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批央企入驻,涿州发展速度惊人!

来源:房天下 2019-08-19 10:28:39

[摘要] 涿州作为北京的南大门,历来就是非常耀眼的一颗环京卫星城,拥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础,涿州发展起步较早,陆续有中央直属单位入驻,给涿州的发展带来崭新机遇,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深入,

涿州作为北京的南大门,历来就是非常耀眼的一颗环京卫星城,拥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础,涿州发展起步较早,陆续有中央直属单位入驻,给涿州的发展带来崭新机遇,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深入,北京企业的大量外溢,更是给了涿州引入更多大型企业的机会。已经入驻涿州的大型企业及央企们,有哪些呢?

大型企业主要有:凌云集团(生产汽车零部件,原为军工企业,现在是大型上市企业),华夏集团(上市企业),华北铝业(隶属于五矿集团,长江以北的铝制品加工企业)。

 中央直属的单位有:东方石油物探公司(隶属于中石油,涿州的物探人有10万之众);中铁十八局集团、中国钢研总院、航天207所、中煤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六十七处,际华3543针织厂,94化工厂,中煤研制厂等。

大批央企入驻,涿州发展速度惊人!

回眸近几年涿州的蝶变进程

2012年,涿州市全年征地3.33多平方千米,先后组织项目集中开工6批次,总投资额410亿元的26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涿州市完成投资6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6%。翔鹭腾龙、世界侨商科技城等一批项目落户涿州,凌云集团收购德国KKT公司。涿州市利用外资2313万美元,引进省外资金49.5亿元。争取上级资金6380万元。

 2013年,涿州市全年安排新建、续建项目47个,总投资528.6亿元,完成投资44.9亿元。凌云汽车零部件扩建、金马实业印刷版材等4个项目竣工投产,301医院涿州培训保障基地、铁龙恒通装备制造、中煤地质工业园等6个重点项目开工,新增建设用地组卷上报0.71平方千米,申报增减挂钩项目0.71平方千米,完成土地征储流转6.26平方千米。

大批央企入驻,涿州发展速度惊人!

近年来,旭阳控股、浪潮、千喜鹤3个项目签署入区协议;新华网、航空环境产业园、东方集团总部、天安数码4个项目正在进行入区选址。中关村和谷产业园项目成功申报省级孵化器,填补了涿州市没有省级孵化器的空白。

 涿州市在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战略支撑,先后引进了中船重工、中冶科工、中国五矿、中关村等一批战略合作者。重点打造了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医养健康、文化旅游、高端制造、现代农业等产业板块。全市产业布局日趋完善、产业结构日益合理、产业体系更加健全。投资16亿元的千喜鹤集团涿州总部、中冶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路网建设工程均已开工建设!

大批央企入驻,涿州发展速度惊人!

2018年,涿州共申报省、市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1160.3亿元。以对接京津和服务雄安新区为重点,加快推进中船重工涿州海洋装备科技园、中冶总部基地PPP项目、中关村和谷产业园、歌华有线智慧云等一批新建续建项目建设,力促五矿科技产业园、天安数码未来科技产业园、新华网智慧云谷、华大基因科技产业园等一批前期项目落地开工。竭力做好众美国际健康产业园、泰和诚医疗培训基地、永康药业等项目前期工作。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强化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代理招商,促成一批高科技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2019年,涿州市谋划重大产业项目40个,其中在建项目23个,总投资6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亿元。继续深化与中船重工、中国五矿、中关村、华侨城等“中字头”“国字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中关村和谷科技产业园、华侨城城市客厅、北京歌华有线智慧云、北京博萨汽车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解放军总医院保障基地后续工程建设;力促方方电子集成芯片二期、中国同辐药品研发生产基地、深圳华大基因科技产业园、国际医疗机器人产业基地等高新技术项目开工建设。

大批央企入驻,涿州发展速度惊人!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中字头”“国字头企业进驻,进一步优化了涿州市的产业结构,促进了产业升级,为涿州市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提供坚实的保障。涿州正在以的速度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城市能级飞速提升,将提供更丰富高端的医疗、教育、商业配套,吸引高端人才进驻,在此安居乐业,置业需求日益火热。在涿州买房,高品质的楼盘当前有哪些推荐呢?

大品牌开发商的作品,无疑是。这就不能不提到华远地产的新项目。华远地产是国企背景上市公司,深耕京津冀区域多年,进入涿州打造的名片项目名为华远·海蓝城(涿州)。该项目选址于涿州的高铁新城板块,这一板块依托高铁便捷交通,已经成为涿州发展最快速的板块,是金融、科技、产业、商业荟萃的璀璨中心。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与高铁站仅步行可达的距离,乘坐高铁一站可达北京西站,双城瞬时切换。

2019-07-19 21:06:40.447000

华远地产以国匠情怀躬耕的作品,其承载的意义远远超出了居住本身,而更多的是对于温暖生活方式的引领,对人性需求的入微呵护。该项目的售楼处盛大开放,亲临售楼处可品鉴华远地产享誉业内的园林设计。未曾有人将两幅世界名画融合于园林之中,而华远·海蓝城(涿州)做到了。徜徉其中,每一条曲径通幽,每一处花海叠影,每一缕水流清音,都渗透着葛饰北斋的 《神奈川冲浪里》和梵高的《星月夜》的美学造诣,自然、人文、艺术与景观融合,星空与海洋成为陪伴生活的背景。

微信图片_20190720190131

园区主打的Hi宝贝儿童乐园,海盗船、滑梯、摇摇椅、慢跑道等,为孩子们创造充满活力的成长空间,不管时间匆匆,留给家人更多陪伴始终是海蓝城的情感所在。

微信图片_20190720190047

其产品主打(建筑面积约)81119㎡全龄精装阔宅,南北通透,舒适度高。华远9S体系贯穿产品细节,比如插座高度到毫米,确保弯腰时不觉费力;厨房里贴心配置凉霸,面对炎炎夏日,烹饪时光也舒爽宜人;再比如,当父母在家中书房处理事务时,或许想看看孩子在楼下儿童区做些什么,只需通过手机就能看到,因为电子监控系统覆盖了整个儿童活动区,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诸如此类的细节设计,的确无愧于国匠品质家的称号。高铁旁儿童梦想成品家,更多详情欢迎垂询01081371777

微信图片_20190720190213

华远·海蓝城(涿州)售楼处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中使用的效果图,与实景存在差异。本资料中使用的平面图供参考,仅为规划效果示意,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规划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要求而修改,开发商亦有权做出调整。

2、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了承诺。

3、本资料中提到的材料/设备,开发商如以同等品质的材料/设备替代,将不另行通知。

4、部分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最终以政府规划及建设为准。

5、以上资料截至201984日,敬请留意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