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资产荒面前,跟着境外资本学理财

来源:房天下 2019-06-25 17:08:51

[摘要] 泰禾·长安中心位于石景山银河商务区核心位置,毗邻石景山区政府、万达广场等核心商圈,为企业提供绝佳的办公生活条件。

股市、比特币、P2P和“毒角兽”的亏,国人已经吃够了。在资产荒面前,手里拿着钱怕贬值通胀,投出去怕资产比资金缩水还快,究竟该投去哪儿?

不妨看看嗜血的境外资本在做什么?

今年春天,外资正在大手笔抄底我国一线城市的大宗物业。

 

1
 

跟随精明的外资

 

今年前3个月,黑石、凯德为首的外资机构在内地的大宗房产交易累积金额已 过300亿元。就连外资并不活跃的深圳,香港领展房地产基金也罕见地以超过50亿元的价格完成了一笔商业中心收购。

 

数据图片来源于投中网

外资抄底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现象从去年以来尤为明显。戴德梁行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总投资额达2960亿元,外资占总交易额的32%。在北京,大宗物业交易中外资占比三成,在上海这个比例更是达到惊人的六成。其中写字楼和购物中心成为最热门的资产标的。

数据图片来源于戴德梁行

由于国内严厉的调控政策和金融去杠杆形势,使得目前5A级写字楼物业的价格处于较为合理的水平。随着一线城市步入存量市场,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其5A级写字楼的价值和租金潜力被外资坚定看好。再加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下跌,更加剧了外资购置国内资产,抵兑汇率的动机。

具体到北京来说,核心区域5A级写字楼物业具有租金高、空置率低的优势, 明显高于住宅。在房价被政策之手强势按住后,拥有长远可观曲线的写字楼自然吸引了大量外资。

近日,房地产顾问四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也瞄准了北京长安街沿线的物业,泰禾·长安中心凭借核心区位和优质品质从中脱颖而出,与戴德梁行展开合作。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戴德梁行已经进驻泰禾·长安中心,提供商务运作服务,委托招租管理,为业主实现快速且持续的稳定,并保证高品质的入驻企业。这意味着,业主买到的就可能是带租约的物业,可以立即盈利。

根据目前的租金水平测算,泰禾·长安中心的首期预期 可以达到4.5%。随着这座综合体中30000㎡商业开业运营,区域发展日渐醇熟,后续的还将持续上升。

与此同时,泰禾集团独特的“泰禾模式”坚持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也让置业变得简单,可以省去后顾之忧。

长安街沿线、、五环内、散售小户型、5A级写字楼,这几个关键词,已经把泰禾·长安中心的核心稀缺价值凸显出来。优质物业在戴德梁行与泰禾提供的双重优质服务下增值潜力更胜一筹,项目的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外资尚且坚定加仓中国一线城市,在国内投资渠道匮乏的当下,内地的投资者们,更应该坚定地看好北京,看好北京的核心区域的优质物业。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2
 

长安街沿线的旗舰物业

 

说到这里,北京的朋友们心里不免犯嘀咕。自从2年前326新政出台,写字楼市场就进入了长时间的冰封状态,现在还适合投资吗?

首先,不论从房企战略还是资本投向上来看,今年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已经再度成为最稳妥的投资标的。北京核心区位的5A级写字楼,正在被无利不起早的外资大手笔包揽,价值前景可期。

第二,五环内禁止新增大型商办项目的规定,正在影响写字楼市场的供应格局。核心商圈的新增供应正在趋向于绝迹。在彻底步入存量市场前,这类新资产屈指可数,抢一套少一套。稀缺性就代表价值。

第三、目前信贷端对于北京的小微企业持支持态度,包括购置写字楼的抵押利率会比住宅更合算。可以说,沉寂了2年的写字楼市场,此时已经走出谷底,迎来一个比较好的抄底时机。

作为普通置业者,跟随精明的外资出手,成功的概率也会更高一些,不是吗?

当然,外资的动向为普通投资者指明了一个大方向,具体如何操作,如何寻找适合个人的投资产品,还需要更深入的思考。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326新政要求北京的写字楼项目分割单元不得低于500㎡,这显然不符合个人投资者的预算需求。2019年,北京写字楼成交主力实际上是小面积产品,也就是新政出台前取证的库存。

去哪儿找小面积、低总价的优质写字楼物业呢?

当你路过西长安街沿线,目光也许曾被一座形似央视大裤衩的高层建筑吸引,这是泰禾·长安中心,戴德梁行在长安街沿线物色的5A级写字楼物业,真正切中如今普通买家的需求。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350万起的现房写字楼
 
 
 
 

 

泰禾·长安中心是拥有LEED金级认证的世界5A级写字楼,由泰禾力邀世界前十设计公司RTKL执笔设计,已经成为京西新地标。

项目精心设计双大堂,4.35米层高、15.5米挑高大堂,可以比肩世界500强办公尺度。6-9部高速分区电梯,8大智能系统呵护,保证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办公环境。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目前泰禾·长安中心推出的是60-260㎡的小面积产品,总价350万元起,门槛低,易出租,完全符合各类投资者和中小企业的使用需求。

最重要的是,纯实景现房销售,即买即,可以为业主化节约时间成本。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银河商务区的旗舰
 
 
 
 

 

泰禾·长安中心位于石景山银河商务区核心位置,石景山区政府、万达广场等核心商圈,为企业提供绝佳的办公生活条件。

泰禾·长安中心效果图

石景山正在重点打造比肩国贸CBD、北京金融街、中关村科技园的现代型高新科技、国际金融、世界贸易于一体的北京西部产业经济高地,政府针对企业进驻提出三项补贴,六大服务的扶持模块,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在政策利好和区域不断繁荣的发展节奏下,泰禾·长安中心作为当地旗舰型5A级写字楼,价值和出租率都将引领区域,水涨船高。

投资未来,是最明智的选择。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中小企业无疑是商业社会的主力军。

诸如泰禾·长安中心这样具有品质保证的现房小面积散售产品,在未来的5A级写字楼市场中即将绝迹,而这样的产品恰恰是广大中小企业最需要的产品。

捕捉他们的需求,就是投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