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其森:成为“第一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来源:房天下 2019-10-15 21:38:16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一个跨越了单纯行业界限的时代盛会,在北京CBD之心的国贸大酒店宏大开启。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2019年10月11日,一个跨越了单纯行业界限的时代盛会,在北京CBD之心的国贸大酒店宏大开启。这场吸引了近千人到场、百余家媒体关注、网络在线实时观看直播人数达226万人次的发布会,不仅是2019年泰禾的高光时刻,更为沉寂已久的地产界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与热力话题——这是两个时代跨越间的一个重要分界线:自此开始,时代焕新。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时代·焕新”发布会现场

作为当晚发布会的重磅环节,在众人的期待与关注之中,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如期而至,与时代老友们畅叙未来,其间更是金句频出,再次激荡出一个全新时代的璀璨火花。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作品和品牌。没有人能随便成功,也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轻松取得傲人成绩,那些辉煌和繁荣背后,凝聚了无尽的心血与付出。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春妮提问董事长黄其森,泰禾未来之路要往何处去时,董事长黄其森坦言,泰禾的目标是能够像华为、阿里这样伟大的企业,在地产里面能够成为品牌。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时代·焕新”发布会现场

时间是最公正的刀笔,所以董事长黄其森的老友冯仑先生曾说:“伟大是熬出来的。”董事长黄其森在访谈中也明确表示,在中国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的当下,包括在房地产层面,市场并不缺房子,缺的是真正的“好房子”:“我们看这几十年,中国盖了很多的房子。但是再过十年、二十年,又有多少能够留下来?更多是还是快餐、复制,所以我们的城市通常是千城一面、千镇一面。对于城市和建筑依然存在的“疯狂的复制”,一直走在时代前面的泰禾自然不甘心成为随波逐流者,从十七年前以“院子系”的石破天惊,慢慢消解整个房地产市场对欧风美雨的“审美疲劳”,泰禾为国人在文化与居住审美上开启了另一番新天地。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时代·焕新”发布会现场

 

在新中式院落豪宅领域,泰禾不仅是开创者,更掀起了的一股“新中式居住风潮”,至今仍无人可望其项背。然而,在董事长黄其森看来,泰禾在24年的发展中不断在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如今依然在向着“伟大企业”、“品牌”进发。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时代·焕新”发布会现场

“我想,作为一个地产企业,首先要有这样的社会责任:要考虑对社会、对城市的贡献。除此之外,要做好产品,要把客户放在位。因为现在地产房子已经成为老百姓最重要的资产,甚至是一生的积蓄。怎么能够让它保值增值,这就是我和我的团队,这几年一直脚踏实地在做的事情。”泰禾多年来坚持的高端路线,也决定了其业主多为高端豪宅客户,他们对物业资产的保值与增值有着更深度的需求,因此,在面向高端客群时,他们的需求是更加的多元化、个人化、化,所以,泰禾积累了丰富的高端豪宅服务经验,并再次基础之上再次升级,如今,将服务提升到了未来集团战略高度的位,再次为泰禾的“好房子”升维。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在董事长黄其森看来,他所理解的“中国式美好生活”,不仅仅是关注居住本身,还有医疗、教育、养老等一系列服务,“我希望未来泰禾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好房子,更重要的还有服务。”“给客户带来的满意度,比做任何的广告都重要。

房子是与人们的生活最密不可分的载体,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之外,城市的发展、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也衍生出了不同人群对生活需求的细分,而泰禾着眼的正是为“好房子”赋予更多功能,从多角度、全维度来落地泰禾的“中国式美好生活”。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泰禾·北京公馆会所实景图

作为泰禾全新服务标准的首部心血之作,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泰禾·北京公馆,就是泰禾在积累了大量考察与分析之后,基于56%高端客户的共同需求而生(此处56%的数据来源于泰禾高端客户调研):他们需要在城市核心区拥有一个舒适的居所,满足他们日常、社交、商务所有的需求,它不仅代表一种身份,同时也是时代和建筑文化的产物。所谓公馆,自古以来提供的都是超越单纯居住的生活方式,从高门大户显贵家族的待客之所,到如今占据北京CBD核心繁华的私享场域,一种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在泰禾·北京公馆呈现。

“希望北京公馆是泰禾好房子的代表。在发布会老友记访谈的最后,董事长黄其森如是说。而探索未来CBD的“中国式美好生活”,不妨预约莅临泰禾·北京公馆现场一探究竟吧。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黄其森:成为“品牌”,做真正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