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来源:房天下 2019-07-09 14:58:46

[摘要] 北京两座大院,能在2019年上半年这样一个淡季市场收获百亿销售额,不仅仅代表了大院系“超级IP”的诞生,也代表了好产品被接受,北京楼市对产品主义的认可!

7月1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确认泰禾集团主体评级为B3,由泰禾集团担保的(全资子公司)Tahoe Group Global发行的高级无担保票据Caa1评级。同时,穆迪将公司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

这一标志评级宣布了这一家网红房企在2019年上半年的风波过去了,那么复盘这个过程,到底是什么让这家企业继续快速发展?

网红房企的“产品主义”基因!

 

泰禾给行业的“观感”——除了过去多年业绩规模上的快速增长,更多是泰禾在房企超级IP产品系的赛跑中,泰禾院子以独特的、符号性的超级IP崛起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地产业界。全中国所有热点城市的高端市场,提到中式建筑,泰禾院子肯定是顶端IP代表!

过去几年,泰禾院子系搭乘大国崛起下的新中式风口,配合明星营销,产品以独特的门头、坊巷、庭院三大造院体系和房地产少有的10项专利技术,在布局23个城市45座院子,叫好又叫座的同时,更让泰禾院子系成为这几年房地产顶豪领域当仁不让的超级IP。

对于一个百亿级别的房企来说,有一个成功的项目产品系,可以说就已经足够,但对于泰禾这样的千亿房企来说,单IP是必然需要多维度扩展的!

在2019年上半年,泰禾北京双大院热销超百亿,接棒“院子系”,成为泰禾北京又一销冠产品线。不仅仅是大院系,另外培育的多元化产品线,广场系,湾系都在持续迭代升级。也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的IP,优质的产品力被市场认可,才能快速回笼资金。

院子系热销,市场已经习以为常,北京双大院系产品热销百亿,这是什么概念?简单的看看市场网签数据: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北京一年1000万+的中高端市场网签数据只有400亿左右,半年大约200亿,这种情况下,相当于,泰禾北京的两个大院项目,占据了市场接近50%的份额。

匠心品质赢得市场口碑!

 

对泰禾而言,“大院系”在北京的百亿战绩已不仅仅是数字意义,而是印证了泰禾在“院子系”之后,又取得了一个战略性的成功,打造的“大院系”被市场广泛认可!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示范区实景图

从“院子系”到“大院系”,从2016年亮相到今年进击百亿,“大院系”的打磨自然非一日之功,甚至也不仅仅是这三四年之功,而是汲取了泰禾在“院子系”之中的二十余年造院经验。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经表示,泰禾以超前眼光,坚决布局北京和上海,长远看是因为泰禾对中国经济很有信心,又特别看好北京经济的发展。

在这基础上,泰禾坚持对产品力的打造,“大院系”是在泰禾的超前眼光和坚持下,在产品方面的打造以外,以提供给业主一生的服务、的服务为二次升维点,推出的院子系外又一个产品线。从产品力角度说,这种坚持才是“大院系”最宝贵的成功经验。

作为“大院系”开山之作,泰禾·西府大院完全代表了泰禾在“大院系”产品线上的精雕细琢。从项目研发之日起,就借鉴了泰禾成名作“院子系”的规制精华,从十大专利营造工法,到“门头、坊巷、院落”三大造园体系,再到“十二则例”。

“院子系”的“高、深、大、美”居住意境在“大院系”开山之作——泰禾·西府大院皆有展现,更在园林上打造出“九州盛景汇于一园”,在产品形制上传承了“重檐庑殿顶”这一传统建筑规格。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泰禾·西府大院样板间实景图

市场是认可高品质产品力的,对于西府大院这样的产品,上半年多达3000余组高净值客户到访,每15组到访就有一组客户认购,一天成交4.7亿,这些都代表了哪怕在市场淡季,北京购房者对于优质产品依然有强大的购买力。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泰禾·西府大院效果图

另外一个金府大院更是创造了前5个月销售56亿的单盘记录,上半年合计销售高达65亿!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示范区实景图

泰禾院子系和大院系的成功不是偶然,房地产市场未来十年,是“改善型需求”的爆发期!

行业利润摊薄,库存高企,消费者选择面越来越多,主流购房者80后,70后基本都完成首次置业多年,而90后不缺钱或是干脆不买房……在这样一种背景下,房子就必须回归产品,做好房子才是王道。

消费升级与美好生活成为下一个消费风口……一切表明,未来不缺房子,缺好房子,未来房子的吸引点,不在物理空间的大小、面积的尺度,这些已是基础,唯独不一样的是房子物理之上的精神消费、心灵体验。

“大院系”是北京不动产市场的代表性作品,也是泰禾产品力的大成之作,对业主来说,打动他们的不仅是产品力,还有“大院系”提供的服务力。一直以来,泰禾都致力于将“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落地“大院系”,包括医疗服务体系、教育、商业资源等等,目前正在渐次实现。

到目前为止,泰禾“大院系”在只有4座,除了泰禾·西府大院、北京泰禾·金府大院、福州·金府大院,郑州即将入市第四座大院。北京两座大院,能在2019年上半年这样一个淡季市场收获百亿销售额,不仅仅代表了大院系“超级IP”的诞生,也代表了好产品被接受,北京楼市对产品主义的认可!

网红房企,又一百亿级“超级IP”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