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9-08-21 11:22:39

[摘要] 2019年,北京限竞房时代已经进入第二年,购房人群日渐年轻化,在溢价空间的限制之下,刚需功能与居住享受升级之间,好像变成了一个无法平衡的跷跷板。

 

2019年,北京限竞房时代已经进入第二年,购房人群日渐年轻化,溢价空间的限制之下,刚需功能与居住享受升级之间,好像变成了一个无法平衡的跷跷板。这个市场,欠有为青年一个值得为生活打CALL的家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中国金茂的认真与热忱,是天生的标准制定者。2009年,在CBD广渠路上,诞生了万众瞩目的广渠金茂府,凭借金茂人对规划、细节的理解,在精装与科技住宅领域,成为一面旗帜,并成为市场中的一个全新标尺。2019年,时隔十年,中国金茂打造诚品之作的匠心没有变,深入业主洞察、应需而生的初心没有变,在限竞房为大环境的市场下,台湖金茂悦,以升级之后的“超悦”体系,重磅归来,期待重塑限竞房产品逻辑,让每一个有生活追求的你,不被市场所辜负。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台湖金茂悦,在CBD、北京副中心、经济开发区交汇的丰厚土壤之上,解读年轻人群衍生的新居住需求,金茂标准之上,“城长、智慧、规划、空间、情感、服务”六大价值再生长,迎来了“悦”系继亚奥金茂悦、亦庄金茂悦之后的再一次升级迭代。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城长:在洞见未来的基础上,与城市共生长

台湖金茂悦,诞生于北京副中心——通州。通州自从限购以来,时隔3年之久,终于迎来首批限竞房的亮相,以此解渴泛CBD精英人群的置业向往。台湖金茂悦,位于国贸CBD、北京副中心、亦庄经济开发区三大关键区域的交汇地,将覆盖国贸CBD、运河CBD、亦庄三大高端商务集结地的数十万精英人群。三大复合区域的交叠背后,蕴藏着城市战略、政策扶持、产业布局等各方面的强大势能。台湖,是五环线上一个被珍藏已久的区域,因为规划前置、后发制人的优势,台湖将成为CBD延长线上孵化的最理想的复合居住区。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台湖金茂悦,紧邻建设中的17号线(在建中)首站,7站CBD,这样便捷而快速的通达方式,可以轻松度过每一个工作日的潮涨潮落。台湖,依托副中心的战略利好,550亿规划“两站一街”,打造目前世界上的环球影城,建设万亩生态游憩园,积极落位景山学(规划中)等商业配套、教育配套,这里将成为CBD背后松弛有度的生活舒适区,这里将演绎职住平衡、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奏的都市新格局。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规划:牺牲一座楼王的位置做中央公园

台湖金茂悦,在做项目整体规划之时,做了很多深入的思考。在园林的规划中,尽可能的创造更多有温度的设计。台湖金茂悦做的争议性的一件事,就是牺牲了一座楼王的位置,打造了一个超大面积的中央公园,围合式的楼座布局,在创造户户观景、均质共享的同时,也为我们社区创造了互动与交流空间。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智慧:智慧科技的底层逻辑是人文关怀

中国金茂,基于对数千组业主生活的深入洞察,随处可见对“轻”的多形态崇拜,中国金茂也期待着在“居家微生态”方面做出重大变革,以便捷化、节能化、轻量化的技术为主,带给住宅和家庭生活更多进步。以此为初衷,台湖金茂悦,在中国金茂产品基因之上做功能性平衡、升级,探讨智慧时代下的绿色健康新生活,以“阳光、空气、水、温度、声音”五大生活关注点为核心,唤醒舒温、舒氧“轻”科技,打造十二大智慧舒居体系,开启中国金茂超级悦系新时代。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空间:让生活做房子的甲方

在空间的设计中,台湖金茂悦也做了深入的研究,设计师走进业主家庭,体察每个不同家庭、不同成员的各个需求,提前预见到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以此作为空间进化的素材。一个收纳细节的设置,一个台盆的高度,一个动线的处理,都尽可能的照顾“人”的本位需求。在精装细节方面,甄选一线品牌,科学拓展空间层次,定制全细节灵动收纳体系,精细化的满足客户的全功能需求。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情感:碎片化的1,都是陪伴孩子成长的黄金时间

室内,餐客一体的家庭核心区规划;室外,大面积的中央景观公园,处处都流露着对互动的促进之意。中央景观园林中,台湖金茂悦还将打造星光草坪,您可以闲暇之余举办草坪酒会,或者傍晚来个广场party,或者把瑜伽移到草坪,再或者带着孩子来个深夜星空摄影……台湖金茂悦,倡导陪伴、互动式的生活方式,以社区为单元,打破邻里的樊篱,解决城市里的“孤岛”人群效应,以及家庭里的陪伴缺失。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服务:优质服务不止于物业

台湖金茂悦,秉承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品牌理念,打造“全场景、全周期”管家级生活体系,全维度升级三大服务体系:“金葵花”五好社区、“金茂荟4+1+1”品质生活服务体系、金茂U+六大服务。关注生活的成长性需求,体贴入微,方便快捷,安全无忧。

CBD背后的新传奇 金茂北京第三座限竞房超悦而来

 

台湖金茂悦,一个于城市高光区域诞生的明星项目。它承载着“悦”系对超级城市的生活表达,也承载着对精英理想的全新解读。让我们共同期待,台湖金茂悦让城市生活变得更为友好,让社区生活变得更有温度,让家庭生活变得更为亲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