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9-06-19 11:39:46

[摘要] 未来再入市5环内限竞房可能性很小,市场上可以买的限竞房可能只有5个项目,其中位于东城的永定府、海淀的四道口,需求量大。再缩小范围,很可能大部分购房者唯一有可能在四环买到不到7万单价房的机会只有3个项目

北京的11个限竟房选择!

之前聊过限竞房市场的分化,从限竞房看,已经成为2019年楼市绕不开的主题。这种情况下,大部分购房者买房也只能选择限竞房。

从2018年6月限竞房供应开始,北京成交了3万套住宅。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从市场分布看,北京成交的3万套住宅中,五环外高达2.57万套,占比高达86%。也就是说,北京在过去一年里,购房者想买四环周围的物业,只有14%的机会。北京的四环已经越来越稀缺!

 

以过去3年的北京住宅土地市场成交情况看: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北京的94个限竞房项目中大部分都集中在6个区域,而如果按照价值看肯定是划分城区和郊区,特别是五环内的11个项目和五六环之间的31个项目更值得购房者选择。累计北京的94宗限竞房地块合计规划建筑面积是840万平米。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而五环内只有84万平米纯住宅部分。按照7090政策的要求,大约供应商品房住宅套数大约也就是90平米以内大约6000套,另外还有1000多套类别墅产品。

五环内的11个项目,已经入市了6个项目,分别是佑安府、洺悦苑、西城天铸、国风长安、金融街融府、橡树澜湾。这几个项目除了少部分类别墅产品已经清盘。

目前看,未来再入市5环内限竞房的可能性很小,而市场上可以买的限竞房很可能只有5个项目了,其中位于东城的永定府、海淀的四道口,需求量太大。再缩小范围,很可能大部分购房者有可能在四环买到不到7万单价房子的机会只有3个项目。

不要错过北京限竞房

北京限竞房已经入市的50个项目分为两类,一种是“天赋型”选手,地段好,价格倒挂明显,再奇怪的户型也有人买单;售罄的少数几个项目最主要的一个特点基本都是位于五环内。可见在限竞房时代,“淘金”的最关键原则是位置。

另一种是“努力型”选手,远郊低总价,全凭好产品做成网红盘。

未来限竞房供应还会很多,如何在这个井喷时代里挑选最优质+最稀缺房源?其实伟哥觉得有几个基本的原则。

1:必须是居所,区域配套必须完善。

2:位置距离城区越近越好,能买四环就别出五环。

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到稀缺的项目,自然就收获到了一生之宅。

现在看,即将入市的四环内最后的几个项目也出现了在老天爷给饭吃的好位置之外,户型也可圈可点的网红项目。这就使得很多购房者能够地段+产品兼顾!

当下想在北京买一套四环周围的住宅,即使二手房市场价格已经有所调整了,在二手房市场基本也依然都是10万+的存在。

下面到了谈项目时间了:伟哥觉得从项目的品质与位置看,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在北京限竞房95个项目里面能够排名在前5!

首先:买房看位置,在所有限竞房里,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位置可以排名前5!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从区域位置看,诺德·春风和院就在丰台科技园区内,丰台科技园是城区里难得的先规划再建设的区域,交通四通八达。四环边靠地铁,已经说清楚了在限竞房里这个项目的优势!

该区域重点发展轨道交通和军民融合主导产业,是科技创新中心和首都科技创新前沿阵地。其中诺德中心和汉威国际的写字楼已经入驻,金融街万科丰科中心开始招商了,金茂广场和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刚刚建好,周边还有好几个正在建的地块,未来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体味生活,在于发现美和创造美。我们不能让大千世界处处都按自己的心意来,但是可以尽量让自己身处其中的小世界是自己想要的,温馨美丽,雅致舒适。在自我能力范围内,选择更好的居所努力为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便为一种精致。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其次:配套非常完善:

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位于白盆窑,丰台总部基地商圈核心。紧邻京南的世界花卉博览园、东侧驱车直抵南苑森林湿地公园、项目南侧即为政府重点规划的15公里健走步道、5公里范围内16大公园环绕,形成北京生态最密集板块之一。把家安在公园,也不及此。

这里不仅拥有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一个纯天然健康氧吧,商业配套完善。丰台万达、宜家荟聚、花乡奥莱、永旺梦乐城等商超云集在侧,生活和购物都会非常便利。周末也有休闲娱乐的去处,超百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可尽享城市繁华。还有众多三甲医院环绕,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解放军307医院等呵护家庭健康。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第三:户型迭代,超过之前入市的五环内项目!

对于户型,这是很多之前购买了五环内限竞房项目购房者最集中吐槽的地方,而在中国中铁·诺德春风和院,这个是亮点!面积段集中在72-145㎡,满足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全需求段!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129四居,户型整体层高2.95米,入户玄关位置,可以设置玄关柜,在满足收纳功能的同时,起到功能分区的作用。厨房内的操作台采用L型设计,餐厅设计采用就近原则,就位于厨房出门的位置,非常人性化。东向客厅、卧室南北两侧分布,通风非常好!宽景飘窗赠送,主次卧空间宽敞,不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二孩家庭,都可以做到居住舒适。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89A户型:餐厅、客厅双厅相连,放大生活格局。客厅整体面宽3.7米,进深4.6米,面积约17,整体方正,南向采光。南向主卧套间的设计保证了主人居住的私密性,独立的全明卫生间,赠送南向大飘窗。双明卫设计同样做到了90平米内的,两间次卧可以灵活改造,同样适合居住人口不同生命阶段的居住需求。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B户型的89平米三居:南北通透全明格局,这八个字已经不足以概括这个户型的优点!短进深长面宽,三面宽朝南,客厅与卧室的墙体打通后,南向客厅面宽可达6米!

这种可塑性强的户型,用作两居改善,可得到极度舒适的采光;用作三居刚需,三面朝南,缓解南北卧室的分配压力。作为现在年轻人置业选择,完全可以达到10年以上不用换房。

基本完美的户型+四环的地段+成长性的区域+国企品质,春风和院这个项目对于想600万住四环的购房者来说,错过就太可惜了!

四环“限竞房”孤品时代开启,你还有最后3次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