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来源:房天下 2019-09-09 10:45:18

[摘要] 自2017年世茂璀璨系产品线在北京盛大发布后,世茂将璀璨系列产品璀璨天城首次落地京津冀区域,在固安打造全生活情景墅区--世茂·璀璨天城项目。

2017年世茂璀璨系产品线在北京盛大发布后,世茂将璀璨系列产品璀璨天城首次落地京津冀区域,在固安打造全生活情景墅区——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作为世茂璀璨系的代表作品,97日,以“精工匠著·眼鉴为实”为主题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在固安世茂·璀璨天城生动举办。此次活动,众多意向客户与新老业主应邀前来,深入了解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和建筑细节,用眼见为实的工程现场诠释项目始终贯彻的品质承诺,让这个全年龄层宜居生活大盘,真正实现生活本真的愿景。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建筑是匠心的外在表达

精细化管理是精品建筑的硬核

7日下午,应约而来的新老业主在满怀期待中准时抵达项目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贴心服务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现场,通过工艺工法讲解、样板间分组参观讲解,以及实地参观工地等流程,工程师将项目的施工标准、流程和世茂的施工体系清晰而直观地展现出来,让到场的每位来宾深刻体会到项目每一道建筑工序里体现的规范和严谨,也通过卓越的建筑品质,切实感受到世茂对匠心精神的承袭和升华。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加人性化、参与感的生活体验,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始终把居者感受放在首位,将生活场景镶嵌在景观中。正如项目工程师在活动现场所说,我们遵循产品的核心理念,从居住者的居住体验、生活习惯出发,将建筑、景观、小品等有感情地串联,让这里成为文化符号的一种表达。今天,通过呈现更多的建筑环节,让大家了解项目的施工规范、质量标准和流程工序,不辜负每一位业主对璀璨天城的青睐与信任。

活动现场,工程师详尽讲解了项目整体工序和细节施工。从机电点位布置、门窗安装精度,到世茂在质量检查中加入方正性和同户型指标,再比如从屋面防水到窗边收口,从公区标牌设置安装到园林景观的石材铺贴,甚至到管道落水口的设计,世茂的各个细部做法都严格遵循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此外,BIM技术运用、混凝土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二次结构、地面结构、顶棚腻子、管道及电路配置等众多施工细节在本次活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亲身实鉴,项目产品品质立体地展现出来,让参观人员对世茂匠心融于建筑的理念感触颇深,也让大家充分体验到精细化管理带来的好处。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据了解,世茂从2017年推行精细化管理以来,历经两年的实践与优化,以更科学的管理方式,为客户提供更精益求精的产品。世茂的工程精细化管理聚焦于过程及工艺,具体表现在前置的精细化、周密的精细化、实效的精细化、细节的精细化等四大方面。

一位新成交的叠拼客户除了对项目的用心态度大为赞赏,还表示,参观完工地后,对项目的建筑质量更加放心,其背后的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非常专业,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入住的生活。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助推实现人居理想

2016年的“360度管控交付标准落地,到2017年系统完善升级,如今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全然蝶变探究世茂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的内核,可以总结为:世茂建立了以全周期策划管理、全周期计划管理、全周期技术管理、在建阶段管理、交付阶段管理、维保阶段管理为专业管理模块,以全维度风险管控贯穿始终,以内含制度、指引、标准、工具为支撑,以前置管理、过程管理与结果管理为方法,以内控检查与第三方评估为检验,以量化考核激励为手段,相互协调、生态驱动的系统,可视、规范、量化的科学管理体系。

具体而言,世茂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的特点是模块化、系统性、自驱动、可视化、生态化。模块化即指三横三纵6大模块,以全周期策划、计划、技术管理为三横,在建、交付、维保三阶段为三纵,它们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实现对工程建设全周期的有效管控。

可以说,系统的工程管理体系为世茂工程质量夯实了基础,优异的建筑品质更助推项目加速实现人居理想,这也是固安世茂·璀璨天城能够脱颖而出的重要一环。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新区北机场南 全生活情境筑作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加速,新机场建设持续推进,首都产业溢出效应更加显现,各种叠加的历史机遇为固安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势能和动能。为敬献这片热土,世茂斥巨资打造这部天时地利人和力作——固安世茂·璀璨天城。

凭借傲踞京津冀三区腹地,乘千年大计东风,集空港优势和生态优势于一身,固安世茂·璀璨天城以75万方逸景墅境,诠释生活璀璨。项目总占地面积291353㎡,容积率仅为2.0,由墅景高层、院景叠墅、中式院墅三大产品形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作为区域内的标杆项目,它具有四大特点:一区域内互动式景观园林;二产品设计上采用世茂低密产品系里高端的璀璨系;三拥有区域内目前超齐全、高端的全业态配套;四世茂业主能够享有世茂平台所提供的专属终身服务。

在园林方面,世茂·璀璨天城在保留观赏性园林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理念,打造环京区域里独树一帜的可观、可游、可参与的互动体验式园林,通过一轴、两环、八园塑造出极具参与感的生活体验。根据不同年龄层的要求,规划两条都市运动跑道,全长600米的活力夜光跑道,供老人及孩子使用,1600米的耐力跑道,专供热爱运动的年轻人。还根据不同年龄层需求,打造八种不同主题的景观园区,呈现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包括绿野仙踪主题乐园、体育公园、宠物乐园、阳光草坪,老年活动花园、邻里活动花园、儿童乐园、全龄运动场地。

在产品方面,不负世茂20多年的豪宅设计经验,20多年不断升级改进,成就世茂高端璀璨系。固安世茂·璀璨天城由墅景高层、院景叠墅、中式院墅组成的三大产品形态,均做到小尺度大空间、高附加值的赠送、灵动的空间布局。其中,院景叠墅产品,保留温泉接入口,增加挑空设计,独立的院落和露台设计,增加了生活的私密性;中式院墅,除温泉入户等特点外,更将院、廊、台互为补充,实现合院景观从地面到空中的铺展,真正做到有天有地的境界,满足高端置业者对高层次居住体验的追求。

全业态的配套体系,大到医疗服务、教育资源、小到超市、 餐饮、便利店等一应俱全,全方面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针对孩子教育问题,固安世茂·璀璨天城不惜人力物力规划引进幼儿园以及小学,足不出园满足孩子教育问题。

物管方面,项目的物业管理由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国际金钥匙联盟成员的世茂天成物业贴心服务。多年来,世茂物业始终配合集团发展战略,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通过国际化的物业管理理念,将品质生活 安居之托的服务宗旨融入到每个细节中,使业主充分享受到国际化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8月初,世茂物业正式焕新升级为世茂服务,以打造中国智慧生活服务范本为愿景,世茂服务将为更多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服务体验,引领行业发展与生活服务未来,智造美好生活。

 

见微知著,厚植深根,作为世茂地产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固安世茂·璀璨天城自入市便倍受各界关注,项目不仅荣获第七届艾景奖【年度十佳景观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此次工地开放更全面的展示了实景契合愿景的真实情境赢得新老业主及业界的一片赞誉在这片兼具发展潜力与度假级生态的稀缺土地上固安世茂·璀璨天城以赤诚之心潜心雕琢这座 璀璨之城”,用行动兑现居者的璀璨生活。

固安世茂•璀璨天城工地开放日温暖举办以建筑语言诠释匠心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