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美好而来,环北京置业的优选

来源:房天下 2019-07-11 11:07:26

[摘要] 行者,用脚步丈量人生;智者,用创新演绎生活。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在设计研发时,通过有效结合住区周边环境,以亲水、运动、展示、文化、休闲等为主题,因地制宜结合主题公园、生态湖泊、环湖跑道、原生态湿地景观等

 

行者,用脚步丈量人生;智者,用创新演绎生活。创新,一直以来都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创新更被放在时代的前沿,以不可撼动的姿态,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的迭新和转型。映射到居住领域,体现在只有秉持人性化居住理念的内涵,以人居需求变化为导向,精进不止,持之以恒地探索更宜居的居住形态,才能筑造出理想的人居场域。

经典,必定历经时光淬炼,方可筑就传世永恒。孔雀城以大成地位,砥砺前行15载,匠心一脉传承,遍及50城,纵贯中国南北。长期以来,孔雀城一直潜心考究,凭借对现代城市建筑的变化以及人居生活的要求的进行不断的观察研磨以及更新整合,以敏锐的目光洞察考量城市未来人居价值,战略布局环京、环沪、环广等城市新区,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人构筑宜居大城生活的生活典范。

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研发部以专业的团队作为背书,均具备高素质高水准的行业能力。他们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查分析,用敏锐的目光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生活的发展趋势,匠心打造健康、美丽、环保及温馨的生态宜居大城,满足现代人居生活对于健康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向往。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从现代消费者对环境的需求出发,通过严格的生态风险排查和水质土壤鉴定等程序,精心择址,以万亩平原森林为依托,优享森境,自由畅享呼吸。周围三大公园围合,茶余饭后的漫时光,一一承载,同时也以作为生态目的地的地位,为居者的生活注入全新的注解。20万㎡中央公园,原生小动物生态栖息地,均为居者的生活增添了非凡的情趣,延展了更多美好的可能。值得一提的便是,天赋优越的温泉资源——220亿m³氟硅温泉,堪称世界四大富热田之一,是环北京区域不可多得的温泉瑰宝。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结合众多优越的资源于一体,为人民打造更生态宜居宜养的生活环境。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在设计研发时,通过有效结合住区周边环境,以亲水、运动、展示、文化、休闲等为主题,因地制宜结合主题公园、生态湖泊、环湖跑道、原生态湿地景观等,满足人们散步、观光、跑步、骑行等不同形式的生活需求。

在结合各类公园、绿道的同时,精心设计绿化生态景观,让绿色生态串联城市主要生活空间,让住区环境更加美丽怡人,让业主生活更加健康舒适、生态环保。
悉心考量,精准勘察,精心择址,打造健康安全居住环境;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以匠心铸造精工住宅的信念,打造全维度宜居颐养的社区体验生活,让居住不止于功能上的满足,更可以捕捉美好的享受,开启幸福人生的别样可能。

去年以来,西安、武汉、南京、杭州、成都、北京、上海、沈阳等城市纷纷掀起了“抢人大战”,更多的大城市意识到:城市竞争的本质在于人才的竞争,唯有人才,才能帮助城市升级换挡。
人口增长与经济发展互为表里,互为因果。人口流入,可以为城市注入更多的创造力、价值力和生命力,也意味着就业和消费,它既是经济增长的结果,也是推动城市经济再上台阶的动力。城市越大,集聚资源的能力越强,经济效率越高,公共产品和服务越丰富,居民所获回报也越高。
如何促进人口流入城市?
发改委发布《2019 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任务要求:“城区常住人口 100 万—300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 300 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超大特大城市要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
      这意味着,未来除了超大特大城市,人口将无门槛自由流动。户籍、档案不再是限制,医保社保也正在省域范围打通,省市概念变得越来越小,城市变得越来越大……
城市用什么来承载高速流动的人口,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
想要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达到城市与城市之间1+1>2的效果,就得实现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资源共享,并在某种程度上达到共生的局面,也就是区域一体化,即国家正在打造的“都市圈”计划。
今年《关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到2022年,中国都市圈同城化取得明显进展,到2035年,现代化都市圈格局更加成熟,形成若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都市圈,并要求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城市落户限制。
何为都市圈?
        相较于都市圈,更为大众所熟知的一个概念叫“城市群”,那么这两个概念之间存在着什么样的差异和联系? “都市圈是城市群内部以超大特大城市或辐射带动功能强的大城市为中心、以1通勤圈为基本范围的城镇化空间形态”。显然,都市圈在体量和层级上,要低于城市群。这样的定义,实际就是基于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进一步细分。
都市圈的着眼点更在于核心城市与周边辐射区域的协调发展,以及相邻城市在交通、服务、市场等方面的一体化运营。从很多城市的发展现状,或者从市民的个人感受来讲,“都市圈”如何发展其实更具现实意义。
          融城发展、一体化运营等城市发展理念,引发很多地方的重视和共鸣。抛弃单打独斗、“关起门来自己过日子”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力图在一定区域之内实现经济社会联通发展、打通各种壁垒,自然也更符合发展趋势。
未来,城市群将是我国城市发展的主体形态,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而都市圈则将是城市群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强大引擎。
都市圈核心成员之一:环京都市圈
         环京都市圈,是国家核心都市圈成员之一,借力京津冀和雄安新区两大区域利好政策的加持,在国家都市圈战略发展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甚至是要为其他都市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核心位置。
        如何将环京都市圈打造成标杆区域,将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向新的迅猛浪潮?还是要从区域空间战略上谋长远、谋根本,使各个城市的发展都符合都市圈建设的内在规律要求。这样以都市圈为基础建立起来的京津冀城市群,才是更具有效率和生命力、可持续的城市群。
2017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受制于调控之后,环京区域楼市降温,但在2019年春节过后,环京片区又出现了新一轮成交整体升温的局面,从东部的北三县到东南武清、永清、固安等,都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特别是霸州区域,实现了去年同期的增长。
霸州位于冀州平原东部,北距北京80公里,东临天津70公里,西接雄安新区35公里,是京津雄都市圈区域联动的枢纽城市。霸州市周边100公里范围内拥有三大国际机场和三大天然良港,域内高速公路“五纵两横”、高速铁路“四纵两横”,形成多个“黄金十字交叉”。
随着京雄城际的开通,京德高速的规划建设,将使霸州与北京的距离缩短至半个之内,霸州与大兴国际机场的距离缩短至一刻钟之内,为霸州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推进产业升级提供更突出优势。
        温泉新都孔雀城位于北京正南、战略新区旁、霸州开发区核心,项目地处大北京都市圈核心、京津雄交通枢纽,北京新机场、定位为临空经济后勤保障区,域内“三轨六高”构建立体交通体系,一站新区、两站北京。同时坐享中国温泉原乡地热资源,历时5年开发,温泉新都孔雀城项目物业类型多样,涵盖叠院、洋房、公寓等多种产品,可以为不同有置业需求的家庭提供可选择的空间。目前主推75-127㎡花园宫邸,均价9000元/㎡,是目前环北京置业的优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