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9-08-26 15:56:47

[摘要] 金地·旭辉江山风华美学示范区盛大绽放

对于2019年的京城楼市而言,首要关键词必然是限竞房

截止目前,北京已拍出97个限竞房地块,占全部商品房住宅用地的93%,总货值约5000亿。同时,已入市项目达59个,供应住宅套数近4万套,但平均签约率不足4成,让市场呈现出激烈的红海竞争

但“红海”之下,“蓝海”也是频频浮现,被誉为“京城限竞四小花旦”之一的江山风华就在最近示范区开放时实力上演了一出“头部流量”的戏码。

一天4000+“访问量“致售楼处“宕机”,这个示范区开放不一般

宕机“这个词是计算机术语,口语里面我们简单的把停掉机器叫做down机,转换为汉字是宕机,近年来为网络热词,例如流量明星发布“官宣”引发的微博宕机这几年是一个新常态。面对突发的大流量事件,尤其是艺人的私生活,微博都会遭遇非常大的服务器压力,导致不同程度的宕机,与此同时,宕机也成了检验流量的标准。

8月24日,金地·旭辉江山风华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现场陆续有4000余人到访,远超预期,导致示范区短暂线下“宕机”,好在场控及时修复,才勉强满足购房者热烈需求。

当日,火爆现象震撼全城,火爆程度当属近几年北京最火项目!

/var/folders/lp/6pwnncx90dj97ktgxqrtws1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D04A0290_w9798.JPG?sign=6df5c8f6be17e4ea994301f2bb49311b&t=5d638d6c

/var/folders/lp/6pwnncx90dj97ktgxqrtws1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D04A0506_w6004.JPG?sign=aa4b7292654fb44d8dc13622ffe6af92&t=5d638d57

网红新“围城”:有人被“挤出”售楼处,有人出来就很难再进去

当日,房天下记者在现场实地了解到,或称现场亲眼看到的场景,不禁为之一振:平日宽大的售楼处挤满了人,摩肩接踵,水泄不通。

这场面不禁让人想起了钱钟书《围城》中的经典名句:“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化用至此,应该是”江山风华售楼处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却不想出来“。

据了解,为保证824日示范区开放,项目全体人员近期一直在紧张忙碌着。故此市场上也未作过多宣传;在的产品自信之上,整个团队保守预期会有数百人到场。今日一见,实际到访人数却是几何式叠增。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然而,开放当天一早,客户即蜂蛹而来,上午9点多营销中心内已经人潮涌动、宾客如云。整个上午1200余组客户,1600余人到访,现场准备的2000瓶矿泉水、1000份茶歇、1000份礼品,不到11点即消耗一空。

同时,因客户量太大,到访售楼处、样板间需要排队,多组意向客户被挤出营销中心。更有甚者,进去就不轻易出来,怕出去了再难以就进入现场。 

据统计,江山风华全天累计接待2200余组客户,4000余人到访,充分诠释好产品、好地段、好品牌的匠心项目,是满足客户需求、成就市场传奇的王道!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网红爆款打造心经:始于颜值,陷于品格,忠于实力

   金地·旭辉江山风华无疑是当今京城楼市的网红爆款,在一个人人想成为网红,物物想成为爆款的年代,作为大宗消费品的房子,在“低频”、“大宗”等先天基因难以突围的重压之下,是如何“轻装上阵”、闪转腾挪一跃成为“地产网红”的呢?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项目示范区开放日实景)

    首先网红爆款要颜值在线,遵循大众传媒的一般规律,所售商品一定要寻找到一个“视觉锤”,即超级视觉符号。有颜值的房子、售楼处才是“吸睛”的,购房者不单单购买的是套内面积,还有整个的园林、绿化、布景等等,一切关于美的东西,他们都要,只有先有颜值,才能有当做网红爆款的基础。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江山风华示范区实景)

/var/folders/lp/6pwnncx90dj97ktgxqrtws1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MS1_7054_w5885.JPG?sign=febf3e664c37e573a8f356895420679f&t=5d639d10

(项目示范区开放日实景)

江山风华示范区当天开放了一系列的景观布景、样板间等供购房者参观 ,从颜值上率先征服购房者的内心。

但从园林一点,我们就能看出江山风华的用心之处。据了解,示范区景观,从浅丘绿荫、野趣悠然的外景,过度到营销中心前的中轴对称、水韵悠长的新东方意境,尽显曲径通幽和开阔大气的转承变化之美。更别说精心琢筑的售楼处以及样板间。

其次购房者一定要看看你的“格”够不够。我们中国人最讲究“格“这个词,你可以说他是品格,或者是格调这种名词,也可以是类似“格物致知”的动词,这格有“推究”之意;言而总之,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与进取心、探究心。

这个“格“,也能从江山风华中看到。

项目师法恭王府规制,从规制、章法、文化、生活出发,以风华四大美学打造一座现代恭王府园。一厅三进礼序、《园冶》十制三十二规技法、宋风文化雅集、全龄四时生活,在罕见的墅境双园中,塑造新东方园林意境之美,尽享园中每个美景生活时刻。

这种超规格的匠心打造,在客户们看来,是数千万级豪宅才能拥有的景观。超出期待和想象,未来的“庭院深深深几许的府邸园境生活已然提前浮现。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江山风华示范区实景)

最后,硬核实力才是掏钱的那只“无形的手”。

买房,考虑的是地段。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约800米,咫尺京雄城际北段始发站北京大兴站,地处大兴新城黄村板块核心,踞守京城优质配套、密度的城区之一。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兴一幼、大兴一中等全龄段一贯制资源聚集;荟聚、槐房万达广场、绿地缤纷城等六大商圈畅达;三座三甲医院、五大公园环伺,全系配套卓越。

同时尽享大兴国际机场、京雄发展走廊、城南行动计划等超级发展利好,资本、产业、配套等加速向此聚集,大兴新城正崛起一座现代化世界都会,前景不可限量。

其次就要看户型,8栋纯板式墅境华宅,60-70米超阔楼间距,分布在双园景观前后,每一个户型均是边户型的配置,全明通透,采光观景优越。

项目在悦风华爆款户型之上再优化,打造89-136㎡全明通透三/四居。营销中心二楼设置89㎡、136㎡两个精工样板间。

89㎡三居两卫,不仅全明格局、南北通透,更增加了飘窗,考究人体工学,各个空间从面宽、进深到面积做到最优配置,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136㎡户型更具有10.7米墅级面宽,全明通透四居两厅两卫,满足多代同堂需求,成为高端改善优渥之选。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江山风华样板间实景)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江山风华样板间实景)

 “悦风华“珠玉在前,“江山风华”美璧在后,”悦“后即是“江山”

自金地·悦风华以网红爆款产品创造热销传奇以来,全城即期待风华进阶之作——金地·旭辉江山风华的面世。

房天下记者认为,爆款绝不独行,如果一个品牌出现过爆款,那么很有可能在之后的项目中很容易就做出爆款,我们将这种效应称之为“爆款马太效应“,即圣经《新约·马太福音》所载的凡有的,还要加倍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如此看来,金地·旭辉江山风华即是如此。

近几年售楼处开放最火的一次!江山风华告诉你4000余人涌进售楼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火爆空前,真正的未开先火,金地·旭辉江山风华当红归来,风华不让。美学示范区盛大绽放,89-136㎡全明通透三/四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北京大兴清源路地铁站西行800m 江山风华营销中心(北京小学对面)

详询VIP LINE010-564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