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来源:房天下 2019-06-13 10:46:11

[摘要] 近年来,随着限竞价土地供应的不断增加,限竞房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市场宠儿,在集中入市之前,曾被多次解读为购房者的“福利房”,在人口众多且房价高居不下的北京成为了很多人购房的希望。

近年来,随着限竞价土地供应的不断增加,限竞房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市场宠儿,在集中入市之前,曾被多次解读为购房者的“福利房”,在人口众多且房价高居不下的北京成为了很多人购房的希望。然而,伴随着“限竞房”的大量面世,在成为北京楼市供应端不可忽视中坚力量的同时,作为一种夹在政策和市场中的过渡性产品,限竞房产品从一出生就命运多舛,整体市场喜忧参半。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低迷的限竞房市场,凸显实力派企业

众多限竞房的扎堆入市,产品的同质化成为了开发商必须要面对的难题。基本趋同的区位,7090政策规定下趋同的房屋面积,都导致了开发商可自行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少,户型及装修,成了房企及项目之间实力竞争的渠道。想要在众多趋同项目中脱颖而出,唯有坚守初心,依靠实力雄厚的品牌基础,用优质的户型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之以现代审美的品质精装修辅助,才能成为市场黑马。而大兴金茂悦,正是这样一个坚守着初心的精致品质社区。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坚守苛责初心的精致区位,无可限量的未来新城

地处南中轴发展带上的大兴区,坐拥7500亿城南计划、2000亿新机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世界视野南中轴发展规划四大政策利好,是国家政策重点发展区域。作为首都功能梯度转移的承接区、高质量发展的试验区、和谐宜居的示范区,大兴依托南中轴发展规划,将在生态文化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将区域建设为宜居宜业的中心城市。同时,作为中国个机场群的战略要地,区域内预计将吸引近600家航空服务业的企业,超过1400家跨国企业在此设立公司,构成与望京遥相呼应的又一大商务区。四横五纵的便捷交通,更使区域成为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板块,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坚守十载初心的精致品牌,大兴金茂悦系新生

长久以来,中国金茂旗下的“府、悦、墅”三大产品系以科技智慧、绿色宜居等差异化的产品特点成为市场追逐的焦点,“府”系产品更是不断成为传奇,自北京传奇项目广渠金茂府开山后,不到8年的时间,已落子23城,40座金茂府,成为中国高端科技住宅的代名词之一,中国金茂也已登顶成为现象级房企。

作为高端住宅的风向标,中国金茂不断更新居住理念,时刻洞悉着不断变化的人群需求,专为新生代人群打造的金茂“悦”系产品应运而生。一脉“府”系传承的亚奥金茂悦、亦庄金茂悦,到落地北京的大兴金茂悦,金茂秉承着一直以来对市场的深刻认知,以品质生活风向标的姿态,沿袭 “府”系匠心品质,再续金茂十载传奇历程。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坚守品质初心的6S生态体系,守护生活点滴

在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之上,大兴金茂悦以呼吸、调温、静音、饮水、安全社区、智慧生活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打造专属的“全维度全生命周期”舒适住宅。24室内除霾新风机,全天候输送纯净空气;预留室内净水点位,严守生活用水每一站;多维降噪考量,一窗内外两个世界;中央空调+分户式壁挂炉+地暖,室内温度舒适而均匀;周界防护系统、社区门禁可视对讲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防盗报警及紧急求救系统等,全方位无死角,时刻保护着业主们的安全;智能家居系统、金茂汇手机APP系统,从物业信息到房屋保修,让生活更加便捷。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坚守科技初心的小米智能家居,体验住宅“黑科技”

大兴金茂悦,不仅沿袭了金茂产品系一贯的精装科技,同时,为了契合90后目标客群的生活习惯及喜好,更与小米科技联手打造了北京“金茂+小米”全屋智能科技生态家居,打破时间、空间局限,轻松享受语音控制、解放双手、轻松切换生活场景、温度/新风智能调节等操作便捷、无限互联的应用体验,不仅带来更细致的服务,更赋予了更多不受限的生活想象力,让居者先人一步,体验未来科技为居住带来的便捷享受。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百平米城市MAGIC生活,以精致匠心致敬时代新生

大兴金茂悦,以金茂十载不变的匠心标准打造首座限竞房项目,74-104精装科技智慧住宅,将企业理念及品质专注倾情投入,实力推进了金茂悦系新品的诞生。主推104㎡阔景四居户型,更是从空间细节上,为目标客群雕琢了更多灵活可变的空间,释放更多属于青春的活力与创想。方正格局的十字轴线格局,不仅实现了功能实用性,更为全家提供了更多亲情交流的空间。主卧套房设计,保护了主人的隐私,也为其他家庭成员挖掘了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使全家都能各得其所,满足不同阶段生活所需。

此外,另有74平米到88平米不同的户型选择,均沿袭了金茂“府”系的匠心标准,同时结合新生代人群的生活习惯及需求,定制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专属空间,用人性化的居住理念,描摹着新时代的品质馨居。

限竞房市场井喷的当下,谁还在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 

一轴一核极具前景的未来新城,金茂品质的国际科技住区,74-104精装科技智慧家,首付97万起,坐拥人生套金茂。VIP热线:010-8615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