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来源:房天下 2019-05-30 10:40:13

[摘要] 5月25日,精益求精而推迟一周亮相的未来金茂府160㎡四居样板间终于与购房人见面,现场十分火爆,意向购房人甚至在样板区排起了长队。在淡市的2019年,作为“限竞房”的未来金茂府为何一枝独秀?

5月25日,精益求精而推迟一周亮相的未来金茂府160㎡四居样板间终于与购房人见面,现场十分火爆,意向购房人甚至在样板区排起了长队。在淡市的2019年,作为“限竞房”的未来金茂府为何一枝独秀?

看了样板间才终于找到了答案。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都是洋房 没有“高低配”

2019年限竞房供应井喷,再加上18年积压的上万套房源,目前市场上限竞房房源大概有6万套。关注限竞房的多少都了解限竞房无奈,受到7090政策限制,市面上多是90平米以下住宅,且同质化严重,作为改善的大户型占比稀少。随着二胎出生、老房换代等因素叠加,北京家庭的改善需求十分强烈。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中国金茂依据充分的客户调研,放弃了较为常见的高层+别墅的“高低配”做法,清一色7-9层洋房设计,化楼间距(普遍40-50米),成为市场上稀缺的纯洋房呈现的限竞房。

纯洋房社区意味着有更多的腾挪空间,告别了7090,推出了120平三居,145平米四居和160平米四居等大户型供应“饥渴”的市场。

因为是限竞房,总价被限制在700-900万左右,加上是科技精装,足以打动置业新中产以及亟待置换的老北京们。

户型设计爆点多 击中改善置业痛点

对购房者而言,容积率、绿化率、得房率都是一个个冰冷的数字,怎么构成一个舒适、温馨的家才是他们最在乎的。

金茂北京朝阳片区总经理赵伟认为:如何解决首次置业所面临的不健康、不方便、不周到、不够用、不舒适等问题,是未来金茂府设计的一个个爆点,想你所想,想你未想,熨帖到你的心坎儿里……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在市场上普遍是2.7-2.9米层高的时候,未来金茂府推出了3.06米的层高,不仅在北京限竞房市场难觅难寻,在商品房市场也凤毛麟角;160㎡四面宽朝南的敞阔户型在市场中的稀缺自不用多说,客厅与书房间可开可合的设计为空间增添了更多的灵活性和想象力; 145平米的四居用方正经典的眼镜户型覆盖了三代同堂、二孩家庭的各项空间需求;120平米的三室两厅设计同样做到了三面宽朝南,且配有独立生活阳台,与限竞房市面上普遍存在的两面宽户型也拉开了显著差异……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关注度,也是最抢手的160平四居,大胆采用了长面宽短进深的设计,13.6米的面宽保证了四个房间的阳光普照;书房和客厅做了半打通处理,南向房间和客厅的联通设计可以给家庭空间带来更多的想象:书房、娱乐室、茶室,与客厅彻底打通可以打造达7.1米的超级横厅;与此同时,该户型还配备了2平米的家政间,解决洗晾晒及收纳等问题;更为亮眼的是,该户型也是市面上少有的全明设计的户型,一套房、高达10扇窗,实属不易。

限竞房里的高大上 12大科技系统加持

从2009年广渠金茂府开府立传以来,到如今的2342府,金茂府已经可以和“科技住宅”划等号了。

如今,未来金茂府又将科技住宅进行了升级——不仅是科技住宅,更是智慧住宅,从“会呼吸”的房子到“会思考”的房子。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其他金茂府有的,未来金茂府一样也不少,12大科技系统:不用空调、取暖器、加湿器,一年四季却温暖如春,且没有空调病困扰;净水系统可达直饮水标准;无需每个房间安放净化器,集中式的全置换的新风系统过滤PM2.5可达85%以上,与雾霾说再见…… 从阳光、空气、水、温度、湿度、声音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打造以品质、科技、智慧为符号的城市高端住宅,全面焕新金茂引以为傲的健康科技系统。

看完未来金茂府样板间 才知道为啥“一房难求“

随着样板间的亮相,未来金茂府正揭开神秘面纱。在限竞房持续“霸占”北京楼市主力的当下,中国金茂不是在打造限竞房的金茂府,而是在迭代升级的金茂府,开发商的诚意和用心自然受到市场的强烈回馈:截至目前,开放20多天的时间,项目到访量突破3000组,意向登记超过600组。

时光不能倒流,2009年,你错过了4万开盘的广渠金茂府,而今它的二手房价格是14/㎡; 2012年,错过同是入市价格4+的望京金茂府,如今12/㎡的价格让人兴叹;2017年,你想住没有雾霾的北京金茂府,而它10+的房价,你只能望其项背。

2019年,政府限价,承袭府系品质的未来金茂府摆在你的面前,还有地铁17号线、北师大学校、307万㎡配套资源、温榆河及滨水公园的加持……

这是不是你离好房子最近的一次,明年这时你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朝阳
      • 海淀
      • 丰台
      • 西城
      • 东城
      • 昌平
      • 大兴
      • 通州
      • 房山
      • 顺义
      • 石景山
      • 密云
      • 门头沟
      • 怀柔
      • 延庆
      • 平谷
      • 燕郊
      • 北京周边
      • 旅游地产
      • 雄安新区
      • 香河
      • 大厂
      • 固安
      • 永清
      • 廊坊
      • 霸州
      • 涿州
      • 涞水
      • 怀来
      • 崇礼
      • 秦皇岛
      • 天津
      • 海滨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1500万
      • 2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