餐饮和电影院一应俱全,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万达广场位于项目北侧步行约1000米,是集餐饮、购物、娱乐、公寓和酒店以及IMAX影院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医院:臻御府自身规划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同时,幼儿园南侧还有一个集中的社区卫生中心,形成社区基础医疗双配套。天坛医院是全国综合实力排名第五位的三甲医院,尤其以神经科为重点,是世界三大神经外科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丰台区第一家大型三甲医院。

京投发展·臻御府

泰禾金府大院

交通状况:三横四纵立体网络多维覆盖:紧邻规划新机场高速路、南中轴路,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便于出行。

五轨交汇,交通枢纽:现有地铁4号线,及规划新机场线、19号线、规划L6号线、规划L5号线轻松换乘。

六路公交直达:公交线路369路,474路,556路,827路,829路,954路公交站南庭新苑南区站。

中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槐房小学、丰台五小银地分校、丰台师范附属小学城南校区、和义学校等

综合商场:槐房万达广场、荟聚购物中心、宜家亚洲旗舰店、鸿坤广场等。

医院:北京航天总医院、天坛医院、丰台南苑医院、儿童医院大兴分院、广安门大兴医院以及仁和医院,护佑健康。

泰禾金府大院

户型信息PK

京投发展·臻御府

京投发展·臻御府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89.00平方米-130.00平方米

户型举例:瑧御府B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京投发展·臻御府

泰禾金府大院

泰禾金府大院户型类别: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150.00平方米-410.00平方米

户型举例:175平户型 天境(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泰禾金府大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